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伪装了,好吗?

2018-07-14 16:38:12 作者:September玖月

我好像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

我好像也是一个很念旧的女生。

  我好像还是一个很伪装的女生。

“姐,你能帮我看一下这几条裙子哪条好看一点啊?还是说哪条适合我对象一点啊?”说话的是我逗哥的发小毛毛。虽说是我逗哥,但是他俩足足要比我小上五岁。嗯,已经高三毕业,正在享受人生最长的暑假,即将享受人生最惬意的大学时光的两个小伙子。

正值夏季,透着玻璃窗似乎也能感受到外面的烈日。不是很喜欢夏季,一是因为会让人觉得很迷糊,而是觉得出行实在是不便,不一会就汗涔涔的。所以,我们还是安逸地选择呆在了空调房里。

毛毛说过话后,将手机递给我看看,白色,百褶,高腰,短裙。某宝就是这么强大,只需要关键词,没有你搜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暑假都过去一个月了,我也没买什么给我女朋友,昨天一起出去的时候,她说旁边的小姐姐穿的裙子很好看,我就搜了一下,你快看看,哪条适合她。”毛毛和我一一道来,听起来是个不错的男朋友,但是大概也就只有我和逗哥知道他的过去了。

刷着他的某宝,同时手机上不断地跳出来微信新消息,来源是“老婆”。

哦,虐我这条单身汪。

尽管我没说,但是我还是笑着说“快,你老婆有新消息发来,先看吧。”我大概就是生来就是小眼睛,所以只要微微眯起眼就是看起来笑笑的。

可是,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感性加超敏的姑娘,可后来爱笑大概就是遇见了他。

他是陪我走过整个青春的男生,M先生。

我们是在高中在一起的,那个年纪的恋爱真的是很纯很甜,写张纸条都要偷偷地传,校外带杯奶茶回来都要贿赂身边的闺蜜。可是走在路上,他塞了一块巧克力在你嘴里却觉得特别好吃。

我们走过了大学的两年异地恋,虽然不是很远,但是一下车,就能看见你喜欢的人,能给你最紧的拥抱,能给你最甜的拥抱,还在乎什么颠簸的车程。

后来的我们实习回到了我们共同的城市,他也如愿买了心仪的车,两个人纷纷步入正轨,周末见面,周末安排出游,慢慢地稳定,见了家长。本位都是顺风顺水,可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放弃,深夜在微信上和我说了对不起,说他自己是个人渣,感谢我陪他一起走过的四年。

后来的我时常半夜醒来,是那种睡得好好地突然地醒来,现在想想可能是拜他所赐。

可是,他曾经也是那个疼我、宠我的M先生啊。

我们去海边,他甚至连泳衣都会帮我准备好,适宜的尺码,喜欢的条纹。我们去拜访故乡的名人故居,因为山路陡峭难走,他一次次地背我。因为异地,他会偷偷寄整箱的零食,收到快递的那一刻,我明白他的心意,说我是会吃的猪。因为异地,他时不时地问我在干嘛,问我校园图书馆门开的么,我说不知道哎,后来执意要我去看看,却发现他就站在图书馆大门口,拥抱他的那一刻,我庆幸有人这么在意我。微信朋友圈,我们是情侣名、情侣头像。

大概就是被羡慕的情侣

可是再轰轰烈烈却也抵不过平平淡淡。

分开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只是我见过他的车,后后座是我们一起买的炭包公仔。

分开后,我很快知道他恋爱了,女朋友就是那个女生,曾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知道我们见过家长的那个女生。而我却选择了时间。朋友们很快就知道了这件事,纷纷前来安慰我,可我还是假装可以一个人熬过去,所以我暴瘦,所以我一个人慢慢地变得很独立。

其实至今分手已经近两年了,可我依旧还是单身,大学室友问我:“怎么回事?”但后来,她还是说“等你放下他了,再去见他吧。”

我妈妈也曾问我,如果他回头找我,会接受他么?

应该是不会了,因为他觉得这辈子都对不起我。

我也知道,对于背叛的人,不原谅,不遗忘,不想给他第二次机会。

“姐,你觉得都不好看么?怎么只看不说话?”毛毛的一声问将我拖回了现实。

是啊,我爱笑,那是要感谢你,因为我在一起的时光是开心的。

我怀旧,那是因为在一起太久,都没好好说再见,没有好好告别。

我伪装,那是因为我要告诉自己,我一个人也要好好的。那就从今天开始,不伪装了,做回自己,好吗?好的。

September玖月
September玖月  作家 比起说我爱你,我更希望有机会说我也爱你。

不伪装了,好吗?

相关阅读
付一文打算自杀

-1- 付一文打算自杀。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觉得生活没意思。他觉得自己是个糟糕到没救的人,学习成绩永远三十多名,喜欢的女生当他是空气,性格特别怂,被打从来不敢还手。 而且,自己长着小眼睛单眼皮,皮肤黄不拉几的,除了有个挺鼻梁以外,整张脸都没什么看头。 想到这一点,他更坚定了要自杀的念头。 可是,用什么方式呢?跳楼?不行,太难看了,还疼。割腕?不行,太痛,而且有后悔的余地。 抱着头想来想...

关于挽留男朋友的句子 希望我的来生还有你

分手以后我还爱着你,想起我们当初的过往,总是会觉得遗憾,我们有过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最终还是失去你了。关于挽留男朋友的句子有哪些?1、这么多年,我看错过很多人,承

邪医:一弦一柱思华年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如何判断对方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1- 在微博上看过这样一条贴子: 当你爱上一个人时,说出“我爱你”只完成了1%,如何去证明你的爱占另外的99%。 可在现实里,很多人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像很多男人为了哄哄女人说出的甜言蜜语,有多少女人因此迷失在男人臆想的未来里。 讲真的,感情里最怕轻易许下未来,就像承诺这种东西,大多是一个由骗子说给一个傻子的。 帖子底下大多是感同身受的评论,我翻了好一会,有一句特别地戳心: 我们在一起这...

六月的某时

六月的某时,阴雨将至。 风,颤抖地抚过肌肤,在这轻薄的表层掀起圈圈涟漪。当这密集的小颗粒泛滥至脚尖,我终于再次对故乡的六月有复归的认知。 正当我为周遭闷湿的寂静发愁之时,身旁沉默许久的夏天叔叔终于打破这尴尬的困局。“她是我的小太阳。”仍旧浸酿在失神状态的我,因这稚气的表白不知所措,只好寻求从夏叔叔那双布满灰霾的眼中捕捉蛛丝马迹。他并没有闪躲,毫无保留地撞上我的错愕。随即,缓缓挪开濡湿的眼。 ...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我曾经无数次想过,若我不是姐姐,他是否会给我多一点爱?现在看来,是我奢望了。

离婚后前妻找我想复婚 原来她是想要我的家产

当初和前妻离婚是因为受不了她和异性朋友之间太亲密,甚至经常和很多朋友喝得大醉,后来她找我提出复婚,我有过想要答应的想法,但是看到她的聊天记录后,我才发觉我们两个

对于有绿帽情节的男友来说 他说他给我拍照片 说只要不露脸

对于有绿帽情节的男友来说 他说他给我拍照片 说只要不露脸 给别的男的看看有没啥大不了的事,说这样他很刺激。我想问下趣友友们,自己的女朋友让别的男生看真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