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仅记录我的一次美好的调教

2018-05-16 12:00:23 作者:佛系重庆中年S

我和她是再他趣相识的,一开始大家都表明了状态,她是m,我是S,非常巧合的,我们居然再同城。

一楼自己占了

开始了。我和她是在他趣认识的,因为我的一篇找小奴的帖子。然后加了毕号。她很主动,一开始就叫我主人,很听话,也很乖。当天晚上就进行了第一轮的调教。我让他脱掉内裤,穿上丁字裤,把小跳蛋塞入下面,由我控制小跳蛋,穿超短裙,不穿内衣,然后出门,去小区散步。她很顺从的就去了,一路和我视频时时汇报情况,当她在电梯里面的时候,我就打开了跳蛋,是小频的哈,重头戏再后面。突然,电梯里面进来了一个中年大叔,我就开始把跳蛋频率跳大,由于突然的振动变大,跳蛋发出了声音,她也由于受不了突然的刺激,啊的一声叫出来了,中年大叔转过头看了她一眼,问她是不是不舒服,由于她受不了突然的刺激,身体半弯着,胸前的大白兔被中年大叔看见了,中年大叔就走过去关心她,趁机摸了几把胸(这是她后面给我说的),然后电梯就到了,大叔只能收手了。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都没有人看吗?没有写的动力了

接着继续。她一路脸红的跑出电梯,来到小区的绿化中心,坐在凳子上,告诉我刚才大叔捏他的大白兔时她好享受,下面都湿湿的了。我让她先休息一下,然后准备开始接受今晚的调教。

我让她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由于她穿的是比较蓬松的短裙,让她先把我肛塞塞进去,带上了白色的项圈,夹上了乳夹,一切准备就绪,然后开始出去散步了,因为比较晚了,她的小区没有什么人了,她走的比较放松,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走路的姿势比较奇怪,因为下面的跳蛋一直在跳动,后面有肛塞,走起路来就会摩擦,她走到了她小区的一个凉亭,我就让她跪着,围着凉亭一边爬一边叫主人,下面的跳蛋调到了最高档,她不断的再呻吟,就这样爬了几圈,她的下面湿的一塌糊涂。她就求着我,让我放她回去,她受不了了。但是,主人怎么可以这样轻松的就放掉小奴呢,我就让她这样一直爬着往家里移动,中途遇到好几个人,都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她。等她回到家,她告诉我,下面已经完全湿完了,都流下来了。

就这样过了两天,她告诉我她要去找她男朋友,我就命令她。不准穿内裤,穿超短裙,出门。后面她告诉我,在坐自动扶梯的时候,她男朋友在后面发现了她真空,把她拉到商场厕所狠狠的干了一次,回家又把她狠狠地干了一次

接下来,重点来了,因为她要接受我的正式调教了

相关阅读
若爱深沉:偶遇白月光

那时,那景,那唯一的干净所在。

七夕节的特别来宾

又是一年七夕节了,小文却比往年忙碌了不少,往年在七夕来临之前,花店里的花就会被预订出去不少,剩下少量也会在当天下午就被零零散散的买走,余下的时间就可以自由安排了。今年却不一样,今年没有七夕节预订,而且今天的花只送不卖! 小文来自浙江,在上海上的大学,本身学的设计,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上海,与男友小方一起创业,开了一家店,平时小文负责花店的日常,小方则承接婚礼活动策划,也算是“女主内,男主外”。...

虹化身(下)

“恐怕你还有缘分没了结吧?”老乐师叹了口气,“世事就是如此。奈何桥,可奈何?你欠他的,他欠你的。欠来欠去总也还不清。”

一条微信,静静的等待

大街上人潮汹涌,却突然感到自己很无能,不仅没有帮助她,反而以为她是戴绿帽。

都过了那么久,你还在恨着我?

时间留给人们的遗产,除了挥之不去的记忆,还有故事背后的苍凉······form一凡有话说 《都过了那么久,你还在恨着我?》 近代中国处于历史裂变的特殊时期,一方面,帝国千余年所积淀的传统光辉依旧在散发着持久的余热,另一方面,西方现代文明的全方位冲击猛烈地侵蚀着国人的精神城堡。 这种状态的干扰,经过了百年国耻的沉痛一直延续到了现在,不但是位于沿海和首都较为发达和开放的地区,不光是处于高位的官...

话剧牵线我和你

林染易带十六去了橘子洲,那一刻十六觉得,山山水水,世间万物都抵不上身边的他。

他就是一条威武的汉子

话说徐晓楠这么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被李孟芹这个超有颜值的女孩子收拾得服服贴贴的,倒不是李孟芹在考核时多么训导有方,而是他对李孟芹一见钟情,他心甘情愿地被李孟芹折腾。否则,他如果不迷恋上姑娘的话,他怎么可能有这么优良的表现。 下午下班后,徐晓雅怂恿她哥哥带李孟芹回家见老爸老妈,好显示她马到成功的成就感。徐晓楠也想带李孟芹回去,就故意在大姐张若男和她妹妹面前对李孟芹大献殷勤。 李孟芹小小的虚荣心...

啧,胆可真小

沈秋推开大门,看着门外的老鸨指着她,着急道,“就是她,害了清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