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进去就不疼了,深一点会....”

2018-06-02 06:01:01 作者:小仙女的白马王子

“别,别在我爸面前!不要!”

宋斯曼无数在顾少霆的身下承欢,每次她都求顾少霆给她。

可这一次,她同样被压在顾少霆身下,却声嘶力竭的哭着喊“不要!”

顾少霆往日里那双 原本多情暧昧的手,此时却一下比一下重。

“不要?呵!你忘了平时是什么样子的吗?”

“现在说不要?你说这话违心吗?”

说着,顾少霆干脆将宋斯曼拖到办公桌边,办公桌前轮椅上坐着的老人歪着头,全身发抖,双目圆瞪!

老人的嘴歪着,流出口水,全脸通红想要表达,可嘴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宋斯曼恨不得立刻跳楼!

这是当着她父亲的面啊!

顾少霆看着轮椅上的老人,“宋渊,你看看,你的女儿,你这辈子唯一的女儿,她上大一就做了我的情人,我只要想要,打个电话给她,她就自动送上门来!”

宋渊嘴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宋斯曼喉咙已经沙哑,这个昨天还喊着她“宝贝儿”的男人,今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她一时间根本接受不了。

“少霆!你不能这样对我!”

“不能吗?”顾少霆狠狠撞着身下的女人,“宋渊,我母亲当年被你欺骗,抛夫弃子,最后你怎么骂她的?你说她自己犯贱,明明你把她推进海里,却说她是想不开为了你的!”

相关阅读
[自杀] 深呼吸

冷暖自知,浮生若梦欢几何? 亲爱的小花,我实现了对你的承诺,我踏实认真地又活过了10年 ------- 汪雨生 1 今年的4月28日,我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旅程。60岁的我将在广阔的佛教圣地,完成我蓄谋已久的自杀计划。想到这样的完美归宿,我望着天空深呼吸,好畅快! 坐上西去的列车从青岛出发先奔四川,我答应过卓玛和德吉,一退休就去北川看望她姐俩。然后从成都经川藏线,到达...

一南一北的爱情

当我走在水泥的柏油马路上,夜色的路灯轻柔地洒向大地,照得路边的人暖黄而温柔,橙黄橙黄的,似笼上一层薄薄的轻纱,如梦如幻。 路旁依稀听着狗吠的声音,小狗发出的叫声似乎没有半点尖锐刺耳,反是弱小带份坚强,像极了此时的我,双手抱着个不大的智能机,缓缓的走在漆黑的路边,整个身影被无限拉长,放大,裸露出丝丝寂寞,可就算再寂寞无助还是要坚强的走下去。 我来自南方,姓唯有,名翅膀,在杭州每天像路边的小狗狗...

今夕是何夕

盲目的命运竟然创造‘具有智能的创造物’,岂不是一件更荒谬的事吗?”

孟婆的泪

我出生那一日,有道士来府断言:此女此生无姻缘,方保平安,若有违背,祸国殃民。

怎么办,我又想你了

有人说,这世间最难的的不是遇见,而是重逢。 你说,如果当时我们能少一点固执,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莫名其妙失眠的夜晚,想找个人聊聊天,却在万籁俱寂中手足无措。 半夜2点,不论找谁都是一种打扰。 芋头的朋友圈就是在这个时候发出来的:“我戒烟了,不玩游戏了,我开始充实自己,我过得很好,就是太想你,你回来看不看我好不好?” 好像坏情绪终于有了一个出口,同是失眠人,总是有说不完的心事。 芋头说,都...

早曰神人与我

早 早国姬罗山脉住着盘神与纪明神。二神远离神都而居,为追求自由摆脱了仙官之籍。神明降旨,令他二人在姬罗兼任着土地神,管着一方百姓。再怎么说,身为神仙也要护佑着信念着自己的黎民百姓。 早之国是命神大人一人掌管,下领千百神仙管理这一方神仙之国。命神大人身自无尽春秋中诞生于一黑漆古木上,无人知晓,命神大人生命有多长。千万年来,凡人与神仙为命神修建了一座百国中最为庞大的宫殿,名曰衍洛帝宫。其名意为万...

[言情]雨后(二十九)

经过一些日子的忙碌,加上我和萍两个人的工资,还上了上次借杨玲的钱,今天吃中饭时,萍不仅高兴地把还清杨玲借款的事告诉我,而且还给我带回来了一个好消息。 萍告诉我,她已经通过了县商业局的人事调动考核,今天上午她正式接到了局里下发到她们单位的调令,上午是陶总经理亲自把调令拿给她看的。 局里要求她在本周末交接完县百货总公司的帐目,下周一就到县商业局财务股报到,接替商业局总帐会计的职位。 我听了之后,...

水猫儿 ——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路边打工者

个体户,这个具有中国特色称谓,他在世俗的眼里应是这样一个群体:没有固定收入的小商小贩、无业游民、社会闲散人员。让人感到头痛的是,这个群体,常常和投机倒把,偷税漏税、违法乱纪联系在一起。 我们还不如个体户,个体户还有个根据地,我们没有。我们是蹲大马路边等雇佣的打工者,人们给我们起了个爱称:水猫儿或随摸儿,究竟是哪两个字我也搞不懂。后来经专家推敲认定,应该是:水猫儿——到处游荡,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