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中人会扛着九齿钉耙来娶我

2019-01-07 06:09:15

爱情

这一生我们总要走过很多路,在未来的某个叉路上和爱的人走散在人群里,独自去面对每一个黑色的夜晚……你会以为再也无法奢望白头到老……

1.

“我决定嫁人了。”我对电话那头的方圆说。

“哈哈,你和王旭哥哥终于要结婚了,我替你高兴!加油小鹤姐!”那头是方圆开心的笑声。

我挂了电话,没有开心也没伤心。

我只是没告诉她,我嫁的人不是王旭,是一个她不认识,我也很陌生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我的顾客给我介绍的。

我们认识几天就走进了婚姻,因为不爱所以好相处。

我只是累了,我想要一个家,一个我爱不爱不重要的家。

一阵急切的手机铃声从手机传来。

我接起电话:“方圆,你怎么有空了?”

“小鹤姐,王旭哥哥疯了,在满世界的找你。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我沉默了很久,我不知道怎么说。

“方圆,不用理他。他问什么你就说不知道。”

方圆要说什么,被我打断了:“方圆,我明天结婚,不是和王旭。你什么都不要问了,有机会你回来了我们见面说吧!”。

方圆不会逼我的,我知道。

她也知道我有一天会告诉她为什么。

我挂了电话,收到了两条短信。

“方圆,你知道你小鹤姐在哪吗?我联系不上她了,我快疯了!你如果知道赶紧联系她,”是方圆转的王旭的信息。

“不管怎样,别让我们担心。一定要好好的。”方圆的信息。

我会好好的,我在眼泪中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

在一阵一阵的产前阵痛中,我撕心裂肺的痛着难受着,汗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模糊中我疼的实在是受不了啦,才被医生推进手术室。

我的手不停的抖着,我怕极了。有点晕还很冷。我不敢动弹。死亡仿佛一个无形的大网在向我收紧。

迷迷糊糊的我感觉有刀刃在肚皮上划动,肚皮木木的感觉不到一丝的疼痛。我突然有点想念王旭,如果我现在死了,他会不会遗憾呢?应该会吧。

我是被疼醒的,手很疼。医生在扎我的手,我正迷迷糊糊的想怎么扎手呀?“不行呀,产妇有大出血征兆,快快准备血浆。”是医生的声音。

我感觉一切都离我越来越远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不能死,不能死。”

3.

我醒来已经是两天后了,我看到了小小的人儿。小家伙被一个粉红的毯子包着,崔朋在给他喂水。我有泪从眼角落下。

崔朋看到我醒了,笑着把孩子放到我身边,关切的问我:“小鹤,有没有哪里疼?我去叫医生。”

我轻轻的摇摇头:“崔朋谢谢你,我挺好的。”

崔朋把女儿抱了过来轻轻的放在我身边,

这时护士端这托盘过来了,一边问我身体情况,一边对崔朋说:“你让孩子和母亲多身体接触,这样孩子有安全感。”

我身体恢复的很好,很快就出院了。日子一如既往,只是多了孩子的哭声和奶瓶的叮当声。

我和崔朋没有太多的交流,我们不像寻常夫妻,只是抱团取暖,给外人一个温馨的家。

我有时会想,这样的日子真的会一辈子这样走完吗?我怕也是会发疯吧。

可是轻易背叛的爱情注定不能白头到老的,王旭和我的爱情又能走多远呢?爱的太深同样会被溺死在爱的旋涡。因为深爱,才更加不能原谅。

4.

我和王旭相识是在我初三那年,我十五岁,他是我同桌王楠的哥哥。

他们家离学校很近,我却相反,我离家二十多里路,因为离家远我两星期才会回家一次,冬天有该洗的棉衣都是王楠帮我带回家洗的。

星期天王楠都是叫我去她家蹭饭,起初我并没有见过王旭的面,他比我和他妹妹大三四岁,我只知道王楠有个哥哥在外地上大学。

王楠也会拿他的照片给我看,我只是感觉好帅,也并不会想太多。

或许有缘人总是会碰面的吧,我在放假的时候去王楠家骑自行车时,见到了传说中听了无数遍的王旭,他带着黑框眼镜,显得白净斯文,高高瘦瘦的样子。

我有片刻的失态,王旭先开了口:“你是林鹤吧?我妹妹说你自行车没气了,去王叔家借充气筒了,让你等一会。”

我点了点头,默默的站着。

王旭看我拘谨的样子,转身进了屋里给我端了瓜子和糖果。我一直摆手不要。

“吃呀,你客气啥呀。”王楠拿着充气筒回来了朝我笑着说。

车子最后也没充进去气,没办法因为放假带的东西太多了,又离家远。王旭是骑摩托车把我送回家的。

第一次坐陌生男人的摩托车,我把书包放我和他中间,一手搂着书包,一手倒抓着车后排的放物架。

王旭见我别扭的样子,也没把摩托车跑太快。

时隔多年我已经忘记了和他怎样道谢的,可是他骑摩托车的背影这么多年一直在我梦里出现。

5.

也许真的太久了,我已经记不起自己是怎样爱上他的,可是只要是听到关于他的一切消息,我能感觉全身的细胞在沸腾叫嚣着爱情!

记忆里自从上次见过王旭以后,王楠收到哥哥的礼物里,总会有我的一份,我每次都是惊喜而开心。

初中的时光转眼间流逝,我又到了另外的县城去上高中,再见王旭时他已经毕业工作了,我们在公交车上相遇,他显然很激动和开心。

“林鹤好久不见了,大概有三四年了吧,只是听王楠一个劲的念叨你,真快呀。长成大姑娘了。”王旭笑着看着我。

我感觉脸红红的:“王旭哥,你这是去哪里?”

“哦,我到县城办点事。你现在高三了吧?”

我们聊了一会,我很快到站了,我们互加了QQ。

我拉着行理箱往前走。

“林鹤”

是王旭在叫我。

我急忙停了下来,我以为有什么东西忘车子上了,却见他脱下自己的外套递了过来,我有点狐疑。

“你衣服脏了。”他竟然有点脸红。

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了,抓住他的外套往身上一围,扭头就跑。

“你慢点,小心车子”身后是王旭的声音。

我头都不敢扭,在空中挥挥手。没勇气看他的表情。

衣服在我这里好久我都不好意思还回去,

再还衣服时已经快要过年了。

王楠邀我去她家玩,我顺便带着那件外套。

王楠一脸的不可置信:“林鹤你咋有我哥的衣服,快快从实招来!”

我不好意思的把那天的事对王楠讲了一下,“啊啊啊,王楠你知道吗,真的很尴尬好吧。”

“哈哈哈,林鹤你怎么那么倒霉呀。不过活该,你也有出糗的时候。”王楠笑着拍我。

“我丢死人了,这次来,我真怕见到你哥哥。”

“你还别说,林鹤,我感觉我哥老喜欢跟我打听你了,我感觉他喜欢你,要不你做我嫂子得了。”王楠对我嬉皮笑脸的开玩笑道。

我没接话,过完年我就要出去打工了,家里条件不好,已经供应不起我再上学了,我在过年时可能也要相亲了,老家里的习俗,十七八岁的姑娘已经到了订婚的年龄。

王楠见我不说话:“哈哈,你考虑一下呗。晚上我们聊天你好好想想,我也问问我哥怎么想的。”

那天很庆幸没有见到王旭,但也有点小失落。

6.

吃过晚饭,躺床上我就收到了王楠的信息。

“林鹤,怎么样?要不你和我哥聊聊,家里介绍了那么多女孩,我哥一个都看不上。”

“你就确定他就能看上我?”我不客气的答道。

“我能确定,他那关心和爱慕掩饰不住呀,东扯葫芦西扯瓢的跟我一个劲的打听你,这我还能看不出来。”

我无语了“你这是什么节奏呀,王楠”。

“我让我哥跟你聊哈!”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了,我上次加的王旭的QQ头像动了起来。

“林鹤,我是王旭。我妹妹给你说的事,你想了没,我是没意见。”

我点开信息,感到一时头大,我该怎么办好呀。

“林鹤,你在吗?”

“我喜欢你好久了,以前你还小在上学,我怕给你造成困扰,可是我怕我再不说你也要订婚了。”

我看后,心里怦怦的乱跳不停,把自己埋在被窝里不想出来怎么办,我也是喜欢他的,可是怎么说呀……

好久我才回信息。

“好。”我给王旭发了过去。

“我们明天去你家提亲。”王旭又发了一条。

我不敢再和他聊下去,匆匆下线了。

我没想到第二天,他们家真带着礼物就来我家了,还自带的菜和烟酒,把我妈都看愣了,不知道咋回事。

我的脸更是红的跟猴子屁股一个样。

我们家也叫了好几个大叔大伯来陪客,我妈偷偷把我拉厨房:“鹤儿,咋回事呀,这都没弄清咋回事呀?”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