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男婊:我负不起责任,但我觉得自己很伟大

2018-10-09 22:38:36 作者:神小兽

朋友小P最近被暧昧对象“白嫖”了大半年,秉持着女孩子不应该主动的原则,使劲暗示,可劲的撩,对方就是不为所动,咬紧牙关也不肯说一句“我们在一起吧”。身为闺蜜看不下去,亲自“质问”男生,为什么不承认关系,结果渣男一副圣母慈悲的神情,“我自认给不了她未来,何必要开始呢?我这样才是对她好,明明我既付出又隐忍,为什么你们不理解我?”

原来你们干着情侣干的事,没滚床单就算是“隐忍”了?原来好女孩就是排遣寂寞的窗口,然后不愿意给别人未来就不想给“名分”?原来暧昧游戏中最受伤的是你,女孩没有浪费青春年华了?

然而更离谱的是,这个渣男竟然还拥有好几个P友。想要女孩的温柔体贴时,找小P彻夜聊天;想要满足欲望时,找P友各取所需。没有一个人是他的“正牌女友”,竟然还以此为傲,认为自己从不对任何女孩许下谎言,是真心实意的为彼此负责。

渣得如此清晰脱俗,出淤泥而不染,也是实属罕见了。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速食爱情”的盛行,这种吴秀波式“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男人越来越多,甚至还觉得自己很“伟大”,不像以往的渣男,只会海誓山盟的欺骗女人,而自己就像“白莲花”一样“只付出不求回报”。这种人,真的配得上“圣男婊”的称号。

明明就是白嫖,还给自己找这么高尚的借口。

放着眼前愿意装傻陪你玩暧昧游戏的好女孩不要,却愿意找个P友来分担欲望。一边吐槽女人都太现实,一边又不断伤害不图你钱的女人。作为一个浪子,知道自己配不起傻女孩的未来,却又想要傻女孩的现在,利用别人的期望来满足自己的空虚,说白了就是两个字——自私。

不是说你拒绝了负责任的“名号”,就是对别人负责,就是你“人格高尚”。

谈婚论嫁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买车买房,养儿育女,而这一切都与钱分不开。在自己前途未明的时候,很难下定决心去为了一个人拼命奋斗,这比单身来的太累,担子太重,所以PY软件才如此受欢迎。不需要彼此了解,对上眼就直接开始,结束了就各自安好。快速而直接,但人终究是需要陪伴的生物,仅仅只有性,无法慰藉在大城市里独自奋斗的无助和寂寞。

作家朱炫说过:这世上有一种叫假仁假义,无非是打断了双手,再说我是怕你掩面哭泣。

圣男婊何尝不是这样呢?围困住一个人的心,然后捧着她的脸安慰,我从来没有辜负过你,但我舍不得让你自由。

如果爱情仅仅是“情侣扮演游戏”,它又有什么珍贵之处呢?所谓的付出,不过是例行的嘘寒问暖,请客吃饭,交换礼物,寂寞陪聊,开心陪玩……只是过家家式的一霎烟火,并不足以言爱。

爱情不是过家家,而是成为一个家。

一个对你说爱,给你钱给你陪伴的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他可能更爱的是假装爱你的自己罢了。只有一个认真站在你的立场去思考未来,原意牺牲自己为你奋斗的人,一个勇敢说未来我们在一起的人,才是真心实意爱你的人。

安德烈曾说过,“我常常感到爱情是我身上最美好的东西,我的一切美德都由此而来。是爱情使我超过我自己。”

没有跳出自私自利的人,没有资格说爱任何人。

神小兽
神小兽  作家 不甘落后的90后老年少女,在深圳这座有温度的城市,做一个能分享温度的人。理工科毕业却活得像个文艺青年,听过很多故事,见过许多人,只想把心得讲给你听。

莫奈:别再展我的画了,你又看不懂

圣男婊:我负不起责任,但我觉得自己很伟大

相关阅读
大白兔奶糖的故事

从前,有个小白兔,他有五颗好吃的奶糖,他的愿望就是和他最好的朋友分享这五颗奶糖。兔妈妈说:“孩子,别太认真,大家更想要的可能是这个糖,而不是你。”小白兔很伤心,他不相信他妈妈说的话,于是他离开家决定去寻找他的好朋友。 “你是一个人吗?”小白兔问小红兔“我们一起赶路吧”“你的包重不重,我帮你背吧”“你渴不渴,我这有水” “谢谢你,小白兔,我不渴,但是我很饿”小红兔说 “我这里有奶糖,给你吃” ...

男生的棒棒能不能进去zg?还是在gj?有时候做羞羞时,进入特别深会高潮特别猛烈

有尝试过放特别小的跳蛋进入 @间歇性抖M:可以进,有次进太深结果出血了@HIDY:可以进到子宫颈,之后男的JJ够长,女高潮时候会吸着男生的JJ。之后在里面磨就舒服了。痛

有关你,曾是寂静的欢喜

你曾是我年少时寂静的欢喜。而那个有关田螺姑娘的秘密,就让她永远沉寂吧,微风正好,我们也一直很好。 收到林宇学长结婚请柬的时候,我有些愣住了,没想到过一会,林宇学长打来电话:安春,一定要记得参加我的婚礼啊! 这是我第一次握着手机远远地听你说话,你的声音还是那样好听,只不过这次溢满了幸福的喜悦。 那你美丽的新娘是你二十几岁,戴上草戒指求婚发誓要娶的那个吗? 01 第一次见到林宇的时候,是我们在大...

职场女人心机太深,刚工作的小白应该这样做

职场中难免会遇到心机婊,所以你一定要小心提防,一定不要落入她们的圈套之中,否则你的这份工作就会丢掉。那么你知道当你遇上心机婊的时候该怎么办吗?1、先从自己身上

一切都没有更好!

“爱情就像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深圳的天气就像傲娇的少女! 前天晚上十点多看完书突然炎日换来暴雨。等到雨稍微小些,朋友骑着她的小电动车像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嘣、蹦、蹦”冒雨回家,我打算坐地铁避开雨到家。没想到时间太晚,华新站往西丽湖方向的地铁停了,只能反着三号线换搭七号线绕回家。所以我本来2个站的路程现在需要反绕15个站才能到家。可真呛啊! 更糟糕的是,手机没电了。和我聊天聊一半的俩个小伙...

阿言吾妻,见字如面

就在客人们都纳闷这是哪来的愣头青的时候,老板不易察觉地收起了笑容。老板客客气气地把鱼放到了女人面前,没有离开。

对老公说的暖心话 让男人感动又难以琢磨

想要增进夫妻间的感情,一定要表达出来,想念的时候要表达出来,对自己的爱,也要表达出来,这里分享一些媳妇对老公说的暖心话,句暖在他心头!1、 有些人会永远想念着,有些事

做我半天男友

七夕节前夕,周梦林打开QQ,从好友分组里找到一个陌生但很熟悉的名字——王子杨,一个他有些依赖,但又不敢喜欢的男生。准确的说他是她是网上交的朋友。 她点进他的个人资料,又轻轻的触碰了信息键。于是她开始打字:“在吗?”犹豫了一会儿,她又叉掉这两个字,改成了“小傻子,现在忙吗?”可是,她的指尖却停在发送键上空,迟迟没有落下。她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也不知道该不该发这条信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