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男症:老子恐的不是男生,是油腻

2018-10-30 14:08:03 作者:我走路带风carina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单身成瘾,年纪小的时候爱玩,年纪大的时候觉得自己恐男。

她们觉得自己看到男生就有点生理不适,宁愿看养眼的小姐姐,都不想看身边的那些男生一眼,甚至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社交障碍了。

其实真的不是社交障碍,而是现在干净清爽的男生太少了,油腻男实在是太多了!

什么是油腻男?

比如刚认识就问你要素颜自拍;吃饭的时候一直吹嘘自己有多牛逼,但要买单的时候就去上厕所;或在公共场合脱鞋抠脚打手游。

去蹦迪的时候非要自带酒水;朋友圈里动不动拍照装文艺;和别人聊天总是很尬,不懂还硬要插话……

这些油腻男通常和女孩子在一起时,嘴上吹得一套一套的,行动起来就跟残废一样,看似老成,却没有定性,让女孩子觉得没有安全感,怎么能放心和他谈恋爱呢?

我想说,你们这些油腻男,如果不想好好谈恋爱,那就别瞎撩,好好当你的单身狗啊,别来祸害这些小可爱了。

油腻男最明显的标志就是穿着尤其油腻。

快手爆款豆豆鞋+低腰紧身裤,穿出绝世土味风范,一定还要在腰间挂一大串钥匙,走起路来叮叮当当,生怕别人看不见他9.9包邮网购来的豪车钥匙。

有的男生还非把小拇指的指甲留长,指甲缝里的黑垢简直恶心到炸裂。

又或者是变身伪潮牌男孩,从头到脚都是从淘宝爆款里挑的假潮牌,一身显眼的名牌LOGO,前胸一个LV,后背一个Gucci,就差在脑门上贴一个supreme了,脚上一双山寨AJ,甚至连标签都贴反了……

再或者是堕落得打机佬似的,随便找一件穿了好几年的T恤,配上松松垮垮的大裤衩,脚上一双中年男子才会穿的拖鞋,出门不洗脸不刮胡子,油光满面,睡眼惺忪。

还有就是印着“全员恶人”的T,加上格子裤,厚底鞋,穿上这套装备,他就是整条街最恶的人。

你们想想看,女生出门是怎样的?和你约会的衣服要试遍整个衣柜,化上三个小时的精致妆容,再千挑万选最搭的香水和包包。

无论是看到以上哪一种打扮的男生,什么好心情都会瞬间破灭,还约个屁会,老娘捯饬了这么久,你就穿这个出来,只想一把推开这种浪费别人表情的low逼!

男生们,保持干净清爽很难吗?不要求你穿衣搭配有多特立独行,起码穿着舒服,出门前洗个脸,看看头发油不油,这些不就是十分钟的事情吗?

再者说,和一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变得更好的,谁会选择品味差劲的男生,只知道苍井空小泽玛利亚小泽圆低头斗地主的,穿着假名牌却连优衣库都没舍得买。

我diss的不是打扮,而是从打扮中透露出的生活态度,追求低端的人是提供不了高质量的恋爱环境的。

高质量的恋爱,并不代表要穿名牌,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一个懒惰邋遢的人,很难燃起对生活的热情,

女生想要的是被可爱男孩子甜甜地宠爱,不是被油腻男没日没夜地辣着眼睛。

油腻男不止穿着油腻,甚至在言行举止上,分分钟气死你。

他们也分初级和进阶,初级油腻男就是最原始的猥琐男。

他们会关注许多爱发自拍的大胸女孩,喜欢在下面留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说完之后还要咧着嘴笑,露出因长期抽烟变得黑黄的大牙。

平时地铁或者公交上也会若有似无地蹭蹭女孩,占点便宜,他们根本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

而进阶的油腻男呢?刚认识就一大段土味情话往外蹦,自以为很撩,其实都是尬聊,硬要把网上的套路生搬硬套,实际上连女孩子的喜好都没搞清楚。

比如,你们在第一次见面的饭桌上,他会突然问你:“你爸是不是小偷啊?”

谁会在刚认识的时候想听到这种话啊,就算后面再马上接一句“他把星星偷下来放进你的眼睛”,也会显得很低级。

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这种梗啊,油腻男想当然地觉得女生就应该喜欢什么,会在还没了解对方的情况下瞎出招。

谈恋爱本身是一个让人变得更舒适的行为,是需要相互迎合对方的喜好,而不是一味地自我陶醉。

真心希望这些油腻男能够好好正视一下自己,你可以不好看可以胖可以矮,但是请你不要再装腔作势了,不要再自以为很会撩了,女生眼里是看不起你们的,只是嘴上不说。

所以,恐男就恐男吧,总比和这些油腻男在一起强,就算再怎么找不到对象,也要坚决远离油腻男。

相关阅读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当唐颖接到传达室老刘的电话,说门口有人找她。她真有点不相信,因为她来这个城市没多久,举目无亲,当她急匆匆赶到传达室,见到眼前的这个男人时,唐颖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没想到,二十几年的等待终于等到了魄牵梦萦的他。 事情还得从二十几年前说起,一九九七年唐颖从偏僻的乡村来到贵定卷烟厂打工,年轻时的唐颖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肤色白里透红,不知迷倒了多少小伙。 可唐颖的心里早有人了,她...

下一次,我们早些遇见

文/小西玖玖 1 2010年,陈奕迅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一片深幽的蓝色灯光,打在挤满人潮的体育馆,陈诺模糊又清晰的剪影映入我眼里,台上的陈奕迅柔情似水,我身边的陈诺湿了眼眶。 那时我们十九岁。 在此之前,我们坐在学校的图书馆里,陈诺对我说:“亦时,我想去看大叔的演唱会。”陈诺喜欢叫陈奕迅大叔,她总是说,听到他的声音,就会有安全感。 于是,我也开始听陈奕迅的歌。在寝室里跟着破旧手机里的旋律哼唱...

李孝利:我怕自己出轨,所以住在岛上

01 韩国“国民妖精”李孝利,最近在一档节目中爆料了自己住在偏远济州岛的原因。 主持人问她,据说你以前怕结婚是因为怕自己会出轨? 李孝利说道,我一直很怕,不是怕老公出轨,是怕自己出轨。 李孝利以前差不多两年换一次男朋友。她说,如果我还能活五六十年的话,我不确信我只会爱一个人,所以我有些害怕,怕自己有外遇,被全国人民骂死。 多次获得音乐大奖、台风性感霸气、各大品牌宠儿的李孝利,在2013年,嫁...

我非英雄但我懂联盟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就迷上了网络游戏,那个时候不知道电脑还有什么用途,只知道要想玩游戏,就得去网吧,那很危险。 在零几年的时候,我才上小学,那个时候我的父母对我说,你要是敢去网吧一次,就打断我的腿,他们把网吧视作洪水猛兽,会把我吃的连渣都不剩,但没有什么警告能抵挡住游戏的诱惑,我冒着被打断腿的危险,和我的表哥经常偷偷去网吧。 我接触到了一个游戏,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听说过,叫做英雄联盟,那...

妈妈,我爱上了她

1 前两天我和赵哥喝酒,三下五除二,连自己叫啥都被忘了。 但我却记得他跟我说的那句话。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说:“回响个屁。” 2 是不是每个纯情小直男都有个暗恋对象。 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愿意付出一切只为她的一颦一笑。 到头来还被各路看客嘲笑。 赵哥暗恋那姑娘四年,一直没说出口。 我非常非常理解。 有很多人说你不表达爱意就是怂啊,有什么不敢的? 但实际上感情这种事相当微妙,如...

元宵节后续,请先看完上一篇

上次说到小琴说好了元宵节要来上海找我玩,我也答应了她带她吃好玩好,这两天可累死我,因为有你们绝对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可第一时间发帖了,,先送个福利。 自己一楼

谈谈情说说爱

当细水长流的感情在现代成为一种可望而不可得的奢望之时,我们是不是应该静下心来思考下我们心中是否还有真爱。 当得知高中同学和他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心中是不愿意相信的,毕竟学生时代的感情是没有任何杂质的。 我以为他们这对爱情模范会一直走到婚姻的殿堂,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中伴随着生活的小打小闹,春花夏雷秋叶冬雪陪着他们度过生命的赠予和欢喜,他们会坚定地牵着彼此的手走到白头,待到儿孙绕膝的时候,给孩子...

MXJ706,你还好吗?

这世间,最可悲的是,你犯了错费尽心思想去弥补。可到头来却发现,你根本无能为力。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