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3)

2018-12-27 22:03:21

爱情

“不了。”

“他丢了。”

“他才不会要我了呢。”

“好吧,他喜欢别的女孩子,他喜欢了她十多年。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我以为日子久了我可以取代那个女孩子在他心中的地位。可是后来我才懂,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那天我站在北京城里,看着高楼耸立,我说我一定要火。”

“可是,会陪我走猫步的人已经不再会有了。”

猫猫的采访后期没有剪辑掉,一下被顶上了热搜。

郭林开了灯,给自己点了根烟,缓缓放入口中,吐出一个烟圈。看着摆在书桌上自己和猫猫的照片有些失神。

那是猫猫留给他的唯一一张合照,猫猫搂着他的脖子笑的十分灿烂。

直到香烟燃尽,郭林疼了手,才丢掉烟蒂。

郭林起身,将照片从相框中上取了下来,用打火机烧掉了。

爱情那种滋味只有猫猫给过郭林。其实,他的后来的故事只有猫猫来过,未曾有过沈佳妮。

郭林还爱着猫猫,只是有些事情不必多说,徒增烦恼罢了。

猫猫,愿你被时光温柔相待。愿你忘记郭林,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们此生便至此再无交集。

现在,终于关于他们的一切都结束了。

时傾
时傾  作家

后会无期

相关阅读
锁青丝:又见扶桑

黎筱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她刚刚才得知自己的闺蜜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嘿,那个爱偷菠萝蜜的女孩

谁知,那天却是涂一帆留给梅子最后的幸福!他在回番禺的路上出了车祸,经医院抢救无效过世了。他们再也没有来日方长了……

我喜欢了你好多年

在学生时代,我最骄傲的大概就是有个学霸男朋友了。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在学期末的时候挤进了班级前十。

苦手之恋

“做我女朋友,这房子就归我们了。”他突然跪下,把房子的钥匙扣举在手上。老实说,一点也不浪漫,我还有点生气。

嘿,我的小城我的少年

聂荣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阿樱对他的好,可他真的,真的怕连累了她。再给他半个月,再有半月,他就永远离开镇子,再也不回来!

大圣,你撩到我了

私底下的时候,大家都叫迟晏晏为晏子。晏子跟燕子同音,可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杯影:中元烟火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此去共浮生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我未成名卿未嫁,可能俱是不如人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结婚后,偶遇初恋,我该怎么办?

父母催婚这件事,就像一块石头,压在雪羽心里,沉甸甸的,怎么甩也甩不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