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抱着我睡觉结果在火车上做了羞羞的事情

2018-05-07 07:30:18 作者:半糖味

有次男友来看我,我们约好去个很远的地方旅游,我们买的是卧铺,由于是淡季,上车后才发现人很少,有的车厢只有一两个人,我当时希望要是我们坐的那节就我们两个人就好了。

可惜还是有十几个人上来了,我们对面也坐了一个人,是个女的,好像是学生,走的时候男朋友来送她,两个人难分难舍,我和男友不在一个城市里,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所以我一直想我们有机会能和他一起去个地方旅游,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她在一起。

终于车开了,我们在一起聊天,对面的女的可能因为和男朋友刚分别,心情不好,所以刚一开车就躺下了,我们的车是晚上始发的,所以很快就关灯了,大家就都早早的睡了,由于是临时加开的列车,没人管,所以列车员也很早就消失了,整个车厢就只有我们两个还在说话。

聊了很长时间,其他的人都已经睡熟了,只有列车的哐当声和隔壁传来的鼾声,我说有点冷,男友就让我躺下,给我盖好了被子,男友坐在我边上继续和我说话,怕吵到对面的女的,我们都是很小声的聊,就这样过了一会我也感到很冷,我就让男友钻她被子里,说等下在让他去上面睡。

男友也想抱抱我,可男友怕对面的女的看到我们躺在一起,男友就起身看了看,见她背过身去睡的很熟的样子,男友就放心大胆的钻了进去,紧紧的抱着我,他的一只手也伸进了我的衣服里,抚摩着我,我们开始接吻。

说心里话,那之前男友根本没想要怎么样,只想能和我好好聊聊,能亲我就很满足了,可事情一旦发展到这个地方,就很难控制了,欲火一旦燃烧起来,就很难平息下去。

相关阅读
哥哥将我横抱到他房间,他是我最温暖的依靠

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没感受到多少的温情,爸爸跟妈妈离婚后,妈妈很快就给我找到了一个后爸,也只有我那大暖男哥哥是他给了我想要的温暖,他是我最温暖的依靠。在我五岁的时

女人啊女人,婚姻啊婚姻

张爱玲说:“一个女人,若得不到异性的爱,也就得不到同性的尊重。”我以为这只是旧社会,女人把婚姻看的太重的缘故。但是今天我发现,我身边的人依然在用婚姻评价一个女人的价值。 我的发小从小就是个万人迷。初中上寄宿制学校,一周回家一次。每次她一回家,去她们家里串门的人就络绎不绝。上到六七十岁的老奶奶,下到四五岁的小娃娃,都喜欢去找她聊天。老奶奶给她抱怨一下全身的疼痛,小娃娃给她炫耀一下新学来的游戏。...

阚清子:过了三十岁 我就不等你娶我了

01 最近关注我的一位简友她的名字叫“纸短情长”,让我立马想起了音乐排行榜首位的那首歌,名字也叫作《纸短情长》,里面有两句歌词:纸短情长呀,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有人问过作词人:这个年代还有人手写信吗?他笃定的说有,而这个男孩就一直在给那个姑娘写信,写歌。而那个姑娘,就是作者的前任,她已为人妻,新郎却不是唱歌的人。 现在有多人每天还坚持拿一下笔杆,在纸上来回写上几个字呢,更...

男人爆菊花会高潮,女人会吗

我听说男子监狱里搞同性恋的多,在那里面没有女人,尤其是犯进去只能男人了,在洗澡的时候,有的男人捡肥皂,给别的男人看见了,那真是轮个往上扑,被搞的人刚开始可能还心里

六月的某时

六月的某时,阴雨将至。 风,颤抖地抚过肌肤,在这轻薄的表层掀起圈圈涟漪。当这密集的小颗粒泛滥至脚尖,我终于再次对故乡的六月有复归的认知。 正当我为周遭闷湿的寂静发愁之时,身旁沉默许久的夏天叔叔终于打破这尴尬的困局。“她是我的小太阳。”仍旧浸酿在失神状态的我,因这稚气的表白不知所措,只好寻求从夏叔叔那双布满灰霾的眼中捕捉蛛丝马迹。他并没有闪躲,毫无保留地撞上我的错愕。随即,缓缓挪开濡湿的眼。 ...

张天师捉妖(一)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信者得爱:一万次别离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五百年的最后一夜

每个人只有在自己还年轻的时候才会对未来充满希望,这句话是错的。那些希望只是因为年轻人根本就不知道未来意味着什么。念叨出这句话时离自由只有一天了,为了这一天,他足足等了五百年。 他每天观察天地之间的明暗,用鼻子去感受花草在不同季节的细微差别。他生怕计算错了某一个刹那。落得一场不大不小的空欢喜。观音叫他在山下等一个人。那个人历经劫难轮回转世就是为了来救他一命,还他自由之身。 五百年前那场大战并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