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无关乎性别

2018-05-26 20:48:15 作者:cherry英子

天使本无性别。当爱上男人,便成为女人。当爱上女人,便成为男人。而当两个天使相爱,他们的爱将无界,也更纯粹。爱,就是爱。——《小命运》

即使没有光明正大牵手的爱情,也会有相濡以沫到老的陪伴。

“英子,我今天遇到他了。”张禹发了一条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流涌动的信息过来。

那个他,这么多年还是出现了。那个张禹爱了、想了六年的人,终于回来了。

张禹是我的发小,也是我最珍贵的亲人。

张禹家境不错,又是独子,父母双双是教职人员,所以从小对他的管教比较自由。

那时学校抓早恋抓得特紧,可张禹的父母认为,只要不耽误双方学业,他们也是愿意睁只眼闭只眼的。毕竟青春期的孩子越严加管教越叛逆,倒不如适当的正确引导。

在他父母的开放性思想下,他初二的时候便开始带了他第一任女友来像我炫耀。从那时起,他身边女友的那个位置就从来没空缺过。

有一次,我与他在天台上观月。

他突然说了句,真没意思。

我问他,什么意思。

他说,总是在那些女的面前周旋,真没意思。

我白了他一眼说道,我难道不是女的吗?你也觉得没意思?

他笑着拦过我的肩说道,你与她们不同。

沉默了一会,他又说道,你怎么不谈恋爱,你们班那个程生追你都快人尽皆知了。

我无奈的叹叹气说道,这事挺烦的,觉得没法跟他沟通,说了他不是我的菜了,还死缠烂打。我只是想,那个人还没出现,我不想轻易的谈恋爱。

从那次聊天之后,他开始和我认认真真的学习,准备中招考试。因为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考入最好的高中。

他身边也再没有出现什么莺莺燕燕。如果我知道,他后来会那么痛苦,我情愿让那些莺莺燕燕围着他转。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张禹都考入了省里面最好的高中。由于离家比较远,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学校寄宿。

原以为,我们的高中生活还是和以往一样,一成不变,只是学校从另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而已。

“英子,来操场看我们打球。”这是进入高中后张禹第一次邀我去看他打球。

打球没看成,打架倒是看了一场。

“你怎么刚进高中就打架,这让张叔他们知道该有多担心。”我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那就不让他们知道,况且也不是我先动的手,是他们先拿球砸刘念。”

我这才发现,医务室多了一个我不认识的男子,他正直勾勾的盯着张禹看。他大概就是张禹口中的刘念吧!长得真漂亮,看着真舒服。

从那时起,我便认识了刘念,他可真缅甸,不过是真的挺漂亮的。

刘念慢慢的进入了我与张禹的生活。我们常约着一块玩,一块吃饭,一块看电影,一块学习。生活很是惬意,对于交到新朋友我也很开心的。

直到有一天,张禹约我到操场见面,他的表情看着很痛苦。

“怎么没看见刘念。”我好奇的问着。

他听到我这句话时,表情越加痛苦。他说,“英子,我和你说一件事,你别看不起我。”

听到这句话,心里咯噔一下,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呼之欲出。“说吧,我永远都不会看不起你。”

“我好像喜欢刘念,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一起生活的那种喜欢。”他双手捂着脸,表情也很挣扎。

“你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我喜欢一个男的。”他看着我,眼神迷茫得很。

cherry英子
cherry英子  作家 九零后|爱好写作、爱好旅游、爱好摄影还有爱好吃

喜欢你,无关乎性别

相关阅读
举头三尺,往事缘起

小时候村子里的故事。

“别再对我好了,反正你也要走!”

笑笑马上就要结婚了,她说其实一开始她拒绝了新郎官的表白,他们之间不是并不是一帆风顺。 以前她也谈过几次恋爱,遇到过喜欢的人,只是对方不喜欢自己,剩下几次都是渣男,丁点和余飞上了床之后还是在一起了,可是那些人把你哄上床之后却翻脸不认人。 好歹最后笑笑遇见了她的新郎官,那个唯一一个说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并且付诸于行动的男人。 笑笑刚开始被表白的时候拒接了他,却没想到对方一直都没有走,后来笑笑哭着...

情到浓时一碗汤

1、 “你不是不会做饭吗,还是我来吧” “您就瞧好吧,这可是独家秘方,传男不传女的” “你就吹吧,我怕你把厨房给点了” “走开,走开” 他推搡着她出了厨房,她还是不放心,偷偷地往厨房瞟了一眼,看见他拿出一张纸,很认真的看了看,又塞进了裤兜。 她想,由着他吧,就知道瞎折腾。上次去爬山说是自己会搭着帐篷,结果两个人在山顶瑟瑟发抖的呆了好几个小时,准确的说是他瑟瑟发抖,而她被裹成了球,终于等到了天...

寻找遗落的情话|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春日。走在田间阡陌,红的桃花,粉的杏花,白的梨花,黄的油菜花......渐欲迷人眼。被花色挑染得五彩缤纷的心田,按捺不住一个极美的句子: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这是吴越王写给王妃的家书。 吴越王何许人也?名钱镠,字具美,小字婆留,杭州临安人氏,五代十国时期创建吴越国,定都杭州。他在位期间,重农桑,兴水利,保境安民,在乱世中稳定繁荣了吴越国特别是杭州城。 每到春天,王妃都要回临安娘家小住。某一...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来看看”

2018.09.19 星期三 阴 文:南北西东呐 大概两年前的凌晨一点,我失眠。 打开QQ,翻着翻着看到林浩的名字,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关闭了对话框。 仔细一想,我们这大半年都没怎么联系了,维系感情全凭着点赞与评论。 我每一条动态他都会评论,但也仅限如此。 我猜他和我想得一样,我们都要学会避嫌,我猜或许他也觉得,我们之间的生疏迟早要来。 翻着翻着,就看到右下角标红,提示我有新的动态。 我点开看...

你眼里的痴情汉其实是个渣男

1 那天,窗外正下着一场无辜的秋雨,我煞有介事地穿戴整齐,下楼取一个到货两天的快递。如果不是快递员一遍遍打电话催促,我可能会让它放到发霉发臭。刮掉了凌乱不整的胡须,穿上新买的呢料大衣,出门前还不忘戴上那款两眼反光的墨镜。 我住的廉价租房里,除了衣柜桌椅和一件黑色的行李箱外,再也容不下其他的身外之物,如果要问它到底有多大,抱歉,回答不上来,我一向对空间大小没有概念。这些年来,我活的像一条咸鱼,...

老公把我卖了

寒冬的夜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一盒火柴都没卖出去。

520:我们的爱情需要仪式感

过去的一天啃了不少狗粮:街上是手持玫瑰的恩爱情侣,朋友圈是表白的言语,微博上是520的话题……到处是粉红色的泡泡冒啊冒的,单身狗们说不忧伤那是假的。 不过看到大家在这么充满爱的一天里,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各自的爱情的时候,我心里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在没有遇到爱情之前,我们或多或少都有过期许。 不管是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长久专一的爱情的希冀,还是对“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