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超级甜

2019-02-03 14:07:11

纯爱

今天是2018年6月29日,是晏泽南替损友见网友的日子。至于为什么是替损友见网友,还不是因为这个损友以他的名义坑了那个网友!

一想到这儿,晏泽南就觉得该死的头疼,他什么都没干,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事呢?

1

晏泽南看着远处为了方便认人而举起手、目测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小男生,嘴角抽搐了一下,但不管心里有多恨不得将损友碎尸万段,他还是不得不按捺住这股冲动,朝那男生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晏泽南。”

说话时,晏泽南已经抓住了他举着的手,居高临下的盯着他的后脑勺。

姜心洋的手突然被人抓住,还是被一个男人,潜意识反应下就是一个转身,想要看看是谁。谁知他这转身反而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的额头一下子就撞到了对方的鼻子。

“嘶……”

晏泽南疼得倒吸了一口气,抓着他的手用力了几分。

姜心洋也疼,他不仅额头疼,还手疼呢!

所以,他目光愤愤的瞪着晏泽南,咬牙切齿道:“这位兄弟,你变态啊你,抓着我的手干什么?”

晏泽南眉毛皱的更厉害了,可目前抓着他的手的确不太合适,便松开了他的手,同时开口解释道:“你要见的网友,就是我。”

姜心洋一听,手也不揉了,惊悚的倒退了几步,指着他问:“你就是南泽妍?你不是女的吗?你不会是去做了变性手术吧?”

晏泽南听得满头黑线,那个王八蛋用他女装照片撩了个汉子就算了,还给他起了个假名,这都什么玩意?

当然,目前情况,最重要的是向眼前这个受害者表明自己身份,坦白事实真相。

晏泽南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本来就是男的。还有,你被坑了。”

2

“哦豁,你的意思是,我看到的女生照片,的确是你?”

“是。而且准确来说,是几年前我的女装cos照。”

“那么南泽妍只是你朋友用你照片假装出来的一个角色?”

“是的。”

“……那你过来是为了维护你的名誉?”

“嗯,差不多。”

“你就不怕我因为你朋友做的这事,把你揍一顿?”姜心洋眯着眼,开始冷笑。

晏泽南用眼神对这个坐在行李箱上,双手抱胸看着自己的男生上下打量了番,抿了抿唇:“你这身板,是在逗我?”

“我去你唔唔唔——”

本要破口大骂他十八代祖宗的姜心洋被晏泽南毫不留情的捂住了嘴巴,并且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凑近了自己,另一只手放在嘴前做了个‘嘘’的手势。

“都是成年人,说话文明点。ok?”

“……”姜心洋翻了个白眼,好,很好,本大爷不能嘴上骂你,还不能在心里骂你?

见他安分了,晏泽南松手转而一把将他从行李箱上拉了起来,又动作顺畅的拉起行李杆,把行李箱和它的主人一起拖走。

“我靠,你丫的想干嘛?光天化日之下,拐卖人口吗?”姜心洋又想挣扎了。

晏泽南手劲很强硬,语气却很温和:“你不用紧张,我带你去吃饭而已。”

“啊?”姜心洋懵了,干嘛要带他去吃饭?

“你今天来的时候,不是在微信跟我撒娇说,为了见我,早餐都没吃,就来了吗?”晏泽南用余光瞥了他一眼。

“……你闭嘴!”姜心洋脸色爆红,也不知气的还是尴尬出来的,总之,他要是知道这个‘南泽妍’是男的,他才不会那样子好不好!

晏泽南被他的模样莫名逗得轻笑了一声,心想这小男生怎么跟只猫似的,逗一逗就炸毛。

3

“喂!你那个朋友和你穿同一条裤衩长大的吧,不然他干嘛拿你照片这么玩,你都没弄死他?”

姜心洋被晏泽南请了一顿好吃的,舒爽得脑子也冷静了下来,瞅着晏泽南其实也是个受害者,说话自然没之前那么阴阳怪调。

“哦,我只是觉得,一下子把他弄死了,有点太便宜他了。”晏泽南说着,从旁边抽纸盒里抽出了一张纸递给他,“嘴边有油,擦擦。”

“……谢谢。”接过纸,姜心洋低下头擦了擦,脸上微热。

“订好回去的票了吗?”晏泽南觉得,那家伙把这小男生骗了过来,得好好的把人送回家去才行。

“订了。不过是下星期的票。”说到这个,姜心洋有点抓狂,毕竟现在这情况,一个人在这城市待一个星期,实在有点太折磨人了。

“找好住处了吗?”晏泽南又问。

如果他不着急回去,他可以暂时照顾他两天,以作补偿。

姜心洋摇摇头:“不过我等会儿可以去找家民宿或者酒店。”

“行。那你现在吃饱了吗?”晏泽南看了看桌子上的菜,吃了大半个小时,他应该吃得差不多了。

姜心洋点了点头,觉着这个时候他应该跟他说江湖一遇,就此别过了,可他正要开口,晏泽南起身拉住了他的行李箱,说:“走吧,去我家。”

“啊?”姜心洋咋觉得这兄弟总让他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呢?

晏泽南用他损友的话来说,有时候那张脸配上那性子,给挺有霸道总裁的感觉的,就比如现在,晏泽南对姜心洋直截了当的吐出了一句:“你这几天的生活,由我包了。”

“这不太好吧……”姜心洋其实很怕麻烦别人。

“有什么不好的,难不成我能把你吃了?”晏泽南想做的事,从来就不怕麻烦。

如此,姜心洋也无话可说了。

4

晏泽南的家,干净整齐得实在不像话。

姜心洋当下就杵在门口,喃喃感叹道:“你一定有一个非常贤惠能干的女朋友吧?”

“没有。”他换了鞋就拖着姜心洋的行李箱走了进去,招呼道,“你旁边的鞋柜里有家居鞋,换了鞋子就进来吧。”

姜心洋觉得他没有女朋友有点不可思议,但没有多想,就听了他的话换鞋进了屋里。

这时晏泽南已经把他的行李箱放进了一个房间,他从里面走出来,对姜心洋道:“这两天你就睡这个房间吧。还有,你可以随意点,就当自己家,想看电视自己开,想吃零食开冰箱,想出门或有其他事的话……嗯,就叫我。”

“……”姜心洋听着这人像是把自己当做小孩子了,略微不满的撇了撇嘴。

没有错过他这小动作的晏泽南,冷淡的面容柔和了一些,不由抬手揉了揉姜心洋的发顶,露出一笑:“我先去睡个午觉,自个玩别太闹。”

姜心洋嫌弃的退了两步,抓了抓自己被揉过的头发,摆手赶人:“你这人好啰嗦,要睡就快

点睡嘛!”

他都这么说了,晏泽南便没再说什么,转身就进了自己房间。

只是初到他家,姜心洋确实不知该干什么才好,百无聊赖的把他家逛了个遍,最后一屁股戳进沙发里玩手机。

晏泽南醒来时,看见的就是姜心洋抱着抱枕盘坐在自己床边的地板上,拿着手机在看什么。

似乎是他的视线过于炙热令姜心洋有所察觉,他忽然就扭过了头。

两人视线对上,姜心洋微露出些许不好意思,对他嘿嘿嘿的开始发笑:“你终于醒了。”

“嗯?”晏泽南有些不明白。

姜心洋叫了他一声:“晏泽南!”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叫他名字。

“你说我有什么事,就叫你的。”姜心洋的表情有点乖。

晏泽南愣了愣,他倒是忘了自己说过的这话了,可这姜心洋用这期待的小眼神看着自己,还……还怪可爱的。

晏泽南扶住自己的额头,挡住了自己的眼睛,轻笑着问:“那你叫我想做什么?”

“你家wifi密码是什么啊,我用万能钥匙连不上。”姜心洋说得还有点气呼呼的,因为他真的连了好多遍……

晏泽南没想到姜心洋坐在自己床边等了自己那么久,就是为了等个wifi密码,被他这奇怪的行为逗得刚坐起来又忍不住笑倒了回去。

“你为什么非得连我家wifi,你没有流量吗?”

姜心洋哼了一声,埋怨道:“你是不是忘了老子是外省来的,用的外省卡。”

哦,是的。那这用网的确还是连他家wifi比较好。

5

女孩子是种可爱的生物,男孩子也是一种可爱生物,就比如姜心洋。

晚上晏泽南带着他去吃了一顿火锅,等刷完火锅回来,两人身上便有了一股浓浓的火锅味,别说晏泽南受不了,就连姜心洋自己闻着也觉得太呛人,一下子就冲进了浴室开始洗澡。

晏泽南无奈的摇摇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拿起桌子上的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由于无人说话,整个房子显得很安静,从浴室里传出来的声音更是因此显得格外清晰。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啦啦啦~”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啦啦啦~”

“你就说谁比较帅,得到你青睐,谁的肩膀,能够靠过来,谁的未来,有了你的存在,才显得精彩~啦啦啦~”

……

“扑哧。”晏泽南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往后一靠,用杂志挡住了自己的脸,怎么会有人洗澡唱歌像他这样的呢,唱一段还要‘啦啦啦’一下,这是换下一首歌的过渡?

正当晏泽南笑得不能自己的时候,浴室门打开了一点,姜心洋伸出了顶着湿漉漉乱发的脑袋,尴尬的向他喊道:“晏泽南,helpme!”

他突然叫了自己名字,晏泽南差点岔气,猛的咳了几下。

“你咋了,咳得这么厉害?”姜心洋有些担忧。

“没、没事。”晏泽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起身看向浴室,见他露出个脑袋看着自己,脸颊还被热气闷得有些绯红,在他身后冒出来的水汽中,整张脸还显得更加白净,那直直看着自己的纯粹目光,像是迷雾中小鹿清澈的眼。

晏泽南愣了几秒,随即别过脸,问,“你这是……”

“光想着洗澡,忘拿换的衣服进来了。你能帮我从行李箱拿一拿吗?”姜心洋见他避嫌的不看自己,挑了挑眉,“这是本爸爸交给你的光荣使命哦。”

爸爸?还光荣使命?

晏泽南觉着他有点毛病需要纠正,于是重新看向了他:“那么,你的小三角也要我帮你拿吗?嗯?”

前说小三角,后面这‘嗯’又拉长了尾音,当下意味深长得姜心洋汗毛倒竖。

“你个变态!”姜心洋把头一收,用力的关上了浴室门,还没等晏泽南反应过来,门又打开来,姜心洋用浴巾围住臀部冲向了自己房间。

“跑得还挺快。”晏泽南眉眼弯了弯,嘴角的笑意不止。

6

相关阅读
你的咖啡很好喝

夏炎喜欢陈燃。为了放下他,所以离开了这里。因为忘不掉他,所以又回到了这里。

你还在这里

就在季木一帮人哑口无言的时候,这段时间和他们同仇敌忾的森禾子跳出来说话了,“谁说的!我就挺喜欢季木的!”

霍乱时期的爱情

他轻笑了一声,觉得这也不是个办法。他想了想,便这样开口:“我有喜欢的人了。”

龙的新娘

全世界都知道,萧誉喜欢林安,只有林安这个傻子还不知道。

老祖 我可以上你么

我不敢向楚辞表白,毕竟我们都是男的,而且他现在又有喜欢的人,如果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会用什么样的眼神看我?

恶灵传说

就在季木一帮人哑口无言的时候,这段时间和他们同仇敌忾的森禾子跳出来说话了,“谁说的!我就挺喜欢季木的!”

倾城

“李不一,我喜欢你,明明不是这样的。”伴着这声低语的尾音,李不一的拳头砸在陈言的身上,更砸在他的心上,连呼吸都如此费力。

我的蜃呀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顾盼却生离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合虚山:赤青

佛祖闭着双眼,开口道:“阿弥陀佛,万物皆有轮回,将他送入轮回道,转世为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