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艳遇!

2018-05-03 12:00:38 作者:我很坏XCNB

事情是这样的,我第一次坐火车,从西安到贵阳,坐了很长时间 ,就在车厢里走走,链接车厢处抽烟,这里有很多没有坐票的人都在这个位置,时间越来越晚 ,下车的人也多了,这个时候我低头看了看 没想到看到有个女的穿网状丝袜,包裙,好不性感,最重要的现在是冬天,一下子我内心很激动。

我静静的看了她好一会,然后慢慢靠近她,我就说,这么冷的天穿这样,不冷吗? 她回答我,不冷,她喜欢这样,然后我在慢慢靠紧她,把她拦在里面 就这样我们对视了有一分钟昨晚,然后我慢慢靠近她,我就很自然的吻了她,她也很自然的抱紧了我, 然后她的手伸进了我裤裆里……

我的手也不老实…… 虽然这个时候很晚 很多人都睡了 但还是时不时的有人经过,觉得还是不敢太方式,我们就去了厕所,,,, 她很懂 进去后她就先用嘴,,,, 我人生第一次被人用嘴,感觉都要上天了,,,,,接下来故事你们自己脑补…………

《火车艳遇!》by 我很坏XCNB

@旅行奇迹:你们遇到的都是吗?这么容易上

我很坏XCNB
我很坏XCNB  作家 青年才俊

火车艳遇!

相关阅读
疯子的“宝贝”

主人公不断找寻真相,找到的真是宝贝吗?

何为情爱?

我已经多年拒绝与那个老人多说话,因为那改变不了什么。 现在的通常是我会等到深夜,等到深夜我筋疲力尽的时候,我仍然忍住不去睡。因为我睡与不睡出一个明天都一样颓圮,似乎一切的期待都在这深夜里彻底宁静时,我一个人盯着白墙上的钟表里秒针不停地转,他妈的不停地转——1点,2点,3点.......他妈的,真的该睡了! 她在等一个人去睡觉。一个在婚姻里名存实亡的人。他们维系情感的仅有一根纽带,即是他们的孩...

异地恋3年算不算真爱

恋爱有很多种,可能是一见钟情,可能是日久生情,可能是你追我赶,可能是万里相思…… 有人说在各种恋爱中,异地恋是最辛苦的。特别对女生而言,更是如此。 如果有一个女生明知道你不能陪在她的身边,却还是选择了你,那你一定要珍惜她。毕竟当她生病时你不能陪她去医院,不能给她拿药递水,不能坐在床头等她高烧退去;当她饿了的时候你不能陪她一起买菜,不能跟她一起做饭,不能跟她一起吃饭和刷碗;当她搬家的时候你不能...

珊瑚宫:伊人不归

没关系,他们之间不必有爱情,他们有千年万年的时间,永远在一起。

你微笑里潜藏的秘密

初见闺蜜男友时,他们两还没在一起,闺蜜还是矜持状态,A先生是个高高的羞涩的大男孩,眼睛很清澈,有点书生气,第一次的印象还是蛮好的,可能是我这个戏精在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湿狗粮

慢慢慕爸的船开过去了,走进一看,原来不是东西而是一个人!

范丞丞扒李晨裤子 这是为姐姐报仇吗

李晨和范冰冰已经分手了,但是很多人都为他们的分开感到可惜,毕竟两人真的很般配。很多人说李晨和范冰冰分开了,难道李晨也和范丞丞的关系闹翻了吗?最近范丞丞节目上扒

曾有云苔等春水

她以为她可以等,可以等到张春水放下过去,等到他愿意重新拿起相机,她以为她可以等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