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只养大狼狗

2018-12-02 14:02:29

爱情

时梨本以为扑倒严奕星后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谁知严奕星把她当自己人,越发不客气了。

难道她真的没有脾气的吗?

1

时梨悠悠醒来时,严奕星已经穿好衣服,坐在床尾看电视,只留给她一个背影。

她默默的扯过被子掩住自己的半张脸,露出的两只眼睛正偷偷的关注着严奕星,而她的脑海里,正不断回放着几个小时前的激情画面,

于是,她不仅脸红得像是熟透的苹果,就连耳朵也红的剔透无比。

可她把严奕星扑倒了真是个意外,若不是昨天下午去找严奕星时,在路上又看见一个妹纸对他投怀送抱,她也不会气得转身回家喝闷酒,还在醉得一塌糊涂的情况下把半夜找来的严奕星给那啥那啥了。

虽然好像是她自己打电话把人家叫来的……咳咳,但这还不是因为他烂桃花多,所导致的一系列结果。

这么一想,时梨心里平衡了。

而严奕星电视剧都看了一集,身后躺着的人还是一动不动,终于忍不住转过了身。

时梨赶紧闭上眼睛,试图避。

严奕星愣了一下,接着爬上床,侧躺在她身边,轻笑一声:“怎么,睡了我想赖账?”

时梨紧闭着双眼,不理他。

严奕星倒是来劲了,把手伸过去抓住了被子,笑眯眯的威胁道:“你要是再装睡,我可掀被子了啊。”

掀被子?她现在可是全身赤裸裸的,要是被子掀开了还得了,难道她不要面子的吗!

于是她霎时睁开眼,气鼓鼓的瞪着他。

见她这么可爱,严奕星拍了拍她的脑袋:“你说你害羞个什么劲了,之前不是挺热情似火的吗?”

时梨一噎,竟嘟囔了一句:“……刚刚不是本人。”

严奕星乐呵了,撑着自己脑袋,又问:“哦?那刚才和我在一起的是魔鬼吗?”

时梨哼唧了一声,不回答。

她以为这样严奕星会哄她那么一句,结果严奕星又摸了摸她的脑袋,一本正经的道:“时梨,终于睡到我你很开心吧?”

“……”靠,她究竟是怎么看上眼前这家伙的,她可不可以选择退货?

仿佛看穿了她的心理,严奕星低头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睡了我,你可别想着跑,否则,老子把你腿给打断。”

听着,时梨咽了咽口水,呵呵两声,讨好道:“不敢跑,不敢跑。但是现在我想穿衣服了,您老能大发慈悲挪挪位置,转个身么?”

严奕星狐疑的看了她两眼,心想量她也不敢跑,于是起身坐回了床尾,背对着她。

可是严奕星坐远了也没用,自己的衣服散落了一地,她脸色爆红,支支吾吾的对他开口:“我衣服在地上,你能帮我捡过来吗?”

严奕星回头瞟了她一眼,戏谑道:“怎么,又不是没看过,你就直接出来穿不成么?”

说罢,他捡起她的衣服,站在床尾,唇角勾着一抹邪恶的笑,对她招狗似的招了招手:“来,过来,我帮你穿。”

时梨气得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叉腰指着他大骂:“你神经病啊你!你变态!”

严奕星淡定的对居高临下的她上下扫了几眼,后知后觉的时梨又蹭的一下蹲下,扯过被子挡在胸前,对他凶狠的瞪着眼。

然而严奕星却啧啧两声,道:“咋整得跟个贞洁烈女似的。”

时梨气结,她决定了,等她穿好衣服,她一定要杀了他。

2

出门时,时梨穿了一件高领的衣服,又披着一头秀发,这大热天的,严奕星看得都心疼。

可他每次张嘴想说什么的时候,时梨都会狠狠的瞪他一眼,好像只要他敢碰她一下,她就会跟他同归于尽,性子十分刚烈。

其实时梨也觉得自己这么穿很热,可是脖子上那几个大草莓未免也太明显了些,她实在没办法才出此下策。

想到这草莓的始作俑者又是严奕星,时梨便又对他冷冷的投去了一记眼刀子。

严奕星觉着这丫头真是记仇得很,可想到昨晚的事,他便摸了摸鼻子,没和她计较。

两人最终去了一家常去的餐馆吃午餐,刚坐下,就遇见了一个熟人。

严奕星是高中美术老师,遇见的人是他的同事,姓李,是个年级主任。

李主任进门时一眼就看见了严奕星,毕竟严奕星样貌出众,所以往那儿一坐,必然是最养眼的那一个。

他还看见严奕星对面坐着一个娇小的女孩,穿着与当下季节格格不入的高领服装,还对严奕星时不时翻个白眼,难免让他怀疑她和严奕星的关系。

李主任走过去笑着拍了拍严奕星的肩膀:“哟,这不是小严嘛,你也在这儿吃饭呢?”

“李主任?”严奕星抬起头,表情略微惊讶,“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您,真巧。”

李主任笑了笑,看了时梨一眼,挑挑眉,问:“这是你女朋友呢?”

严奕星看向时梨,时梨却撇过脸去哼了一声,他有些哭笑不得,点头承认:“嗯。我女朋友。”

时梨不屑的反应自然被李主任看在眼里,觉着这女生小孩子似的,率真任性,便调侃着问他:“你是从哪里找的小女朋友啊,这么可爱。”

被人夸可爱,时梨脸色微红,有些不好意思的拉高了衣领,把小嘴、下巴藏于里面,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严奕星看。

严奕星面对时梨期待他讲出好话来的目光,不禁眉眼一弯,对李主任答道:“不是找的,是从路边捡回来的……”

3

时梨某种方面来说,真是严奕星捡回来的女朋友。

那天时梨同学聚会,被几个老朋友灌醉了,从包厢里出去找卫生间的时候,迷了路,结果还迷迷糊糊的走出了KTV,在门口抱着一棵树大吐特吐了起来。

那会儿严奕星也正在参加同事聚会,只是因为开了车,便推脱着没有喝酒,又因为觉得无聊,所以提前离开了。

严奕星走出酒吧,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抬脚准备去开车回家,可目光所至的范围内,无意被抱着门口那棵树念叨着什么的时梨给吸引住了。他看着她红润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眼睛眯得折射出细碎的光来,又一脸迷糊,看起来十分可爱。

他看了许久,犹豫着要不要上前帮忙,心里正纠结着,时梨就打了一个酒嗝,然后身子一个不稳,栽倒在旁边的草坪上。

严奕星询问KTV门口的门卫是否知道她的朋友,门卫只答不清楚,余光又看见距离时梨不远处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想要上前捡尸,他不再多想,几个大步就冲到了她的身边,动作流利的将人一把抱起。

为了让那几个男人死心,他还假装宠溺的用下巴蹭了蹭时梨光滑的额头,说:“笨蛋,都让你不要喝那么多酒了,怎么总是不听我的话呢。”

说完,他抱着时梨一路无阻的走到了停车场。

喝醉的时梨真的很麻烦,喜欢吐槽生活琐事,喜欢扯着喉咙唱要命的歌,还喜欢给别人打电话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最后时梨竟还把主意打在了严奕星的身上,笑得贱兮兮的去挑他下巴,掐他的俊脸,摸他的胸,整得他一路开车开得惊险万分。

好在最后时梨累了,脑袋忽然搁在他的肩膀上打起了呼噜。

严奕星本想帮她找个旅馆酒店什么的,可是这丫头死拽着他的手不放,甚至在他推开她时,将手指甲掐进他的肉里,他推一下,她就用力一分,疼得他倒吸冷气。

严奕星实在没辙,只好把人带回了家。

但把人带回家也不是个好决策,因为时梨拽着他手臂怎么都不肯放,把她放床上后还被她拉了下去,要不是他眼疾手快的用手撑了一下,他这大块头早就把她压扁了。

而难熬的一夜过去后,时梨无意识的情况下抱着严奕星睡了一晚,在醒来后面对近距离的一张脸,吓得往后一缩,跌下了床。

至于严奕星第一次被女孩子八爪鱼似的扒拉了一晚,在听见某人摔跤的大动静后,不爽的皱眉,睁眼,接着目光幽深的看着地上准备溜走的女人,冷笑了一声:“这位小姐,你这又没做什么亏心事,溜那么快做什么?嗯?”

时梨动作僵硬,回头看去,刚从床上坐起来的严奕星双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他唇边的一抹笑,莫名令她觉得几分危险。

4

“哈哈,小严你真是会开玩笑啊。”李主任明显不相信严奕星的话,见时梨恶狠狠的瞪着严奕星,也不好再和他聊天,又说了几句客套话,就转身去了离他们稍远的另外一张桌。

李主任一走,时梨就大力拍桌,不满的吐槽:“你就不能说浪漫点吗?而且!我怎么是你捡回来的女朋友了?”

严奕星没有理她,先抬手把服务员叫了过来,然后翻开菜单点了几样时梨喜欢的菜。

等服务员走了,他才端正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双手交叉放在桌面上,认可的点了点头:“对,你说得对。准确来说,不是捡的,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哪有!”时梨红着脸辩驳,“我后来去你家是拿回我自己的东西好不好!”

严奕星笑而不语。

遥记得七个月之前,因为他收留了时梨一日,时梨秉着对他这好心人的感谢,便请了他去吃了顿谢恩饭。

本以为一顿饭后两人就毫无瓜葛,奈何时梨见色起意嘴欠的要了严奕星的微信,之后她发的朋友圈总免不了某人在她的动态下面留下毒舌金句。

她想这恩人还真是热心肠啊,这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已经更上一层楼,进入到热心得爱多管闲事的境界了。

她不就是发了张自己在药店称出体重的照片嘛,谁知道严奕星居然在下面一本正经的评论了一句:嗯,果然实壮。

实壮这词形容她,简直比用胖来形容她还要侮辱人,因为实壮更像是男生身材的形容词,可她一个萌妹纸怎的就实壮了?

当然这也就算了,为什么她发个文字动态,希望一夜暴富玩笑一下,严奕星居然评论让她晚上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点——好做梦。

她觉得严奕星真是个情商欠缺的男人,白瞎那张脸了。

不过说到他那可为祸人间的脸,时梨就想到自己还抱着他睡了一晚,最终还是忍不住有些心动。

没办法,颜值太高了,颜控的她怎么能很好的把控得住自己的心呢?

可是冲他那些毒舌欠揍的评论,她又没办法真的放弃原则和他更进一步,直到某天她忽然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脖子上的项链不见了。

时梨几乎是马不停蹄的按照记忆来到了他家门口,可是门铃按了好几下,也没有人接,她猜想他应该是上班了。

不过看了手机屏幕的时间,她觉得这时间点应该很快就到一般下班时间了,时梨便蹲在他家门口开始等了起来,顺便翻了翻微信列表给他发去了一条告知消息。

半个小时后,严奕星出了电梯就看见时梨毫无形象的蹲在自家门口,正觉好笑,而时梨发现了回来的他,立马站起来对他不爽的埋怨:“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我等了你好久,腿都蹲麻了。”

一直紧跟在严奕星身后的漂亮女人听着这有些暧昧的话,突然走了出来,一把抓住了严奕星的衣袖,质问道:“她是谁!”

严奕星不耐烦的想把她手扒开,谁知这女人手劲大得不得了,愣是不动分毫。

也许是时梨就在旁边看着的缘故,他更是烦躁了几分。这女人死皮赖脸的跟了他好几天,若不是看她是自己学生的姐姐,又是个女人,他早就无情的先揍一顿再说了。

可他终究不会、也不能那么做,于是他只能无奈的对站在远处,搞不清他俩情况的时梨招了招手:“你过来一下。”

时梨左右看了看,确定了他是在叫自己,只是他身边那女人对她投来的锐利目光,令她不敢上前一步。

严奕星没办法,想起时梨发给他的微信消息,暗含威胁的对她露出温柔一笑:“宝贝,你要是不过来解救一下你家亲爱的,可是连你也进不了家门了。”

“……”时梨无语。

好吧,为了她落在他家的项链,她拼了。

根据看了多部狗血偶像剧所汲取的经验,时梨抬头挺胸,颇有气势的走了过去,并把手用力的拍在那女人肩膀上。

“这位大姐,我可是他的女朋友,您就这么当着我的面对我男朋友纠缠不清,世风日下的,不太好吧?”

“小妹妹,我天天都跟在他身后,他有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说是就是,你当我傻子吗?”女人打量的看了时梨几眼,满是鄙视。

时梨喉咙一噎,诶,这么聪明的吗?

相关阅读
不能说的秘密

林佳因为加班耽误了聚会正郁闷着,打开对话框就一通抱怨。谁知道,消息错发给了她的吸血鬼领导……

穿不过丛林的他

李承锦是我前夫,我们认识十年。在这十年期间,我俩无数次地分手又和好,他帅气多金,堪称完美,唯独就是不爱我。

有船来港:梁祝叹

陆鄂看着周佩珊,没有说话,良久,他说:“我们一起长大,你对我,或许只是依恋而不是你以为的那种感情。”

北苑村人物志:傻桃子的爱情

二十八岁的傻桃子非要给六十好几的姚老汉当老婆,消息传开,小村的人惊了,笑了,热闹起来了。

食面时代的爱情

有人说,两情相悦是一见钟情的结果。可我更想说,那是时间的产物。唯有时间,才能让感情更牢靠。

人偶情人

苏彻为人极为低调,她生性冷淡,一直刻意避着人群,但有了宋夬后,她忽然很喜欢别人看向自己的羡慕神情。

曾待暮云归

沈暮云从见到挽歌的第一眼,就被她倔强的眼神所吸引。他料到了她日后会成为一个戏曲名角,却没料到,自己会对她动心。

我决定在打开第一瓶酒的时候,忘记你

我喜欢赵宇凡,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要说出这个秘密。可他有女朋友,这实在是一个可悲的事实。

杯欢

杜康发现自己喜欢沈书宁是在读书那会儿,可当他看清自己的感情和内心,却用了十二年。还好,他们彼此之间,没有错过。

火车开得太快了

陆莫和程子明分开五年了,人家儿子都三岁了,可陆莫还是一个人。她有时想,她这没什么物质欲望的人,怎么就再找不到合适的人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