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一样的爱情到底该不该分?

2018-05-22 22:38:04

爱情

《泡面一样的爱情到底该不该分?》by 蓝花楹love

爱情就像泡面一样,闻之芳香扑鼻,尝之心里百味。

 

现在,随着社会的开放,男男女女几乎都谈过了恋爱。听说,现在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的口头禅都是:这是我的男朋友\这是我的女朋友。听后,我哑然失笑。

 

当谈恋爱时,我们常常喜欢和我们的前任比较。

对于女孩,如果他比前任优秀,嗯,那么我这次眼光还不错。如果他比前任颜值低,能力差,那么我真不该和他分手。我们常常会心里不舒服,郁闷。常常和现任吵架,彼此饱受折磨。

对于男孩,如果她比前任漂亮,嗯分对了!如果她比前任还爱自己,对自己言听计从,嗯,那么我就会对前任念念不忘,思之如狂。

(3)

当我们遇到这样的爱情时,就仿佛吃到了泡面,开始闻之,香味袭人。下口吃了几口,边觉得反胃。这样的爱情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我说,那就分吧。.三毛说,女人是一架钢琴,遇到一位名家来弹,奏出来的是一支名曲;如果是普通人来弹,也许会奏出一支流行曲;要是碰上了不会弹琴的人,恐怕就不成歌了。

所以不必纠结,大胆决绝。或许下一个就是你的良人。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 钟敲十二响的时候,荷西将我抱在手臂里,说:"快许十二个愿望。”心里重复着十二句同样的话:"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样深刻;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看得不顺眼的话,千万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亿万富翁也嫁;真正的爱情应该是,自在的,自由的。没有恐惧,自由自在,最恬淡的爱不期待别人,不等待自己。

有一个朋友,她很爱他的男朋友,对他温柔地说不出话来,早上,按时按点的送早饭。他打游戏时,她就静静地陪在他身边,不吵不闹。一次,她生日,她给他打电话说,能陪我去吃饭吗?他怒气冲冲地说,我在打游戏呢,你自己去吧。她的心咯咯的疼。

她暗恋他时,心里想着,有他一起,生活该是多么美好,他的一言一行都被她深深地映在脑海里。

可是在一起后才明白,当初的爱意以不复从前。现在提起他,她的心犹如百年冰窟寒不可测,疼的麻木。

我劝她,要不分了吧。

她想一夜,哭红了双眼说,我真的好喜欢他。

后来的某一天,他向她提出了分手。

她泪眼朦胧地问,为什么?

他说,我忘不了我的前女友。

后来的后来,我的朋友遇到了一个真心爱她的人,常常向我撒狗粮。我气的假意嘲讽,当年谁哭的死去活来,心里为她暗暗高兴,感到十分欣慰。

朋友,当你遇到像泡面一样的爱情时,就分了吧!或许下一个就是你于千万年中等待的那一个人。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

分了后,你会明白,最美的事情便是,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蓝花楹love
蓝花楹love  作家 自由中放飞,一种纯粹,一声静静,一朵蓝花,一次无涯

泡面一样的爱情到底该不该分?

相关阅读
【爱情】我和左先生的日常(20)

天亮说晚安 1 生命是一个长度,它困在一个时间段里面,不上不下,不长不短,刚好在那里,你逃脱不了,也改变不了。若是处在四维空间之内,站在时间维度之上我们就可以看见自己的生平,或好或坏,都是自己。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们回到从前的话,你又有能力去改变一切的话?你会愿意去改变吗? 我这样问过左先生,左先生给我的回答是不愿意。然后我问为什么?他的回答是:“如果说遗憾,那么肯定会有。但是你说要我去改变,...

在青春里不死的爱情

几天前得知晴妈月底要参加大学室友的婚礼,会顺道过来找我玩。 几天前又知道婚礼是在余姚。才明白这个顺道,特别深情。前年说好的“我欠你一顿酒”,是为了分别,为了失恋,为了成长,为了什么都可以,终于可以排上了日程,不再遗憾。 晴妈是我的晴妈,是大学四年的首席酒肉朋友,我们目的单纯、游手好闲、吃喝玩乐、血气方刚,哪里有食物,哪里就有我们。几乎我大学吃过的所有好吃的,都有她的汗马功劳...

始于三千英尺上的爱情故事

1 南方人想要去看雪,第一个想到的是哈尔滨。据说奇冷,以负数开头的气温,会不会就像走进了大冰柜?当然他没兴趣理会这些,他关心的是,在这个冬季,他想看雪。 早在几个月前,他就酝酿一场哈尔滨之旅。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他只是觉得,一个人有生之年是必须要去看一场雪的。这次出行,共用了10天年假,在2014年末至2015年初,可以说是一场跨年之旅了。 他拉着行李登机,对于体态健硕的他来说犹疑牵着一个塑料...

520过去了,送你们一段爱情

习惯了两个人,突然间孑然一身,觉得酸楚极了。 躺在安乐椅上,铺好了毯子,躲在里面,蒙着头睡了一天一夜。 梦里空荡荡的,白茫茫的世界,天空与大地,只我一人。看不着生物,看不着风景。 忽而,梦到了世俊,不知道是现实还是幻境。仿佛溺水的人,抓到了稻草。 顾不得确认,想冲将过去,扑到世俊的怀里,有曾经的温度,嗅到熟悉的味道。 可恨梦不能久远,总在看到他的一刹那,姗姗然苏醒。 窗外分不清明与暗,光与影...

520:我们的爱情需要仪式感

过去的一天啃了不少狗粮:街上是手持玫瑰的恩爱情侣,朋友圈是表白的言语,微博上是520的话题……到处是粉红色的泡泡冒啊冒的,单身狗们说不忧伤那是假的。 不过看到大家在这么充满爱的一天里,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各自的爱情的时候,我心里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在没有遇到爱情之前,我们或多或少都有过期许。 不管是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长久专一的爱情的希冀,还是对“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的...

在爱情里有安全感的女人输的有多惨

恋爱的时候女生总喜欢将安全感放在嘴边,选爱人伴侣,安全感也成了首要因素,在这个变化巨快的社会,女人似乎对安全感也越来越青睐。 01 逛菜市场准备晚饭的时候微信上收到一份意外的请帖,刚从学校出来的学妹要结婚了。 对方年纪稍长,对结婚的事情有些着急,两人从相亲到认识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学妹脸上满是找到了真爱的既视感,讲道:对方各方面还不错,对我也挺好,虽说长相不怎么样吧,但总体来说还是蛮有安全感的...

一只猫的三生爱情

没有人知道这只猫为什么只有三条命,先人告诉她们所有的猫都有七条命,她们自然也清楚自己每一条命的存在。 但总有人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于爱情与生活,也许最后才发现,我们什么都改变不了。 某天街道上的大雨说瓢泼就瓢泼了起来,性格古怪的像来了例假的婆娘,雨水很快攒满了一个又一个水坑,画面里除了悦耳的水声多了优雅的涟漪,还有在风中肆意翩跹的树叶。 苏武刚从动物园下了班,正打一把白伞往家赶,行色匆匆。离...

别因喜欢而耽误了爱情

关于喜欢和爱,一千个人对此有一千个解读。 韩寒在《后会无期》里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这是历经无数风花雪夜,阅人无数的作者对两者最动情的概述。有人说:“喜欢是解你的衣扣,爱是解你的风情。”这或许是直白赤裸但颇为真挚的诠释。也有人说:“喜欢是清浅小溪,欣赏你的光芒,爱是深沉大海,包容你的一切。”这又或许是久经情场历经情爱之人最肺腑的心声…… 无论你如何去诠释喜欢和爱...

潘素张伯驹:其实我们也不需要旗鼓相当的爱情

1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性变得水火不容。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所以男女天生矛盾重重。 直男不懂女人,他们粗线条,不浪漫,相处起来太困难。女人要求多,不体贴,无理取闹没脑子。 我们越来越追求旗鼓相当的爱情,女人要经济独立,要刚强自立,哪怕吵架时身高不够也得高跟鞋来凑。男人养家更要顾家,把女人当女儿来疼,女人撒娇是爱你,女人生气是在乎你,你生气你不耐烦? 哦,你是渣男。 大家在各个平台...

即使没有收获爱情,也希望你能够成长

没有收获爱情,也希望你能够成长。这句话出自我一大学同学之口。 没错,爱情使人成长,在你经历了那么一段感情之后,总会带给你一段特殊的日子,一段没有人疼,一段心里空涝涝的,又无法启迪的日子。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彻底沉沦下去,放弃自己,让这段感情,变成你的一些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变成一份正能量还给自己也还给这段感情。 我把我同学的这段故事分享给大家。希望以此会勉励到你。 东子,出身农村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