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抢婚:不要来抢我,9年的感情我已放下

2018-07-28 22:58:03 作者:似舞

《抖音抢婚:不要来抢我,9年的感情我已放下》by 似舞

-1- 

昨天,一组抢婚的视频在抖音上霸屏。

起初是一位穿着婚纱的姑娘表示:九年的感情是时候放下了,对不起,我要做别人的新娘。

随后,一个男生说:相恋9年的女友要和别人结婚,6000公里也受不了这口气, 飞回去抢婚了,其他兄弟也都在路上

《抖音抢婚:不要来抢我,9年的感情我已放下》by 似舞

接着,兄弟们组团参与抢婚,有乘飞机的、坐高铁的、开摩托车的、骑自行车的……

一帮人浩浩荡荡只为一件事——抢婚,帮兄弟挽回心爱的人,阻止那一场婚礼。

虽然最后穿婚纱的姑娘已经否认,只是巧合,她和男生并不是一对。

但关注抢婚的人,还是一波接着一波。

是啊,看懂抢婚的人深深感慨,希望男生可以挽回,再给男生一次机会就是一辈子。

看不懂抢婚的人觉得胡闹,简直儿戏,既然已经分开了,那就应该彼此祝福。

可又有多少人考虑过女生的想法呢,人这一辈子能有几个9年?

女生跟男生在一起一定有过很多甜蜜,也少不了许多苦头。

但既然这9年,男生没有给过她一个承诺,一场婚礼。女生在分手后有了幸福,为什么要毁掉她的婚礼。

很想替女生说一句:不要来抢我了,9年的感情我已放下。

别折磨到最后,曾经的恋人撕破脸,每每提起只剩下无尽的痛苦。

-2- 

人这一生,最怕无何止的等待,没有盼头地陪在一个人身边。

你一定听过一句话:我也不想放弃这段感情,只是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

如果谈恋爱,想要和一个人在一起很久。那么就一定要给对方一个不那么渺茫、遥远的未来

不然对方难免会患得患失,焦躁不安,最后渐行渐远。

记起之前办公室里有个同事:

他玩心一直很重,明明已过而立之年,还是整天一幅吊儿郎当的做派。他有一个交往七年的女朋友,不管是父母还是女人都问过他很多次,什么时候结婚啊?

他却总是搪塞,找各种各样的借口,百般推辞。最后女人只能向他提出分手离开。

分手之后,有一次聚餐他喝醉酒,突然就喊着女友的名字,说:原来我比想象中更爱你,离不开你,可是我把你弄丢了。

后来,女人遇见一个给她幸福和家的人。婚礼那天,同事去了,也是说想去抢婚,但最后随个份子钱就离开了。

说实话,我很理解女人最后离开的决绝,也感慨同事后知后觉的后悔。

感情这件事情,有时候实在是让人遗憾。以为自己可以很随意,当一切已成定局,才明白这辈子已经辜负了对方。

就像电影《同桌的你》里:年少时,林一对周小小说,做我女朋友吧,谁都不许欺负你。可是后来欺负周小小的人,却总是林一。

直到十年后,他来参加她的婚礼,彼此落寞地微笑祝福。林一内心戏,是无数次抢婚的冲动。却还是在周小小说“我愿意”的时候,鼓了掌,低了头。

也许年少的爱,谁都亏欠了谁,谁都没有亏欠谁。

因为她没有嫁给曾经最想嫁的那个人,他也再娶不到那个陪自己走过漫长岁月的人。

虽然带着遗憾,但至少爱过。

用离开教会你珍惜,是我最不愿做的事,却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3- 

就算不能白头,起码曾经相爱一场。有时候也会怀念,怀念青涩时候的我们。

年少的过错,最后变成错过。当思绪波涛汹涌,生活却偏离轨迹。

想过抢回你,却只能释怀,盛装出席错过你。

《抖音抢婚:不要来抢我,9年的感情我已放下》by 似舞

《那些年》里的柯景腾来参加沈佳宜的婚礼时,他想到很多曾经在一起的甜蜜画面,一切好像回到过去,最后柯景腾不顾一切地长吻了新郎。

这一切,偏激吧,迟了吧,难受吧。我只是怕,怕辜负了你,

希望你能够幸福,遇见一个不会再让你难过落泪的人,让过去的伤口结痂。

胡杏儿和黄宗泽恋爱长跑八年,也曾爱得浪漫热烈,可他们还是宣布了分手,并从没有抵毁过对方一句。

我想,这就是对那段逝去的感情,最好的做法和尊重。

相关阅读
碧落黄泉 灵信子

传闻灵信子代表至死不渝,永不相负的爱。一度让有情人竞相栽养。怎奈此花长在贫瘠寒冷之地,这些年,鲜有人见过,更别提养了。 “三七五钱,车前草十钱……”言溪像往常一样正帮落语抓药呢,手刚伸进放车前草的药柜,突然侍卫柳钧闯了进来。 “老爷。”柳钧双手抱拳向言溪行礼。 “嗯。”言溪答到,挥手让柳钧下去。然后继续取车前草,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言哥哥,你还是去看看吧。柳钧一向稳重,没有大事。...

你租的是房子,不是生活

1 我们就像蒲公英,生活这荒野的风,看似赐予我们自由,实则却让你我,在身不由己中,惶惶不可终日。 闹铃的刺耳声中,她的一天开始了,纤细白皙的手,掀起被子,人在洗漱,没睡醒的梦,还遗留在暖暖的被窝中发酵。 秋风起,没秋裤,飘在服务行业的她,为了所谓的职业形象,不得不穿着凸显身材的职业装,千年不变的单色衬衫和素色短裙,构成她的人生色彩。 “妈,你到了?在哪儿,哦,我看见你了!” 梦琪挥舞着手臂,...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离婚吧

1. 天色渐暗,热浪仍旧一股股地在室外呼啸,柔软的植物早已臣服在地上,连大地都快被蒸得干裂,再次升腾起来的温度扑在每个人身上都要缠到他汗流浃背。 居民楼里那些阳台上种的花也都蔫的不成样子,就好比四楼这家,整盆花都像是快要垮掉了一般,那些从逐渐枯萎的老根中重新长出来的嫩芽也都被晒的死去活来,急等主人的拯救。 只是那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女主人,伸出那双纤细白皙的玉手没有带来甘露,而是厄运。它被扔进了...

女闺蜜向我告白,我却把闺蜜送进了病房

我是晓晓,女,95后,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现在某国内大学读大三。 一年前暑假的某天,当我早上醒来时,发现女闺蜜梦岚向自己告白,彻底震惊了。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同性恋,我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变成同性恋中的一员。无论如何,自己决不能同意。 可这是昔日无话不说最好的闺蜜啊,如果拒绝了,今后就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也肯定不能同意啊,毕竟,我还是喜欢男的。 内心无限震惊,纠结,又不知所措。...

第四乐章

很多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在媳妇怀里深吸一口温暖。感慨自己已经不再孤单。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最重要的节日,千万不要忘记!

母亲节对于所有的母亲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在节日这天母亲们都会收到孩子们给自己的礼物,不管礼物是否贵重,对于母亲们来说,只要是孩子送给她的,她就会感到非常幸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窃你一段人生。

我路过你的城市(三)

和A姑娘不辞而别后,我去了南方一个沿海小城,在这里同样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现在拿出来跟你们分享。这次,我们先把同样来自逼哥的一首关于南方的歌送给大家,随了你们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