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一个娇羞小男孩

2018-05-20 16:18:10 作者: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我的男友是一个娇羞小男孩》by 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1

这个故事得从小学讲起了。

顾小念在五年级时迎来了新同桌,叫荣泽,虽然自打二三年级的时候两人就是同班同学,但是仅限于知道对方名字。

因为荣泽身体不好,长期待在家里治疗,升入五年级到校的次数才开始增多,慢慢地,他可以全勤了。

老师安排他们两个坐在一起,目的也是为了顾小念能够帮助荣泽把学习搞好而已,听说校长和荣泽家是亲戚关系,这让班上好多人唏嘘不已,感觉荣泽不好惹的样子。

在成为同桌之前,顾小念因为朋友的关系开始微微关注荣泽。

其实在顾小念看来,荣泽长得太秀气,而且有种容易受欺负的感觉,这样子怎么能保护自己的女人呢?

但是就是那位朋友,居然喜欢上了荣泽,因为长得帅。

荣泽确实长得清秀高挑,喜欢穿浅色的衣服,即使是校服也被他穿出了不一样的帅气,但是顾小念似乎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人的外貌而动过心。

她只是期待着属于自己的日久生情。

两人成为同桌之后,小念原本是想撮合朋友和荣泽的,谁知道朋友已经不喜欢荣泽,她的爱情可真像“龙卷风”啊,不过这种感情和现在好多女孩子一样,每天换老公,一会儿李易峰、一会儿金秀贤,就看谁长得帅而已。

可能是收到校长的“指示”,班主任居然让小念去荣泽家里帮他看看功课做得怎么样,原因是两家离得近,而且小念学习好。

当时表现得当然有点不情愿,得让班主任看到自己有多贵重,其实心里特别高兴,那个年纪对于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心,比如荣泽家里。

《我的男友是一个娇羞小男孩》by 想讲故事的小姐姐

虽然每次回家小念都会路过荣泽家,但是门子永远是关闭的,看不到里面的景象,所以这次其实是正中下怀。

屋子很干净,虽然摆设的东西很多,但是很轻松自在。那天的荣泽似乎比往常更娇羞、腼腆,弄得两个人挺不好意思的。

顾小念在熟人面前是话痨,但是和荣泽刚认识不久难免有些拘谨。

相关阅读
今天不知咋的,我的脑海中突然之间冒出性与爱两个字的灵感,也许

今天不知咋的,我的脑海中突然之间冒出性与爱两个字的灵感,也许是昨天晚上梦见了我初恋情人的缘故。活在当下,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还能发出一些自认为值得写下来

【怦然心动】枫小梦:致爱情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枫小梦 地点:重庆 职业:立志做天桥小王子的男人 照片: 自荐文章 《我要娶这样的你》 《斑马线上的重逢》 《七夕的仓促表白》 《咸鱼之爱》 其实就是附上近段时间写的一些文,像我这样的作者,并没有什么值得自荐的。 自述 性格有些古怪,不过挺好相处。不太爱主动说话,但能聊的话题不少,勉强称兴趣广泛,简...

我在咖啡浓郁的香味里遇见你

遇见你时,是在校外一间专门为学生开设的咖啡馆里。那时,咖啡浓郁的香味在身边萦绕,古老而唯美的音乐在耳旁响起,眼前的你手捧一本书,坐在昏黄的灯光下,一切是那样的安静而美好。 从那以后,我总是隔三差五去那间咖啡馆,而我每次也总是能够遇见你。你依旧坐在原来的位置,眼前也依旧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我朝优雅地喝着咖啡,安静地看着书的你偷看了一遍又一遍,但你却好像从来没有发现到我的存在。 但是,我不想永...

和他发生关系后,我曾经想过自杀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花落夏】 01 我是顾严的女朋友。这是我曾经最引以为傲的事情。 顾严长的很帅,对我也很好,所以当那时我觉得遇见顾严是我二十多年的青春里最幸运的事。 “今晚和我去金房子吧!”顾严和我说这话时我愣了。 金房子是我们学校旁边的宾馆,听舍友说,每天都会有学校的情侣去那里过夜,但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她们口中的去那过夜的情侣之一。 ...

少年回忆不及此

此后的很多年里,路成瑾都觉得大概是有了她的存在,才让那段回忆有味可寻,有忆可追。

他睡了别人老婆,老婆被别人睡

1 “老公,你晚上回来吃饭吗?"刘海岚给老公秦川打了个电话。 “哦,不了,晚上所里还有点事。你自己吃吧。”挂了电话,秦川升了个懒腰,到下班时间了。 秦川从派出所出来,直接开车去找自己的情人王雨霏。自从升了副所长后,秦川觉得神气多了,大家平常见到他都毕恭毕敬。 这年头,有个一官半职的男人,哪个在外面没有情人,他秦所长当然不能例外。而且他和刘海岚本来就没有深的感情。 当初他喜欢的是另一个女人,叶...

笑忘书——时光替我说爱你

我叫齐宥,二十岁高三毕业的暑假,由于爸妈闹离婚,我被“流放”到外婆家的小镇上。 天喜镇,真是个俗气的名字,我不禁啐了一口,我不喜欢这里,犹如我厌恶听到爸妈吵架一样。这是我对这个小镇的第一印象,我也知道,似乎不太友好。 但是没关系,我二十岁了,我是成年人,我有权决定自己的喜好,总之,我与这里,格格不入。 “小宥,午饭做好了,快把外面的小板凳搬进来吃饭啦!”外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遐想。 因为从小便...

爱你这件事,我坚持的最久

01 顾先生带凉夏去看演唱会,尽管他说票是朋友送的,尽管凉夏并不喜欢这场演唱会的任何一位嘉宾,但她依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和小喜悦,每一次顾先生的出现,都能让凉夏高兴的不知所以。可是这次,凉夏想好了,是该了断的时候了。 顾先生竟然破天慌的没有开车,他说要和凉夏回味一下学生时期一起挤公交的乐趣。她只是忽闪忽闪的朝他瞪了一下并不算大的眼睛。 冷风呼啸的冬天,就连风沙都争着往她眼睛立挤,她不自觉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