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了别人老婆,老婆被别人睡

2018-06-04 06:48:05 作者:三蛋公子

《他睡了别人老婆,老婆被别人睡》by 三蛋公子

文 | 三蛋公字

1

“老公,你晚上回来吃饭吗?"刘海岚给老公秦川打了个电话。

“哦,不了,晚上所里还有点事。你自己吃吧。”挂了电话,秦川升了个懒腰,到下班时间了。

秦川从派出所出来,直接开车去找自己的情人王雨霏。自从升了副所长后,秦川觉得神气多了,大家平常见到他都毕恭毕敬。

这年头,有个一官半职的男人,哪个在外面没有情人,他秦所长当然不能例外。而且他和刘海岚本来就没有深的感情。

当初他喜欢的是另一个女人,叶子舒。可惜那时他只是个小小的警察,工作又有危险,对方父母死活不同意。后来朋友介绍认识了刘海岚,谈不上有多爱,只是到了结婚年龄,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听说叶子舒这些年一直没结婚,被一个有钱男人包养,过得并不如意。

2

路上有点堵车,秦川到的时候比平常晚了一点。

“哼,怎么这么晚才来接人家。”王雨霏看到秦川,撅起嘴,有点不高兴。

“哎,这不堵车吗,我一下班就往你这跑了。”秦川解释道。

“算你有良心,不过你今天一晚都要赔我。"王雨霏撒娇道。

“放心,今天一定把你喂饱。”秦川一脸坏笑。

“去你的,没半点正经。"王雨霏脸上微红,更添妩媚。

两个人找了一家餐厅吃饭,喝了点红酒。吃完饭,秦川准备直奔主题,却被王雨霏拦住了。

“你们这些男人真没情调,整天就知道那事。走,先陪我去看场电影。”

两个人坐在电影院中,秦川完全没有心思,老想着王雨霏白花花的身子。

好不容易等到电影散场,秦川赶紧拉着王雨霏去宾馆开房。

王雨霏先洗了个澡, 裹着一条浴巾出来。胸前的饱满把浴巾撑得鼓了起来,下摆刚到大腿根处,稍微走动,就露出一大片春光。

秦川下面某个部位急速膨胀,再也忍不住,扑了上去。就在这时,电话响了。秦川气得咬牙切齿,拿起电话,是所里同事打来的。

“什么事,这么晚打过来?”秦川心里很恼火。

“哦,是这样的,刚刚在一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年轻的女性。”

“什么,命案?你和同事先看看有什么可疑现索,我马上就到。”挂了电话,秦川的欲火一下子没了,这是命案,作为主管刑侦的副所长,他必须要到场。

匆匆和王雨霏解释了一下,秦川立刻赶往现场。死者约莫二十七八岁,坠楼身亡,案发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看到死者尸体,秦川脸色大变。

法医通过检查尸体,初步认定该女子死亡时间为晚上八点左右。在女子坠楼之前,有邻居反应,听到有人喊:“救命"。结果等他出来时,发现该女子已经坠楼身亡,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死者住在十楼,房间一片狼藉。窗户敞开,窗台上有零乱的脚印,有一双大的脚印,明显为男子的。房间左边有一张书桌,在抽屉里面发现一本笔记本。里面记录了她和一个男人的感情纠葛。

据死者所述,这个男人叫李家超,是个生意人。已经结婚,却花言巧语哄了她上床。男人跟她承诺会和妻子离婚,娶她。这个房子是男人买的,但并没写她的名字,只是让她住在这里。

可是这个男人并没有跟他妻子离婚,而且最近来她这里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她跟踪发现这个男人在外面又有了别的女人。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路人π

我是任何一个小北的全部,而小北,则是我人生某个阶段的构想,并糅合了我的影子。

谍影民国之少年班主最多情

在她和路影的爱情里,她一直在等待他的回应,而他从来只顾向前走,从未等过她。

致未来的男朋友,我现在很恨你

我亲爱的男朋友: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就表明,我已经承认了你的身份,也已经决定把你放在我未来的规划当中。我希望,这个时候的你,也是如此。否则的话,你就死定了。(两眼放光) 我从小就是大人们口中懂事听话的好孩子,可是我的内心其实一点也不希望自己懂事。我也想活得自在一点,也想有一片自己可以为所欲为,却不担心天塌下来的小天地。我希望你会是我的这片小天地。当然,这个不代表着,我不会珍惜你对...

暧昧如毒,瘾无戒

01. 最近几年,唐蓉性情大变,原本活泼爱闹的她越来越喜欢独处。要不是前一天跟高强吵架,她不可能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 去了以后更觉惆怅:同学相见,分外眼红,互相说着年轻、漂亮、一点没变之类的话;可是,隐约的白发、淡淡的皱纹和沧桑的表情却时时刻刻提醒每个人——岁月不饶人。 毕业二十年,都差不多四十岁了,怎么可能不老呢? 当然有人装嫩——以孙玲玲为首的四大美女花枝招展,在人群中穿梭着,刻意夸张的...

我的邻居黄小燕

我五年级的时候,黄小燕的父母去世了。她们的父母在几个月之内双双病逝。

一切事情过后你只是想回到原点和他在一起

蓝莓知识和蓝莓酱分享: 蓝莓:Blueberry,起源北美,蓝莓果肉细腻,风味独特,酸甜适度,又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蓝莓被称为“水果皇后”的确是名符其实!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常规营养成分: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特殊成分:花青素、总酸和有机酸、酚酸、超氧化物歧化酶、果胶、紫檀芪 蓝莓...

北漂,不哭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北京的房租一夜之间“洛阳纸贵”,两个本不太熟悉的年轻人,为了节省房租合租一屋,从开始的屏风隔断,到最后的如胶似漆……在北京南站的一角相拥而泣,你以为是相聚,那是分离。 …… 北京的夜空,繁星闪烁,亮了一颗灭了一颗,灿烂依旧;北京的街头,北漂攘攘,去了一个来了一个,繁华依旧。 01 “你他妈做人不能低调点儿啊?” 二毛本想说:老板,您可真幽默,我一个住地下室的北漂,我高...

你的错,只是因为对象搞错了

“ 小朋友,你的心态也太容易爆炸了 ” 突然而来的一句话,吓到我了,思绪被带到了曾经,那个时候,有人跟我说过:“我,伺候不了你的大小姐情绪,所以,再见!” 我一直在厌恶自己的情绪波动,因为自己不够好,不够成熟,所以才伤害了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我一直想变得冷漠无情,不为任何人事物波动,自私地爱着自己,爱着金钱,我不再乐于交新的朋友,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不受任何打扰,不去麻烦别人,别人也别闯进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