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的故事

2018-05-29 18:58:03 作者:有大雯子一枚

从前,有个小白兔,他有五颗好吃的奶糖,他的愿望就是和他最好的朋友分享这五颗奶糖。兔妈妈说:“孩子,别太认真,大家更想要的可能是这个糖,而不是你。”小白兔很伤心,他不相信他妈妈说的话,于是他离开家决定去寻找他的好朋友。

“你是一个人吗?”小白兔问小红兔“我们一起赶路吧”“你的包重不重,我帮你背吧”“你渴不渴,我这有水”

“谢谢你,小白兔,我不渴,但是我很饿”小红兔说

“我这里有奶糖,给你吃”

“谢谢你,小白兔,奶糖很甜,我现在要继续赶路了”小红兔一跳一跳的离开了。

小白兔看着手里的四颗奶糖想,没关系,他应该不是我要遇到的那个人。

小白兔走着走着遇到了个小橙兔,小白兔说“你好呀,你看起来很疲惫”“你的包重不重,我帮你背吧”“你渴不渴,我这有水”

“谢谢你,小白兔,我不渴,但是我很饿”小橙兔说

“那我这里有奶糖,给你吃”小白兔从包里拿出一个奶糖

“谢谢你的奶糖小白兔,但是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可能更需要你的奶糖”

小白兔看着剩下的三个糖果想,我也一定可以找到我的好朋友的,于是又开心的赶路了

小白兔遇到小蓝兔时,一下就被他吸引住了,他的毛真的很美,时而看起来是蓝色,时而看起来是绿色,像蓝天像草地。可是他谁也不理谁,看起来不是很喜欢说话的样子。但是小白兔很勇敢,他很喜欢这个小蓝兔。

“你好呀,是一个人吗?”“我们一起赶路吧”“你的包重不重,我帮你背吧”“你渴不渴,我这有水”

小蓝兔没有说话

“我这里有好吃的奶糖,给你吃”

小蓝兔接过奶糖说“谢谢”

小白兔和小蓝兔一起走了很久很久,他们一起看了山川,一起看了大海,一起看了星辰,一起看了田野。虽然小蓝兔还是不喜欢说话,但是小白兔想这就是我的朋友了吧!

直到有一天,他们看到了一只小绿兔,这个小绿兔的毛发和小蓝图很像,一样的美丽,不过更偏绿一些。

小蓝兔对小白兔说“我要走了”

“带着我一起吗?”

小蓝兔说“我们不是一类兔”

小白兔很伤心的抱怨道“我以为你只是不会关心别人,只是不会表达,我以为你和我想的一样,我们是朋友!我们不是一类兔,你怎么不早说?”

“你在抱怨什么?一直不都是你愿意的吗?”

小蓝兔和小绿兔走了,小白兔很难过,他真的很想回家。她摸了摸包里的两块糖决定继续走下去。小白兔擦干眼泪再次开始他的旅行。这次他不会把糖轻易的分出去了!

“你好呀,小白兔”

这只小黑兔,小白兔已经发现他鬼鬼祟祟很久了。

“你好”

“是一个人吗?”“我们一起赶路吧”“你的包重不重,我帮你背吧”“你渴不渴,我这有水”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小白兔说道,心里偷偷一乐,果然不能太主动。

小白兔和小黑兔开始了他们的旅行,一路上小黑兔都很照顾小白兔,小白兔很开心,他终于认识到一个关心他的兔了。慢慢的小白兔不在对小黑兔设防,给他讲了他五颗奶糖的故事,并且分享给小黑兔一块奶糖。

在一个绿油油的草地上,他们遇到了小灰兔

有大雯子一枚
有大雯子一枚  作家 98年的假白羊座,面临毕业的迷茫期少女。对于写作,不论文笔,写作让我很开心,这就够了。

大白兔奶糖的故事

相关阅读
碧落黄泉 浮生若梦

锲子 传闻安乐村百里外有一迷雾森林,路过迷雾森林就是百里坡。百里坡上有成百上千种稀奇药材,什么千年灵芝,冰山雪莲等等。这些药材千金难求,因此商贾络绎不绝,时时有人去百里坡,想寻得一两株珍贵药材,发一笔横财,可惜无人能通过迷雾森林。去了的人要么回不来,要么痴傻,无药可医。传闻迷雾森林里有一痴魅,以吸食人的记忆,贪念,恐惧等为生。被吸食的人,轻者痴傻,重者丧命。迷雾森林常年烟雾缭绕,毒气蔓延,且...

碧落黄泉 不负君,终负君

月老掌管万千凡人的姻缘,可是却决定不了自己的情缘。因为作为月老是万万不可动情的。 一 “哎,你们知道吗?传闻月下仙人清染和天君是师兄弟,他们都是元始天尊的弟子。听闻几千年前天魔大战,月下仙人更是以一当十,奋力杀敌,勇冠三军,宛若谪仙。他的名气当时在天界颇高,比起现在的天君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次大战之后,月下仙人就自请成为月老,干起了帮人牵缘拉线的活,当真...

雅俗共赏,不喜勿喷,喜欢的话,可以来一波关注

雅俗共赏,不喜勿喷,喜欢的话,可以来一波关注

我们可不可以不再见

你是个有故事的人? 有? 没有? 没关系! 不妨进来喝杯花茶,看看有故事的故事书,听听你心里的故事吧。 01 “小辉,我在听美女老板讲鬼故事,这个时间别来打扰我!”秦明欲挂电话。 对方急喊:“明哥,我们的人在三弄堂口快被打死了,你快来救人啊!” 听罢,秦明冷静地问出:“谁的人,有多少人?” “是老三的人,有十来个……” “好,你先看住,我马上过来!” 说话间拿起放在吧台上的车钥匙,秦明起身笑...

【职场理想国5期征文】净土

早上八点,我坐在办公室里,摊开作业打了几个猩红的大叉,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不用抬头我都知道是教美术的王老师。 她精致的大波浪卷发颤巍巍垂在尖尖的下巴旁,说话间油亮的黑卷在嘴角划过一个个耀眼的弧。她一边急吼吼的脱着大衣一边笑着对我说:“李老师,你真早,校长不给你发个优秀都对不起你天天第一个到校。” 我头都不抬的继续批作业,天天这样,见谁都满口奉承话,刚开始还觉得她人漂亮还热情,可几年下来知根...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总好于那年我没有遇过某某

大学时候交情很好的学长来武汉出差,约我出去喝酒。 我不喝酒,和他拿可乐碰杯,七点钟喝到凌晨一点,我撑到没办法弯腰,他喝到基本意识全无。 挣扎着爬上出租车,他逼着不过江的出租车师傅带我们去长江大桥,说要找他逝去的青春。 师傅看他醉得颠三倒四轰不下去,心一横一脚油门出去,就把我俩扔在了桥底。 我拽着他沿着步梯一步一步往上爬,他东倒西歪像条死鱼,终于爬上去,我累得半死蹲下靠着栏杆喘粗气,他眼睛盯着...

感谢你默默相伴

文/小小小贱猫 失恋的那段时间,白天上班,晚上失眠。 上班的时候,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常常盯着盯着视线就模糊了。眼睛里含着泪,使劲眨巴着。 邮箱里跳出一封新邮件,我点开。用眼睛读着,脑子反应似乎慢半拍。所以反复读了三遍,才读懂是公司提供了外出培训的机会,历时一个月,有意愿的可以报名。 我正渴望给自己换一个环境,这真是绝好的机会,于是回复邮件报了名。 直到出发的那一天,候机大厅里遇到丁白,我才知...

你说过的话就像放过的屁,随你一笑了之

“我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01 孩童只盼望欢乐,大人只知道寄望 以前每次我姐出去玩,我都会让她顺手帮我带几本书。 她出门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我满心期待。可是等到她回来的时候,都是她自己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我要的。这个时候我相信她一定会给我买的。 第二次她出门,照旧会让她帮我带书。但尽管我再三嘱咐她还是会忘。 她信誓旦旦地答应,我斩钉截铁地相信。 后来她再出去,我还是会让她帮我买,也还会一心期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