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以一念(3)

2018-11-21 20:11:31 作者:深巷子

她吃了感冒药,躺在床看着窗外昏沉沉的天空,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嗯,只要不发烧就没事。

果不其然,第二天开始咳嗽的许以念感觉天地要崩塌了。这一次的感冒来势汹汹,自己会不会真的得流感了?

想着想着,她有些害怕,可是又浑身无力。

一个人在外,最害怕生病,最害怕去医院。因为医院满是人,每个人上上下下走动,像是一个个机器人,面无表情。

许以念,从来不会一个人去医院。

以前……似乎都是傅琛哄着她去的医院。

迷迷糊糊中,她似乎像是飞上了云端。她睁开眼睛,笑了。

“是官琰啊。”

——

“官琰,我感冒了,他们告诉我感冒是会死人的。我害怕……”官琰看着怀里的人,两颊微红,迷离的眼神带着些泪水。他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撞击到了。

“不会的,感冒是不会死人的,信我。”官琰抱紧怀里的人,飞速往医院走去。

7.1cm的距离

许以念醒来的时候,看见趴在病床上的人。

窗外的阳光跳跃在他的发梢,然后打出一圈圈光晕。他的侧脸在阳光下,许以念凑近看着脸上的小毛发似乎都是金色的。

“嘶……”这人真好看哪。

许以念愈发凑近,突然,眼睛对上了一双棕色的瞳孔。

许以念就这么呆着,也不害臊,也不退缩。

“官琰,你可真好看。”

官琰听着耳边的话,扬了扬嘴角,但是瞬间就黑了脸。

“你知不知道最近流感很严重,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去医院?!”官琰故意冷声质问道。

许以念看着他着急忙慌的脸色,笑了。她知道他关心他,可是她喜欢他,究竟能不能说呢?

许以念跟着官琰回家,月光将两个人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

她侧过头看他,15cm,足足高出她半个头。

1cm,这是他们之间的距离。

许以念想,是不是女孩子表白都会掉价呢?可是,要是官琰被人抢走了怎么办?

但是万一,官琰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官琰……”

她停下脚步,喊着他的名字,细细软软的声音在月光下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我喜欢你。”

许以念似乎听见了花开的声音,月光崩裂的声音,还有心脏跳动的声音。

她惊喜地跑上前。

嗯……你猜是谁说的我喜欢你!

相关阅读
公园野战注意事项

1、尽量在傍晚天黑之后,但不要太晚,深夜不安全!2、女士最好穿裙子,提起裙子就能插入,方便!男士最好穿宽松的大短裤,即使有勃起也不会太明显!男女最好都不要穿内裤!衣服的

爱上大我十五岁的张姐,我对她的爱已经无法控制!

可能是从小缺少母爱的原因,我一直都比较喜欢比我大的女生,谈过几段恋爱都是姐弟恋,我以为自己会找个比自己大几岁的女人结婚生子,可是没想到我竟然爱上了一个大我十五

去见网友要注意什么 心态放平切莫紧张

网络聊天,是现在一种很流行的一种交流方式,增进感情,但是只在网上聊天,根本了解不到对方,所以见上一面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来聊一聊,第一次见网友要注意的问题。1、穿着要

夫妻患难见真情

公公是一个典型东北男人。从不下厨。他和婆婆在同一家保洁公司做楼道清洁工。每天中午晚上下班回来。婆婆换完工作服就急急忙忙钻进厨房。哗哗哗洗菜,沙沙沙切菜拌菜,丁零当啷炒菜起锅。红萝卜拌白菜丝,黄澄澄的韭菜鸡蛋,乳白的清水鱼汤,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一个人一气呵成。公公在哪儿呢?在房间捧手机,眼睛沾在电视剧里了。婆婆说:“开饭啦!”公公就慢悠悠地端着手机进客厅。把手机架在醋瓶上。转身在酒柜上的酒...

八苦寺志之顽迷

“听说玉帝前些日子在大殿上逃婚了呢?”

贾静雯:女人,和有温度的男人结婚

01 还记得电视剧《至尊红颜》里的武媚娘吗? 她从蟠桃里出来,翩然起舞的时候,我作为一个女人,都要舔屏了。 从此,喜欢上武媚娘的扮演者,贾静雯。 大大的眼睛,笑起来,仿佛满眼都是蜜,很甜人。 眼里含蜜的女神也要嫁人了,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豪门夫婿,孙志浩,育有一女。 原以为,从此她婚姻幸福,家庭和睦,获良人宠爱,只是没想到,这场婚姻,最终演变成一个闹剧。 孙志浩婚后,暴露出花花公子本性,出轨,家...

西班牙公主给两米高国王撑伞 年纪虽小但五官很好看

10月19日西班牙的王室有一系列的出访活动,而且公主也非常贴心的为自己的父亲撑伞,不过我们可以发现西班牙的国王个子还是非常高的,有两米,所以公主嫁给他撑伞的时候也

《那年那货那段情》之同聚首,懵懂青春姐妹情

[同聚首,懵懂青春姐妹情] 师范专业毕业的易欣,随着学校招生就业办给安排的实习方式,带着满腔的梦想和终于解脱于学习的心情去了珠三角。他们一起出来的同学们在一家人才中心安排的面试中都找到了自己的实习学校。虽然,只是出了学校又进了学校,但是,对于易欣来说感觉很不一样。现在她被称为易老师啊! “……这个学期,要做好家长的工作,上个学期咱们增光学校流失了好多学生,据我了解大都去了咱们附近的学校,像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