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生的心理竟这么复杂,难怪捉摸不透

2019-03-04 14:40:08

男人恋爱心理学

恋爱中男生的心理过程 想跟你时时刻刻在一起

恋爱中的男人心理很复杂,而且不同类型的男生想法不一样,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男朋友的心理过程,首先就要了解他这个人。那么你究竟对他了解多少呢?

害怕被催婚

恋爱中男生的心理竟这么复杂,难怪捉摸不透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男人会把恋爱和结婚划分开来。在他们看来,恋爱了不一定非要和对方结婚。男人们只会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才会考虑结婚,要是在他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催婚,男人们就会怂到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面对间接催婚的女友,他们会觉得很崩溃。所以亲爱的,请多给他些时间和空间吧,爱情是相互了解的过程,真正的爱情可不是靠催婚就能得来的,一定要耐心的等候哦。

变懒变娇贵是想看你为他忙碌

在没有交往之前,男人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甚至还会照顾好你。但自从有了你之后,他就光明正大的把东西都搞得乱七八糟,动不动就撒娇说哪里不舒服,即使是一丁点的感冒流鼻涕也要说成世界末日的样子……真是够够的。不是因为男人变了,而是因为他喜欢一边看着你替他收拾东西,一边唠叨自己的邋遢,也喜欢看见你为他担心的样子和焦虑的神态。在男人看来,这是一种幸福

恋爱中的男人会忍不住告诉你他的一切

恋爱中的男人在你面前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说不出来的神往,这种感觉必须在他的哥儿们面前一吐为快。女人喜欢在同伴面前展示时装,男人则喜欢对他的朋友夸耀他心爱的女人。

男人会以很理性的态度取舍爱情

就算他感性上很爱一个人,但当他清楚她并非一个好妻子时,他会放弃她,另找合适家居生活的那一个。男人以为恋爱和结婚成亲是两回事,很多时候,他拖延结婚成亲,根本原因就是他以为身边的女性不是想像中的好妻子。

男生不要爱只要懂

找一个爱你100%,而你爱他50%的男生恋爱。省下的那50%的精力,可以用来读懂爱你100%的男生。说白了,男生是用来懂,不是用来爱的。他大男子主义发作时,你懂得给他面子;他脆弱时,你拉拉他的手。如果你太爱他就会没有自我,处处以他为中心,患得患失,不如爱得少一些,保持一点点距离,让男生无可奈何又充满爱怜地对自己说:“爱,我真弄不懂你!”这就对了,你不需要懂我,只需要爱我。而我不需要爱你,只需要懂你,这样我们就能和睦相处,各取所需。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