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那个爱你的傻逼,不在了

2018-11-12 22:48:03 作者:苏小北FZ

希望世界上能够更多一些美好,希望我们最终的婚姻,都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一)

K在晚上给我打电话说时,我还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争吵,我没有想到事情真的会那么严重。K对我说,他和她女朋友真的没戏了,这次可能真的要分了。K在和我说话的时候语无伦次,相交这么多年,这是我印象当中他第一次哭的这么伤心。电话那头他边喝边和我哭诉,我后面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静静地听着。我知道,此时,再多的劝慰都没有一点用处。

K是我高中时期最好的哥们,他和他女朋友也是在高中时期开始的,所以我有幸亲自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女孩子姓名里有个缩写是H,我们就以H称呼她吧。H有些不太讲理,经常会为了一点小事,H就会和K闹。K非常爱她,每次总是主动认错,然后不遗余力的哄她。那时候我和K在学校里租了一个房间,经常晚上一两点,我还能听到K还在客厅里不厌其烦的和她解释,哄她开心。

H是艺术生,高中毕业的时候,H去了北方,K毫不犹豫的也报了北方的学校,大学四年,H也总是和K吵吵闹闹,但是也一直这么过来了。再后来,K读研,而H毕业去了浙江,两人成了异地恋,每次争吵,K还是和以前一样毫无保留的迁就H,有时候还动员我去给他做僚机,K每次总是搞得兴师动众,可是每次总是有惊无险,时间长了,我对他们的争吵已经习以为常了,我开玩笑的和K说,你们是越吵感情越深啊,以后不要每次都来虐我了。

然而我没想到是,这次的情况这么糟糕。

(二)

为了挽回爱情,K向学校撒了个谎,请假跑去了浙江,在浙江,他整整待了一个星期,想尽了一切能够想到的办法,然而还是一无所获,最后实在待不住了,K只好离开了杭州。从杭州回来,不死心的K一直让我关注H的动态,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流失的日子里没有任何惊喜,等来的确是H有了男朋友的消息。

发短信,写信,买礼物,搬救兵,K用光了他所能想到的所有办法,也拼尽了全身最后一丝力气,这样折腾了三四个月,K终于放弃了。

“分吧,放手也挺好的,祝她幸福,我不会再去骚扰了。”

那个一直爱着H的傻逼,这次真的放弃了。我再次得到他消息的时候,他正在准备去实习,更重要的是,准备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了。

“生活总要继续,我不想活在过去的悲伤里。”K对我说道

(三)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是我听到的最让我伤心的爱情故事。

一个男孩深深地爱着一个女孩,男孩知道所有女孩爱吃的零食,知道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记得和她有关的所有的东西。那时候男孩的世界里,每一故事都是关于她的。他为了她课去市场买她喜欢吃的东西,每天从自己的伙食费里拿出一部分给女孩买零食,他会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分一半给女孩,他对她说,我的就是你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女孩的学习成绩没有男孩好,男孩总是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这时候出点力,可是高考的时候,两人最终还是没能够留在同一个城市,男孩对女孩说,等我四年,等我回来娶你。可是终究还是没能等到四年,大学第一年刚结束,女孩提出了分手,这是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分手的时间很巧,刚好是那年男孩的生日,他哭得很伤心,男孩说,那是自己的母亲走后第一次哭得那么伤心和绝望。

男孩也跑到了女孩所在的那个城市,可是最终还是没能挽回,那段时间,男孩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他把和女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厚着脸皮一次次的去和女孩说,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男孩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他觉得自己肯定哪里错了,于是一再的请求女孩的原谅,可是一切都没有用,女孩说不要再来打扰她了。

男孩很沮丧,可是又没有办法,他只好对女孩说:我会等你,等你三年,一直到大学结束。从此以后,男孩每次都会把思念写在日记里,把想说的话放在QQ空间,那个空间,只有他和女孩才能看的到。大学三年,男孩有时候也想过放弃,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哪怕他后来知道,女孩和她分手是因为女孩已经有新的男朋友了。

男孩就这样一个人守了三年,他总是在背后悄悄打听女孩的消息,关心着女孩的所有情况。大学毕业以后男孩留在了这个城市,他还是一直惦记着女孩,可是他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男孩把所有和女孩有关的资料整个打包都锁进了文件夹。

文件夹的名字是:

“对不起,那个爱你的傻逼,这次真的不在了。”

整理资料的那个晚上,男孩哭了很久,他觉得,他是时候放手了。

(四)

“那个爱你的傻逼,这次可能真的不在了”

我们听过太多的美好的爱情,可有时候爱情真的很残忍,你的用心付出换来的可能只是一厢情愿。不是你不够优秀,如果你用尽了浑身的力气还不能让ta回心转意,那么放手吧。真的没必要一次次的放下自己的尊严死乞白赖,这世界上谁也不欠谁。那个曾经爱的深沉的傻逼,他不在了。

我们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吧,最后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如果你方便,你愿意告诉我你的爱情故事吗?

苏小北FZ
苏小北FZ  作家 小北有个文字梦,希望大家帮助他

对不起,那个爱你的傻逼,不在了

相关阅读
冰雪为君落

楔子: 在天之涯海之南的极北之地,常年坐落一座雪山,名曰藏(zang)山。雪山以冰为里,雪屑却刚好将整山覆盖,阳光下银光闪闪,暗夜中却也似一颗星子,指引仅有的几个路人前行。却在那年元夜,雪山突然没了光芒,枳炎元年,天降大雪,落地竟成满城樱花雨,北地的人说,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藏山。 一 解冻 白衣转一圈,剑落樱花起舞,入眼是粉色的漫天花雨。枳期彼一睁眼,便是一个少年手执明剑练武,手起剑落间的回...

激励人心的正能量小故事,成功其实就在眼前

一些正能量的励志小故事能够给你力量,帮助你勇敢前行,让你朝着理想中的目标奋进。那么你知道关于励志小故事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青蛙住在田里的青

暧昧的“朋友”都没好结果

“朋友”的救赎 一月的山城的冷空气强烈袭击,各地都在大雪纷飞,应该是在掩盖丑陋的人性,想从零开始的征兆吧! 我们俩躺在床上,我望着窗外若有所思,你闭着眼不曾说话,那是能听到彼此呼吸声的静。 我打破了僵局说话,“你说我们认识三年多了,为什么是现在这种局面。” 伴随着长长的一声叹息后的你问一句话“你后悔吗?”接踵而至另一句话“我在想以后你以后以什么身份出现在生活里,或者是消失。” 这三年多的心已...

十七岁的那个男孩

1. 窗帘发出刺啦的声响,清晨的阳光毫不吝啬地从窗子里照进来,洒满了半个房子。我眯着眼看向天空,慢慢睁开眼,夏日在脑海里一点一点变得具象。 太阳比之其他的季节变得更加热情,风儿也在它的感染下沾了丝丝热气,空气里流动着热气。 比之相遇的美好,分别更难过,也更深刻。就像我记不清初次遇见你的样子,却深深地记得离开的那天,天气的好坏,你穿的衣服,以及我们之间最后一眼。可能是夏日太过肆意,所以人们故意...

你敢跟我谈一场不分手的异地恋吗?

01 我叫陈小希,今年24岁。 我的男朋友叫陆涵,他比我大2岁。 13岁,小学毕业,认识了陆涵。 16岁,读高中,有幸和他同一所学校,我在高一,他在高三。那年,我们悄悄走在了一起,成为彼此的初恋。 19岁,在外上大学,同省不同市,摊上了“异地恋”,只有节假日见一次面,每次最多一周时间。即便是寒暑假,总因为一些额外忙碌:或备考,或打暑假工,或回家帮忙,或是实习……没有多余腻在一起的时间。 23...

我和我下辈子的爹

当真是自己自作多情,亦或是,他是真心只拿她当情人,亦或是情人之一?

那么,祝你幸福

文\叙述者 曾经,意外,她和他相爱。 在一起的故事是奇妙的,大学校园里总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着。他骑车时不小心撞到了女生,故事没有一见钟情,男生出于责任,为女生补课,为女生打饭,为女生处理生活琐事,故事到这里是日久生情,男生细心成绩好,女生温柔漂亮,一段时间的相处中,她和他之前产生了情愫,在一个微风拂面的下午,男生认真地为女生讲题,女生撑着头看着男生,待到男生转过头问一句“这题现在明白了吗...

男朋友是干什么用的?

今天听到一个女孩吐槽男友说,他对我一点都不好,不够爱我偏爱自己。不够体贴不够温柔,还太自私。 我问她,怎么看出来的,还分析的头头是道。 她说,看着别人家的男友,会在过节的时候,买那么名贵的礼物。或者去高档餐厅吃烛光晚餐,回家的时候怀里还抱着一束鲜花。 我说,那只能说明爱你的形式不同,却不能说明他不爱你啊。如果大家的男朋友都如此做的话,岂不是生活太过单调。 她说,他加班到很晚,完全想不到我在等...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