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薄女人,初长成

2018-10-05 06:58:03 作者:Math猫猫

“猫猫啊!等你回来,我请你吃火锅好不好啊!”篮球小子又勾搭我了,就连一天都不愿放过。

篮球小子是183的球友,自从183帮我要了他的微信,我们就互撩上了,男人嘛!主动送上门的女人,不撩白不撩,呵...

“我不要吃火锅,吃火锅没形象。”我特么开始发嗲,女人们的那一套我都会。

“那你想吃什么呢!”篮球小子有时候还蛮单纯,可惜他碰到我了,他倒霉。

“那就吃汉堡吧!吃汉堡更没形象。”我脑海里呈现出180吃汉堡时的样子,那一次他从外地回来,我在肯德基买好汉堡傻坐着等着他来吃,好不容易他来了,用两只手抓着汉堡来吃,白色的沙拉酱从嘴角溢出,就像口吐白沫,确实挺没形象。

跟180的大多数约会,我都是迫不及待地敢到,傻逼逼的等待,我的时间在他那里最最廉价。

以后的我,不会再做傻逼了,因为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情薄的女人,虽然做一个情薄的女人,没什么好,但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不会自我伤害。

“好想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我们一边吃汉堡,一边聊天。”篮球小子还挺上心。

“为什么那么喜欢找我聊天啊!”我又发嗲。

“你那么有趣,我天天都想找你!”男人追求一个女人的初期,什么贱话都能脱口而出,180刚开始也觉得我有趣,可是当我对他毫无保留了,他就觉得我没有挑战性了,我成了一个喜欢纠缠的恶俗女子。

“要耐心的等着我哦!等我回去,找你打篮球,你可要让着我哦!”我篮球水平可不是盖的,投篮姿势超帅的,单手上篮不要太潇洒,虽然进球基本靠砸篮板上的白色方框。

“哇!好期待哦!”篮球小子总是对我想入非非,而我却总是意兴阑珊。

男人跟男人之间,没多大差别,当他们成功地脱下一个女人的所有衣服以后,他们的殷勤就会变成骚情,可是骚情这种东西,是消耗品,消耗完了所有的骚情以后,他们就会无比理智的给出判断,你是值得长期持有,还是只配短期玩玩。

从女人看透了爱情的那一刻开始,她就会变得薄情,男人在她们眼中,只是一具独立行走的肉体,如果肉体足够诱惑,就陪他们玩一场爱情游戏,互相交换身体,各取所需,互不亏欠。

篮球小子的肉身还不赖,体格匀称,伸手矫健,脸蛋阳光,用起来应该得心应手。我已经很久没有碰男人了,有点饥不可耐了。

“乖乖的等我回去哦!”我打算结束交谈,我已经没有兴致跟一个没有故事的男人聊天了,我只对他的肉体有兴趣,聊天是要遇见旗鼓相当的灵魂,才值得继续。

“嗯!早点回来,在外面要注意安全。”男人都喜欢嘴上瞎关心女人,心里想的却都是怎么做,才能早点睡上眼前这个诱人的女子。180教会了我关于男人的所有常识,180是我一辈子的恩师。

我没有再回复篮球小子了,有时间我就旅旅游、看看书、敷敷面膜、码码字、听听音乐、吹吹风,这才是我的生活,男人不再是我生活的必需品了。

这个世间,或许会有真的爱情吧!只是俗气的我从来没有遇见过,可是我知道,无论什么样的真爱,最终都会湮灭在滚滚红尘中。

那些纸质的爱情,影视剧的爱情,都只是一种幻像,一种平凡生活里的爱情理想,欺骗着也安慰着,无爱可寻、无爱可做的痴男怨女。

愿我的薄情,陪伴我成长,愿我的人生,继续精彩。

美美的、骚情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没有人值得我付出所有的快乐,更没有人值得我付出生命,我还有许多地方没有走过呢!

继续走,我在路上,而此刻的你,又在哪里呢!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你,幸福吗?

“生活可以将就,但幸福不可以。”一直记得林一说过的这句话。 初识林一那年,我才大一,林一大二,我们从不同的学校因为一场志愿者活动相识。初见林一时的印象,他坐在一群师弟师妹中间,幽默而喜剧的谈着星爷的《喜剧人生》的电影桥段,惹得周围围着他的师弟师妹都在大笑着。 我就是被这群笑声吸引过去的,望着中间的林一,人长得一般,皮肤有点黝黑,脸颊由于太瘦,脸上的肉也凹了进去,看上去像个修仙的道人,也许让他...

你好,再见

这是一篇长篇小说连载,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如果有什么想法 可以跟我交流,谢谢! 晴子走出那扇沉重的大门时,天出奇的晴,像极了她那张不沾染任何污秽的天真的脸。几朵琉璃般若隐若现的云彩挂在她的头上,时亮时灭的阳光洒在她的脸上,两片红嫩的苹果肌尽显饱满的容颜。灵动的眼眸下,一双漆黑的瞳孔完美无瑕,那里深邃如洞,让人琢磨不透。仿佛秋日的寒冰,转瞬即逝。又似冬的腊梅,永生不息。 若不贴进去看,只会被...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我要毁了你

一 就在昨天,我去了阿信的婚礼,看着他西装革履地站在酒店门口迎来送往,时光好像并没有在阿信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只要给他一个篮球,他还是那个在篮球场上驰骋的少年。 他身旁站着他的新娘,矮矮的个子,还有点微胖,我看着这张其貌不扬的脸,与可儿那张明媚的脸重合起来,突然想起两年前的一个雨天,我和阿信坐在街边的烧烤摊旁,他身边横七竖八地丢着啤酒瓶,对着我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

李白星之极乐之宴

话说,明朝的街巷上出现了这样一件怪事儿。 正月十六这日,元宵节后这一天,太阳从西边如往常般落下,夕阳东侧的星星发出了耀眼的光,以至于人们在阳光下都发现了它的存在。 此时,南锣巷口第一家肉铺的老板娘怀胎十三月,生下一子,取名李淮梓。 名是淮河边撑船的老人家起的,无人知他姓名,但往来淮河两岸的乡民都管他叫陆伯。陆伯通晓天文地理,虽委身于一叶小舟,但颇为乡人所重,凡是婚丧嫁娶,生子育儿都回来请教吉...

读红楼之我所以为的爱情

文,缪章宪 1 红楼梦是大观园里一个男孩与一群女孩吵闹游玩的故事,当然这是浅浅的认知。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他喜欢走在女人堆里,他看起来不务正业的模样,脱离了世俗的眼光,活得自在逍遥,虽如此,结局却不得不悲剧,时代背景前提下,人生,爱好乐趣,婚姻都被迫去妥协,贾宝玉是个异类,然而却是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在那个封建思想正统的时代,出生富贵官宦之家,却视金钱为粪土,他讨厌形形色色的...

换了小内内,喂了妹妹火腿肠

因为放假回家了,刚才洗了澡,顺便换了小内内,然后闻到了自己的味道。就有点把持不住了,正好屋里有中午吃的火腿肠,带上了TT给妹妹吃了个饱。妹妹开心的喷了 @戴眼镜

患者姑娘,康忙北鼻

我看着那个男孩,总是在想,等到我长发及腰时,就去向他告白。

与初恋的最后一次见面

韩昌是我的初恋,从14岁到20岁,六年的时间,几乎贯穿了一整个青春。 和韩昌最后的一次见面,存在很多偶然的因素。那天有朋友来我学校,前一天带她逛了离学校最近的商场,我所在的校区地处偏僻,因此即便是最近的商场,过去也得坐上接近一个小时的车。那天我课多,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课程才结束。两个人都有些意兴阑珊。晚饭后百无聊赖,她问,附近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转转。我想了想说:就昨天我们去的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