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种互害游戏

2018-07-23 13:08:04 作者:男人的缝制

这年头靠谱的人不多了。

人人算计。算计可以精细到毛孔里,像一只蛔虫钻进你的身体里,千方百计琢磨你的弱点,展开他的计谋。

当你对某个人产生某种好感的时候,便是你沦陷的开始。

所以离婚的多了,为什么?太算计了,婚姻成为互害游戏!

金小姐,深圳白领,供职于深圳某金融单位。

一次金小姐到古城出差,笔记本电脑遗忘到出租车上了。后来,司机和她想办法联系上了,约定了时间,地点,司机完好无损的把电脑送了回去。金小姐想给司机一些报酬,但被司机高尚的拒绝了。

金小姐每年有好几次都要来古城出差,每次都有这位高尚的司机担任她的导游,

阳光帅气的车夫,总能使斯文白净的金小姐产生某种优越感。

金小姐在深圳经历了漫长的爱情长跑,并没有结果。每次流连在古都的名胜古迹中,能给她躁动不安的心灵某种沉静的作用。透过历史,古代女子的情感落寞与悲情,都使当代女性庆幸自己时代的开明和宽容。

车夫总是那么阳光。他的微笑是与生俱来的,他的言行得体和对女宾的细致入微,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教养。

他应该去选秀,以他小鲜肉的气质,萌化更多女人的心。让他鲜嫩的肌肤饱尝日嗮之苦,简直是对青春的犯罪。

金小姐觉得自己心里发生了某种奇特的变化。当和车夫共处时,总有心房细微颤动的感觉。她喜欢听他讲那些牛头不对马嘴的历史,她不计较把历史人物错位安放几千年,车夫阅耳的声音能够增加她的专注,带给她风凉油般的神清气爽。

每次回到深圳,仍然放心不下,没有车夫的陪伴她真的好孤单,更使她感到焦躁不安。

她不愿意去想车夫和其它女宾欢声笑语的场景。

车夫也是善解人意的,每天陪她电话聊天,长则几个小时,都是金小姐买单。

知识女性往往都有着强势的性格,尤其在婚恋的事情上,丝毫的妥协都是很难的,这也是剩女产生的原因。

但金小姐不见了以往的自信与主见,像一只流离失所的猫,祈求主人的温情,惶恐而忐忑。

为了稳定两个人的关系,她每月固定给车夫补贴几千块钱。并且买了一大堆教材,让车夫认真自学,做个有文化的人。

车夫拿起教材就打瞌睡,女人才是他游刃有余的地方。金小姐在他交往的女宾当中并没有优势,既不狂野,也不放荡,只不过深圳的淘金之地和金小姐优越的生活品质是他向往的。

两个人感情急剧升温,姐弟恋承受了来自金小姐家庭的压力。家里人看问题要清醒的多,认为双方并不存在感情,更多的是利用。

金小姐开始买醉了,学子们人生事业的辉煌都是十几年寂寞的寒窗换来的。长期的寂寞和青春的压制,使金小姐在面对自己的白马王子时迸发出更大的能量。她不信家里人的判断,她有钱,小鲜肉在经济上依赖于他;她有着成熟的心智,能够对小鲜肉温情的管理,使他永久的依偎在自己的怀抱当中。

虽然女人找不到一位成功男士为伴,是她的遗憾。但小鲜肉的体贴和温情,少年般的人格依恋,使她长久没有爱情滋润的心早已融化。

婚事就这样定下来了,她先把车夫的户口从蛮荒之地迁到深圳。然后买了婚房别墅,给车夫在深圳安排了体面的工作。

车夫反而有点犹豫,它实际蛮留恋当前自由自在的生活。父亲抱着车夫嚎啕大哭:祈求儿子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不要再傻了,金小姐是他们家的贵人。

他们父子流落到古城,租房而居,饱尝世情冷暖,绝不能放过这个脱离苦海的机会。

婚后的生活并不像金小姐所想的那样。

车夫性格顽强而且面目狰狞,在深圳继续寻花问柳,从家里拿钱从不节制。金小姐有时忍无可忍,说他几句,车夫就大打出手;连金小姐的父亲都被他打过,老人没有还手之力只是唉声叹气。

有了小孩之后,金小姐更加的委曲求全,害怕对方不善待孩子。车夫要开公司,金小姐支持。公司成了他猎艳的地方。

终于车夫也厌烦了这个游戏,他有了新的女宾,要求离婚,并且要求很大份额的财产。在以争夺儿子抚养权的威胁下,金小姐让步了。

车夫现在是体面的深圳人,有家财,闲居。

金小姐是一位有责任心的单亲妈妈!

相关阅读
【校园】我这辈子,跟定你了

01 后桌是一个181的帅气小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有人高一三班的褚晨曦比更有发言权,是恨不得眼睛长后脑勺吗?对不起,不是这样。 晨曦对这个小哥的第一印象差极了,他都这么高了,死气白咧去找班主任让他坐第四排,说什么两眼屈光参差,坐后面看ppt和板书会重影,完全不考虑背后同学,真是自私。 不仅如此,这个人坐在课桌后面还不安分:知道的认为他在整笔记,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横刀立马准备在这儿打一仗,...

双杀

不知过了多久,冬眼睛通红地抬起头:“我们……真的回不去了么?”

真爱,是一种伤害

陌上寒烟,已然到了冬令的时节,悠悠的心境,伴随着飘落的残叶,在苍凉的一季里枯萎了。轻倚着落满凄凉的轩窗,独自品味着一缕落寞的闲愁。寒风划过天际,扫落了一地枯黄,拂起了如烟的纤尘,纷扬漫天。勾出了那些有关风月的过往。记不清有多少次,一个人安静地倚栏远眺,那铅华覆盖的苍穹,灰蒙蒙的天空,给我的灵魂里倾泻着沉闷压抑的感觉。愁却的情绪,在那一刻骤然轻展,带着一缕孤单,一缕幽怨,在漂浮的国度里游离,悲...

蚂蚁的出路

(一) 小时候,父亲下田劳作,不放心大雷自己一人在家,就把大雷带上,让他在视线所及的田边玩耍。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大雷只能自己做些有趣的小游戏。 找一截树枝,放在一只正在匍匐前进的蚂蚁前方,当那只蚂蚁的前脚刚搭上树枝正准备以优美的姿势跨越时,猛的把树枝抬起,那一刻,想来那只蚂蚁是茫然的,因为除了脚下的树枝,它悬空了。 茫然过后,它会重新寻找出路,本能的向着树枝的一端爬去,走到尽头它会发现那不...

2020杨东升任春晚导演 杨东升个人资料

11月8号,也就是在昨天,春节联欢晚会的官方微博宣布2020年的春晚工作进入筹备阶段,杨东升再次任春晚总导演。春晚的微博一如以往的简练,短短两行字引起了网友在网上的

实录/离婚后的单身妈妈,后来怎么样了?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感叹做女人很难,不仅要照顾家庭,照顾老人孩子,还要每天面对柴米油盐等繁琐的事情。 殊不知还有一种女人叫做单身妈妈,她们要独自赚钱养家,独自抚养孩子,独自面对人生的风雨坎坷。 做女人难,做母亲更难,做单身妈妈更是难上加难。 作为单身妈妈,有的人忍辱负重,满脸愁苦,有的女人坚强独立,活成了女汉子,还有的女人活得肆意潇洒,神采飞扬。 同样是单身妈妈,女明星张柏芝就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男人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的三个表现

有人说结婚,只不过想是找一个平凡普通的人,相互扶持着过一生。 有时婚姻的温度,和物质的富足程度关系不大,却跟两人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相处息息相关。 看一个女人是否嫁得好,我们可以看她背后的男人,如果他深爱你,他会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1 他懂得换位思考,体贴你 同事莉美女说,这段时间工作太忙了,晚上加班加得天昏地暗。 上个班真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的。但是老公单位最近还好,没有加班的迹象。每天回到家...

谢谢你,让我住进你心里

文 凌清清 01 “森已经不是你的好友,你的信息无法送达”看到这条微信信息时,我正坐在课室听课,感觉肺都气炸了。 森是我家先生李先生。 连续上了2节课,我实在听不进去了。为避免自己睡着,我打开微信,看了一篇标题很吸引的公号文章。文章的观点非常好,我忍不住转发给了李先生。 这是我们的一贯做法。当我们发现好的观点和思想时,都喜欢互转给对方。这么多年来,也多得我们这种互动和共同成长,所以一直相亲相...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