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兄,你好!(3)

2018-12-21 18:05:20

纯爱

随着剧的热播,程风郑容易cp迅速霸占了话题榜热门,原来支持何馨和他们组cp的部分粉丝纷纷倒戈。萧谦真正意识到自己红了,是他有天因为天气原因提前收工回酒店,结果一群粉丝无惧风雨的在剧组外面等他,那声音那架势,萧谦才高兴了一会突然就怂了。

他劝粉丝先回去休息吧,外面马上还要下大雨,粉丝根本不听,萧谦被保安护着才艰难的回到车上。他立刻拿出手机给程瑜之发消息:“程兄,这可怎么办啊,我好像红了。”

萧谦想着这程瑜之真是神啊,真的像他说的很快就见面了。他俩不仅被几本出名的杂志邀请一起拍摄封面,还被好几个视频网站邀请一起做采访。两个人性格的反差萌和无意间的默契让粉丝们呼声更高,各种表情包和视频剪辑,让萧谦佩服的五体投地。

两个人在一块做活动,相处的时间就多了,晚上萧谦拉着程瑜之请大家吃饭,却发现他们俩到哪都能被认出来,萧谦苦恼不已,悄悄对程瑜之说:“程瑜之,我现在能体会到红的痛苦了。”

程瑜之是过来人,淡定安慰他:“不红没戏拍,你就挣不了钱请我撸串。”

萧谦这么一想也对,又开开心心的往程瑜之碗里夹菜:“程兄,这都是内脏,补!”

饭桌上除了几个女孩子,其他都是大老爷们,喝酒都不是吹的,有敬程瑜之酒的,通通被萧谦挡了,他怕程瑜之跟上回一样半死不活,那还不得把自己吓死。

程瑜之不忍心萧谦一直为他挡酒,就去抢杯子:“明天我们还要做节目,你少喝点。”

“没事儿!程兄,你不知道吧,我至今为止还没醉过,你老老实实坐着!”萧谦没给他机会,就把杯子里的酒喝了个底朝天。

吃完饭一行人又去k歌,萧谦拉程瑜之到前面唱歌,自己在底下跟大家一块把铃鼓拍的哗哗响。

萧谦感觉现在的自己很开心,但他又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只要程瑜之待在他身边,他就莫名的高兴,心里也踏实,可以尽情肆意的放纵,而程瑜之好像永远不会生气。

一直到凌晨3点多,他们才散,程瑜之和萧谦住在制作组安排好的酒店,萧谦原先吹自己从来没醉过,现在跟滩烂泥一样倒在车里呼呼大睡。程瑜之谢绝了工作人员的帮忙,一个人把萧谦连拖带拽弄到了房间。

程瑜之帮萧谦脱了外套,盖了被子。看着萧谦的睡颜,程瑜之情不自禁的俯下身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嘴角弯出一抹宠溺又温柔的笑,轻声说道:“为什么帮我挡酒?你是傻瓜吗?”

萧谦嘟哝了一声,突然睁开了眼睛。程瑜之吓一跳,却听到他委屈的说:“我想尿尿。”

迷糊的样子一看就是酒还没醒,程瑜之顺着他的话说:“那你去吧。”

萧谦就从床上爬起来,跟个鸭子似的摇摇摆摆在房间里兜了几圈,捂着下面又摇到了他面前:“我要尿尿!”

程瑜之只好牵着他去卫生间,马桶盖是盖上的,萧谦也不管闭着眼睛就开始脱裤子。

“你等等!”程瑜之素来有洁癖,他受不了萧谦这种行为,“你把盖子掀开!”

萧谦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像听不懂一样继续脱裤子。程瑜之飞快冲上去,闭着眼睛帮他掀开盖子,可他还没来的及收回手,一泡热气腾腾的尿就浇在他手上。

程瑜之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而始作俑者当着他的面抖了抖作案工具,傻乎乎的笑了笑,才开始慢吞吞的提裤子。

程瑜之忍住内心的惊涛骇浪,抖着手打开水龙头开始洗手。洗着洗着他就想起刚刚睁眼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镜子里的他呼吸慢慢沉重,脸颊飞上两片可疑的红云。

等程瑜之快要把手洗的差不多脱皮的时候,他才松了口气,擦干净手出了卫生间。

他现在真的很想弄死那个呼呼大睡的蠢蛋,可是床上哪有萧谦的身影。程瑜之在地上找到了毫无睡姿的萧谦,叹了口气就去抱他。

这一抱就抱出事来了,萧谦跟牛皮糖一样搂着程瑜之不撒手,程瑜之试了两次把他放床上都没用,甚至还被他拉到了床上。

程瑜之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不知道是这一番抱他花了力气,还是他的模样太动人,看的自己心慌意乱。

萧谦手脚并用去搂程瑜之,遭到程瑜之的反抗非常不满,他眯着眼看了看面前的人,突然很生气的说:“程兄!你别动啊!还拍不拍戏了!”

程瑜之闻言苦笑了一声,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想推开萧谦,却不想下一秒萧谦像豹子一样扑上来,对着他的唇恶狠狠的盖了个章。亲完萧谦就松开了他,开始嘟囔编剧安排的什么戏啊,怎么还有强吻呢……

第二天早晨,萧谦昏头胀脑,意识模糊的被尿憋醒,晃到卫生间就开始解决生理大事。

他闭着眼睛尿的痛快,脑子里突然跟闪现一样出现了一段记忆。萧谦吓得小兄弟都不动了,他盯着马桶彻底傻掉,崩溃的叫道:“卧槽……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做采访的时候萧谦明显心不在焉,他满脑子都是“我尿了程瑜之一手”这件事,所以当主持人问到“你做过的什么事情最令对方崩溃”时,萧谦一下僵住了,还好程瑜之推了他一把,他才心虚的回答没有。

“请问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萧谦想着自己可是做了对不起程瑜之的事,立刻抢着回答:“帅!”

而边上的程瑜之不紧不慢的吐出两个字:“傻吧。”

“不至于吧!程兄,我明明……”萧谦看了一眼程瑜之,别扭的把话咽回肚子里,“好吧,傻。”

“相处了之后有没有发现对方的一些优点?”

“当然有!”萧谦开始了商业互吹模式,“程兄这人不仅长得帅,演技也好,对人又温和,善良,敬业,贴心!”

程瑜之挑了挑眉,慢腾腾的开口:“还是傻。”

采访的姑娘没忍住笑起来,萧谦则一脸郁闷,自己在程瑜之心目中原来一直是这个形象吗?明明上次他还夸自己帅呢……难道是因为昨晚那一泡尿……

萧谦不敢再往下想,结束采访以后一声不吭的跟在程瑜之身后,眼看要上车了,他突然一把拉住程瑜之,小声的说:“程兄,对不起啊……”

“我、我不该……”萧谦实在是说不出“尿你一手”四个字。

“嗯。我……没放在心上。”程瑜之别过眼,脸微微发烫。

萧谦这才松了口气,他一把揽过程瑜之的肩,劫后余生般道:“程兄你可不知道,我今天早上真的吓死了!我一想到我在卫生间对你做的事,我就恨不得跪在马桶上向你磕头谢罪……”

“你说对不起我的事,就是这一件?”

“对啊!”

程瑜之沉着脸看了看萧谦,挣开了他,接着一言不发的上了车。萧谦一下郁闷了,不是说不放在心上吗,明明还在生气啊……

程瑜之的气来的可够长的,萧谦没想到越是温和的人生起气来越较真。从上次采访结束到现在,只要离了镜头,程瑜之就对他异常疏远,萧谦道歉吧,他照单全收,就是冷冷淡淡的,让萧谦实在觉得别扭。

随着萧谦的爆红,大量黑粉也随之而来,开始各种扒萧谦的黑历史。和萧谦合作过的模特无一幸免,都跟萧谦扯上了莫须有的暧昧关系。也有黑他被编剧潜规则的,不然这么一个角色怎么轮的到他,还有说他上真人秀的时候经常私下耍大牌迟到。营销号开始联合起来黑他,萧谦的粉丝不干了,开始和黑粉各种对骂掐架。

萧谦哭笑不得,人红是非多的道理他不是不懂,只是黑他的节奏来的也太快了。他一边刷微博一边叹气,边上正在化妆的程瑜之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萧谦顺手点开一条营销号开始读:“x姓艺人被包养,金主疑似小说作者及编剧s……”

萧谦翻了个白眼,右上角直接举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