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存在就像一把利剑,直戳婚姻的胸膛

2019-02-26 14:20:15

经典语录

涂磊说小三经典语录 不要学着破坏别人家庭

小三的感情是很不起眼的,在原配的面前不值一提,而且还会受人唾弃。只要能正常的开展一段恋情就不要去当小三,因为这个称谓会让你颜面尽失。赶紧戳进来看看涂磊说对小三说的经典语录有哪些吧!

第三者的存在就像一把利剑,直戳婚姻的胸膛

1、人,都有一个共性,贪婪和虚荣,贪婪是想得到更多,虚荣是怕别人知道得到的少。但从某个意义上讲,这种共性也成就了不少人的一生,当然也毁灭了不少人的一生。在成就和毁灭中,多少人成了英雄,多少人却为此牺牲。

2、交友一定要慎重,千万慎重!任何人不能尽善尽美,但有道德问题的人绝不能交,友谊也需要私德!

3、如果婚姻在一开始就是悲观的,就是为了预防将来的离婚而做的保障,那么这个婚姻肯定走不长远。

4、人,都有一个共性,贪婪和虚荣,贪婪是想得到更多,虚荣是怕别人知道得到的少。但从某个意义上讲,这种共性也成就了不少人的一生,当然也毁灭了不少人的一生。在成就和毁灭中,多少人成了英雄,多少人却为此牺牲。

5、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6、小三也好、小四也罢,只要不伤害到别人,不怕伤了自己,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人活该没老婆,有些人老婆一大堆也是理所应当,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是老百姓。

7、做小三的理论基础有两点:道德最低化和利益最大化。前者证明无耻便无敌,后者证明梦想永远是美的,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8、任何一个人,一种文化,要得到人们的认可和尊重,首要的就是包容!反观自己年少时的偏激与桀骜,其实是狭隘的表现,却还自认为是个性,在包容的基础上本色表达,在尊重的基础上真实演绎,三省吾身!

9、在爱情斗角场里,小三只不过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10、与已婚男人上床,比炒股的风险更大。但高利润行业往往也具有高风险。越是风险高,往往就越是值得一试。这是小三们为何勇于与已婚男人上床的心理动因。

11、我们才是最可怜的,我们真诚的付出感情,身体,为了一个不会属于自己的男人,而心甘情愿消耗着自己宝贵的青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