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上司的情人

2018-06-26 19:38:03 作者:林小仙仙仙

《做了上司的情人》by 林小仙仙仙

48818560148769741.jpg

金冉今天没有穿黑白相间的职业套装,可她到小腿处的灰色长裙依然能让人感觉到强大的气场,黑色的镜片挡住了她好看的眼睛,薄唇紧闭。

今天总公司的老总过来检查分公司的工作,她作为分公司老总毫无意外的必须要来接机,金冉推了推墨镜与其说是来接老总视察,还不如说是偷见情人。

她的眼睛一直盯着出口的方向,人群涌动里她看到了华海成的身影。

说来也奇怪华海成明明已经快四十岁的人了,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没有硕大的啤酒肚,也没有谢顶,这让本来平淡的五官里多了一分魅力。

华海成嘴角勾起,用捕捉到了自己猎物的独有笑容,大步流星走来。

金冉还未细细打量站在身边的人,就被用力拉进了怀里,随后唇瓣被封住。

机场出口不如家里,金冉几次三番想要推开身上的人,却不曾移动过半分,直到对方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巴这才放过她。

她自嘲,明明是偷情,却搞得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

而她却在这样的关系里沉沦。

原以为见了他原配后能死心,可在她开车送了他老婆孩子去机场后,依然不能全身而退。

“想什么呢?还敢分心!”华海成警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他修长的手指很自然的搭在金冉肩上,一路走到了地下车库。车门一关,他便迫不及待抱着金冉白皙的脖子一顿啃咬........一番折腾后。

金冉气喘吁吁的看着跟前精力十足的人,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她感叹男女的精力还是有偌大的差距啊!

华海成接触到了金冉的目光,眼角憋着笑意说到:“想再来一次?”

金冉别过头。

车子这才发动,疾驰行驶在高架上。

“天驰这公司蛮有潜力的,为什么迟迟没有注入资金。”华海成眼睛看着前方的路手握方向盘问到。

“你放心吧,我自有分寸。”金冉答,“不是说好了私人时间不聊工作的事情吗?”她不满的出声。

“好。”华海成的公私分明还没有出口,看到她这般也不忍心继续说下去,他的人,他是相信她能处理好这些事情的。

天驰这个公司的实力怎样,她比任何人都清楚。

金冉目视前方,回忆慢慢呈现。

有些人会被上天特别的垂爱,付出一点点努力就能得到更多的回报,金冉就是这样的人。

从初中高中再到大学,她都是第一的成绩走过来,最后也如愿进了名牌大学,玩耍和学习她一点也没有耽搁。

每年都是以第一的成绩上榜。

学校大了,人就多了,人漂亮了,谣言也就多了。

金冉年年以第一的成绩是通过和辅导员睡觉的消息,也从一小范围内的流传到了人尽皆知。

有那么一些人总能轻易定论人的努力,是嫉妒还是不甘,他们不愿意相信那么长的比他们好看的人,学习成绩还比他们好。

在这样的谣言里金冉成了万人骑的贱人。

甚至有同学在她下晚自习的时候拦住她说:“来,陪我睡一晚,我虽然不能让你得第一,却能让你欲仙欲死!”

金冉不堪欺辱一巴掌甩下去,可男的明显就是有备而来,他很轻易的躲过了这巴掌,继续说到:“你这种万人骑的货色,白送老子,老子都嫌脏!”

然后骂骂咧咧离开了。

那天金冉一个人跑到一颗大榕树下哭了好久,在橘色的路灯下,只能看到一个抖动的后背,和隐隐啜泣的声音。

那天的操场很热闹。

情侣约会的约会,夜跑的夜跑,成群结队出来吹凉风的也有,这些热闹却不属于金冉。不知过了多久一个磁性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她顶着自己哭肿的眼泡看向跟前的人,橘黄色的灯光下,能看到他精致的五官。

他蹲下身来和坐在地上的金冉在同一个视线里。

“来擦擦,别哭了。”男生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递给她。

金冉没有想要接纸巾的意思。

男生见状也没有生气,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就是金冉吧!”

金冉以为他接下来想要说的话也和图书馆门前遇到的那个一样不堪入耳,便站起身来,想要离这个地方。

“别听学校里的风言风语,身正不怕影子斜,做好自己别管别人会怎么说。”他的声音继续传入金冉的耳朵里。

“你相信我?”金冉不答反问。

“是的。”

“谢谢。”

自从谣言以来,金冉每走在路上被人指点一番,他们异样的眼光,金冉知道,可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突破了她的底线,才会跑来操场上哭,她也没想到尽然会以这样的方式认识吴辰。

吴辰是学校的学生会主席,他不仅长的高大帅气,能跳会唱,还是校十佳歌手,虽然学习成绩一般般,但是人缘好,在校内人气很高,特别受女生的欢迎。

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吴辰会看上金冉那个名声不好的女人,可他们在不理解,吴辰依然和金冉成双入对的出入教学楼,图书馆。

学校的后山橘园,校外的小吃街都有他们嬉笑的身影。

似乎和吴辰在一起后,金冉很多事情都变的顺起来,再也没有人敢明目张胆对她进行言语侮辱。

就连她的室友也对她友好起来。

在她和吴辰约会晚归的晚上,唐宁经常帮她做掩护,甚至有一次夜里晚归还未进门的金冉听到她们宿舍里面的谈话。

“唐宁,你没必要每次都帮那个贱人掩护。”

“我觉得金冉挺好的啊,外冷心热。”

“那是你不知道她的阴险,等以后就有你的亏吃了,反正我是提醒你了。”

“............”

金冉知道这是唐宁和沈月的对话,当然她也知道沈月为何如此。

因为唐宁的维护和她总是在一些事情上帮衬金冉,从此她们也成了心照不宣的闺蜜。

金冉不管做什么都会带上唐宁,在日常的约会里,以前是两个人,现在是三个人。

毕业季来临时,他们三人都约好去上海,所以即使是毕业季他们也没有经受泪别,快乐的依如同在校园里。

林小仙仙仙
林小仙仙仙  作家 认真写故事的人,文章原创首发微信公众号:林小仙

捡来的女儿养不亲

做了上司的情人

被插足的爱情

是谁偷了她的戒指!

相关阅读
军漂(11)/对不起,我不想嫁给当兵的

文/思君 1 秋雨一场一场地袭来,这不下雨的深夜似乎也分外寒冷,小夏不禁裹紧了身上的大衣,一只手不停的抚摸着那一枚戒指。紧接着“嗖“地取下戒指,振臂一呼将它扔进了滚滚江水中。 然后大声地对老袁说:”我需要的是一个能陪在我身边的人,我不想嫁给一个当兵的。“ 她看着戒指落入水中,广阔的江面并没有被激起一丝涟漪,她的嘴角浅浅地浮起来一丝抹笑意,眼底划过一丝淡淡地忧伤。她不敢直视老袁的双眼,她害怕柔...

异妖录:不死鸟

我看不懂他的表情,落寞且又不舍,但这表情并不是给予我的,而是我手上的琴。

旧时灯火映流锦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现在的你,还会回忆曾经躺在你身边得那些人吗?

曾经很多次令人满怀激动的开始,到最后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彼此分开,留下的只有身上爱抚过得余温和无法忘怀的快感。…… 这就算过了? 现在过也没系统提示了啊

出轨的女人恶习难改,只因她从未爱过你

女人出轨了,男人心里很失望,觉得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背叛了自己,心里非常不愉快。那么这个时候他们就会想办法挽回对方,那么你觉得出轨的女人能改掉吗?一、滥情的女

三年后,我哭着参加了前女友的婚礼

文/花落夏 我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小密。 那时她穿粉红色的娃娃领连衣裙,脚上踏着一双米色凉鞋,梳起的两个麻花辫子随意的散在肩膀两侧。 第一次见到她,我的内心就被掀起了阵阵波浪。 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对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生一见钟情。 有时候故事就是这样,你怀着一百个鄙弃的眼神去不相信的事,也许有一天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只觉得那天的教室都是春风的气息,只因小密走过我身边时开心的笑了...

今夜无眠:公交惊魂

全车人都在盯着我看,我的身上冷汗直冒,难道碰到组团打劫的黑车了?

你在昙华林,我归你

三月的江城,想去江城大学走走,,不过仔细瞧瞧却发现身边并没有能找得那个人。乌龟先生真的没想到,在这偌大的城市里,就只能困在小小的方框里,抬头望望天空,有时还有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江城书店,这是乌龟先生每到闲暇之余必去的地方,也许是为了见一个人,又或是去看上一本书,这样的生活确实是他想要的,走过的繁华都市,清楚那条街巷有最爱吃的小店,一个人总会去昙华林那家孤独小吃店,总有人说过,那地方的孤独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