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

2018-05-01 13:38:06 作者:花好情感

点击上方关注花好,情感创伤和难题,给你一个安放的角落和治愈的可能。 

《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by 花好情感

对于失恋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大家的回答正像列夫托尔斯泰书中讲到的:“所有幸福家庭是相似的,每个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但是大家的遭遇归根结底也不过一个字:“痛”。

01

分手后的心境大家除了伤心之外更多的是不甘心,对啊,曾经那个爱到骨子里的,说好相伴一生的人,突然就形同陌路了,不再专属于自己一个!

多么令人恐惧和抓狂啊,此生可能再也没有一个这样的灵魂伴侣出现;也对对方放弃这段感情非常的生气;对自己无能为力的痛恨……各种思绪涌上心头,可谓是五味杂陈。

在这种时候,很多人会变得像是一个鞭炮,一碰就炸,负能量爆棚!

《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by 花好情感

这个时候,所有和你近距离接触的朋友、同事、家人都会不小心“踩雷”,小心翼翼的和你相处。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会觉得:“我的天啊!TA竟然这么暴躁?我当时都没看出来。得亏我们分手了。”

这就意味着分手的路本就坎坷,而你在这条路上又挖了个大坑,从此挽回变得更加的遥遥无期。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因为分手这件事情,把自己变得消极,更不要把这种负能量发泄给身边的人,通过卖惨强制对方回头是万万不可取的!

当然,下面这些方式更是千万不能做。

02

一、朋友圈宣扬自己的受害者身份

很多人在分手之后都会更新朋友圈或者空间、微博,然后把对方描述成一个“负心汉”的样子,而自己却被描述的楚楚可怜,一副受害者的可怜模样,以此来让大家谴责对方,声讨对方,获得外援支持。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确实会获得一些安慰,但是这种做法却把对方置于对立面,两个人只能对立,矛盾加深。

你和你的朋友们已经把对方说成一个十恶不赦的恶人,把对方的形象破坏的一塌糊涂,就算和好,对方面对你的朋友也非常尴尬,而你的朋友也会对他充满恶意,如此一来,对方怎么会愿意和好呢?

即使你的出发点只是想要寻求安慰、发泄一些,但是结果却向着坏的方向发展下去,相信这也是你不愿意看到的。

《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by 花好情感

二、找对方亲友大倒苦水

虽然我们一直说不要过于在乎外界对自己的评价,但是不得不说,外界的评价对于我们影响是不可忽视的。

就算一个人的内心再强大,当身边的人都在说:“你这么做不对。”“你会后悔的。”“你是错的”,对方也会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

虽然你的出发点是让身边人给对方施加压力,让对方回心转意,但是因为身边人的评价给他造成了困扰,当对方得知一切都是因为你的“煽风点火”,那么无论你的初心是什么,都会影响到亲友对他的评价,他会有压力,这种压力是你造成的,他会更加想远离你,觉得你不怀好意,人品有问题。

花好情感
花好情感  作家 微信公众号:花好挽回爱,上花好!让爱情花好月圆。花好情感咨询,致力于为两性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服务。靠谱、有效的情感专家团队,帮助提升恋商,解决恋爱、分手、挽回、复合、婚姻等各种情感难题,提供一对一的私人订制服务,教你挽回爱情,掌握爱的能力。

挽回中的大忌讳:负能量稳居榜首!

相关阅读
富养的女孩难约炮吗?泡学宝典之见过世面的女孩真的不好骗

怎么去定义一个姑娘优不优秀呢?小时候,家长和老师喜欢用成绩与表现,来定义一个孩子是否优秀。可工作之后呢,用什么来定义优秀呢?是事业有成,还是爱情美满?在小白眼里,那些独立、自信、热爱生活,想要变得更加优秀,并为之努力的

不曾对你说过的话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没有悲伤: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

所有人都知道,每个人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光芒万丈的人。尽管每天睁开眼时,阳光透过白纱窗洒进眸子里,就能溢出无限的温柔,你说你爱我,我说我也爱你。 人们都说感情不应该有先来后到,也对,所有的玛丽苏故事里最先陪在男主女主身边的永远都是男二号女二号。可是玛丽苏故事也没有全对,现实可没有那么多灰姑娘和青蛙变王子的故事。 01.公主的平民生活 小爱公主过去的生活里活得完全就是个透明人一样,除了每天夜晚心里...

空房子(上)

虽然沈母很关心自己,但苏苏不知为何,总觉得后背发凉。

男人真的会对女人欲罢不能吗?

在爱爱的时候,会有小哥哥对我说跟我做很舒服,怎么艹也艹不够我这样的话,做了还想做。一次两次我当是随口一说,套路而已,不过说的人多了听得多了我就想知道,其他姑娘和

今生共你饮长风

在顾宇风的故事里,林曼不得不认,她是局外人。

伴侣活很差!该怎么办?

该直接告诉他然后调教他呢?还是假装不知道逼着积极违心的夸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既不伤害他的自尊心还能让他床上gonfu突飞猛进? @犁地伢:活很差怎么了,告诉你啊楼主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有人问爱情到底是什么味道呢?有人告诉他爱情就像蜂蜜一样甜。他迫不及待地跑去尝了一下,甜的透彻,却也伤的彻底。 我不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而拥有了爱情,可能是孤独,可能是跟风,可能是莫明其妙,可能是寻求刺激,也可能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一切刚刚好,微风不燥,恋人未老…… 初高中没有经历过爱情,在那个年纪,爱情被定义为早恋,从来都得不到祝福。我生来孤独,从来没有想过尝一下爱情的滋味,说的不好听就是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