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巴厘岛按摩之旅

2018-06-19 06:00:27 作者:余生基本全靠浪

和朋友怀着好奇心来到SPA馆,在一位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很漂亮的房间,房间靠海的一面是用整面的玻璃做成的,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服务员说这个玻璃墙外面是看不进来的,所以很安全的。

再看房间里面的摆设,一个很大的按摩浴缸,两张按摩床,还有一张很舒服的沙发。里面的其她家具都是很古老的这种。反正是很漂亮啊,我也很难用语言描述。

这时服务员叫我坐一下先喝杯巴里岛的特色花茶,有助于安神的。

过了一会儿,一位按摩师进来了,穿一条白色的中裤,裤子很薄,可以看到里面什么也没有穿,她大概二十多岁,皮肤比较黑,但身材很好,看来是精心挑选过的,说话很轻,她问我可以帮你服务吗?我觉得挺满意的,接下来就开始我的SPA旅行了。

她说先帮我把衣服脱了,我感觉很奇怪,因为国内的 SPA都是自己脱衣服的。这时她叫我坐到那张沙发上,她拿了一条很大的浴巾盖在我的大腿上,我那天穿的是一条裙子。

这时她先把我的鞋脱掉,给我穿上了一双绵的拖鞋,接着她把手洗了一下,擦干后伸到了浴巾里面,开始脱我的裙子,第一次被别人脱裙子挺难为情的,裙子很难脱下,但这个按摩师很体贴,也很有耐心,很小心的把我裙子褪了下来用衣架挂好,接着开始脱内裤了,脱的更加仔细,动作幅度很慢的,她把我的内裤卷好后放进一个袋子里。

接下来,她开始脱我的衣服了,脱衣服就比较省力了,脱掉文胸后,她拿起浴巾把我包起来,叫我走到按摩床上趴着,她的每一个细节都很替顾客着想。趴着后她把浴巾拿掉,她对我说先帮我洗身子。于是她打开热水,在我的身上慢慢的淋着,一边淋一边用手在我身上缓慢的搓着,我紧绷的心也逐渐放松下来。

全身淋湿后,她问我私处让她给我清洗,还是我自己洗,这时我已经什么都懒的动了,什么都由她去了。于是她开始用热水淋我的私处,很小心的把我的yc里面的褶皱都冲洗干净。第一次让别人给我洗这里感觉真的很奇怪,不过真的很舒服啊,这时我已经完全沉浸在享受之中了。

接下来她开始给我涂沐浴乳,从上到下每一寸肌肤都搓的很仔细,这种滑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这时她开始在我的yb摸沐浴乳了,不过换了一种,她说这是专门给女士洗yb的,里面有独特的药效,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而且可以洗yd里面的,没有cj性。

她很仔细的在yb搓着,我自己洗的时候都没有这么仔细过。她拿了一把很柔软的刷子在yc褶皱上刷,连一丝缝隙都不放过,甚至连yindi的baopi这里都翻上去刷了,当然没有刷很长时间,因为这里很敏感。然后她问我yd里面要不要洗,我觉得这个沐浴乳是专门洗这里的,应该洗一洗。

她换了一把圆头的刷子,有点象毛笔,但柔软的多,慢慢的伸进了yd里面,这种感觉跟不同,没那么cj,但很舒服。她洗的手法很特别,用螺旋型的慢慢伸进伸出。终于抹好了沐浴乳,开始冲洗,冲洗yd时,她拿了一个一次性的塑料管,接上热水,慢慢插到yd里面去,这个塑料管的头部象一个凹进去的球,水从下面流出,按摩师动作很轻,基本上感觉不到有东西在里面动,里面冲的很干净。

洗完了全身后,她拿毛巾把我全身擦了一下。接下来她问我要不要修饰一下yb,她说修饰一下会更性感。我问她怎么修饰,她说先脱毛然后做yc和gm漂红,做完后下面就象少女一样,很漂亮的。

我当时真的很惊讶,怎么国外还有这种服务啊,不过觉得这个很不错,可以做一下。首先先脱毛,她问我yc上的毛要不要脱掉,我说也脱掉吧,这样挺好看。脱毛很简单,先用小剪刀把我的ym修剪的短一点,然后用蜜蜡涂上后,用力一撕就很光了,这个蜜蜡竟然不用纸的,脱毛之后,我用手摸了一下yc,感觉真的很光滑啊,嫩嫩的。

接下来她给我做漂红,她说这个药是这里的秘方,其他地方没有的,见效很快,但维持时间也比较短,大概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

她用手指挑了一点药在我的yc上很仔细的按摩着,另一只手在gm上按摩,按了挺长时间的,最后用水冲洗,然后又换了另外一种药,不过这次不是用手按摩了,而是用一个会发热的按摩器按摩,这个按摩器形状很奇怪的,比较大,刚好可以裹住yb和后面gm,gm部位有个圆锥体拇指大小,把它伸进gm,由于涂了药膏因此很润滑,很容易进去。

按摩师说gm这里褶皱太多,只有撑开才有效果。打开开关后,一阵又麻又热的感觉从下面传来。按摩师说要按摩十五分钟左右。(在这里还要说件很丢脸的事情,按摩的时候,我的下面竟然湿润了,不过真的挺舒服的)。

按摩结束后,先用沐浴乳洗了一下,冲干净后她拿镜子照给我看,我一看,真的不敢相信,我的yb会这么漂亮,好象真的回到了十五六岁的时候,整个yb都是淡粉红色的,尤其是小yc变的娇艳欲滴,就连gm都变成粉红色了,真的太漂亮了,前面的ym修剪的很秀气,一个很美的三角,我想要是老公看到肯定要把我吃了,真的太美。

相关阅读
听他们说,我们的爱情

我,要结婚了。 结婚对象叫许杨云,是家里安排相亲见面的,杨云的爸爸是我爸爸以前的老同事,她从读书时就一直成绩很好,今年研究生刚毕业,考上了市里的公务员。 他们都说,你找了个好对象,她爸爸是位即将退休的高官,而她自己前途也一片光明。 我当然该高兴,因为这门亲事,里里外外,都是我高攀了。 见过几次面后,双方家长就把亲事定了下来。对于杨云,我没什么不喜欢的,虽然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可是我们是适合的...

婆婆把孙子过继给不能生育闺女 阴暗的家庭让我一刻都不想待

我和丈夫是经媒婆介绍认识的,很快我们就结婚了,但是刚结婚不久,婆婆就找我谈话了,让我赶紧给她生孩子,她好趁着年轻,帮我们待几年,正好还能减轻我们的负担,听到婆婆的话,我

婚外情的相处技巧 学会沟通减少责备

婚外情是一种很卑微的感情,所以相处起来也需要非常谨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不仅要提防着原配,还要维护好现在的感情。那么你知道婚外情究竟该如何相处吗?1、相信。当你

桃之夭夭

① “萝卜,这小和尚都在外面跪了好久了。”桃花妖坐在树上,晃悠着小腿,不时用法术变出一朵朵花瓣,有的都飘到了萝卜精的鼻子上。 “萝卜叶子没人参须管用。他咋不去后山求那个千年人参。”萝卜精躺在树下,被花粉惹得打了个喷嚏,又拍了拍自己圆鼓鼓的肚子。 “你那萝卜叶子又不值钱,分几片给他咯,我看小和尚怪可怜的。”桃花妖从树上跳了下来,顺便踢了萝卜精一脚。 “萝卜叶子不要法力的啊!”萝卜精摸着自己被...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 最新消息显示房子车子被冻结

11月4日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被北京人民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这一案子距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11月22日,有媒体透露王思聪的资产被查封,而他旗下的所有财产现在已

你是我用尽此生,也得不到的奢望

文/亓沐 01. 凌晨三点,我再次被心痛的感觉抽醒了。 我不过打了个哈欠,眼角挂着的泪便顺着眼角滴落下来。翻身,从枕边拿起手机,点亮屏幕,锁屏上我们的合照还在那儿。 我笑得很开心。而你呢?呵……笑得真是违心。 看着你那虚假的笑容,我心里一如往常地一阵阵抽疼。2018年10月19日,我在心里默默算着……你抛弃我的,第1333天。 我又不争气地,用力抓住那块满是一股潮湿气味的枕巾,第N次哭了出来...

三十岁,就结婚

上了年纪的Tina总有事没事地在韦凡面前憧憬婚礼,可偏偏这个韦凡竟然丝毫不为所动。结婚?似乎根本不存在在他的人生字典里。

危险“爱情”

作者:夕颜 曾经一直认为:如果不是全部,就等于没有。后来越来越明白,很难,很难,再拥有全部。 相识 北京,阴天,大雾。能见度不是很高,飞机延误。 出差一周准备返程时,我收到他短信:在机场出口等我。一种莫名情绪爬上心头,有些受宠若惊。 相识到现在,已有数月。那是一次微信群的同城聚会,他是群里的风云人物——笑游,这个名号在群里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如其名,说话幽默风趣,喜欢逗贫耍笑。 我是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