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寂寞少妇为求新鲜感背叛家庭

2019-03-13 12:11:41

出轨是种本能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 疯狂刺激又深感愧疚

女人出轨多半是因为不爱了,如果她们还对丈夫有所留恋是不会轻易出轨的。不过也有一少部分女人出轨纯粹就是为了找刺激,寻求新鲜感,这种女人出轨就不可原谅了,一旦被丈夫发现就会颜面全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寂寞少妇为求新鲜感背叛家庭

小丽就是如此,她是一个寂寞的女人,常年自己在家,除了照顾孩子就是出去找邻居聊天,生活过得非常无趣。时间久了她就觉得厌烦了这样的生活,她决定去老公出差的地方找他,这样两个人还能延长在一起的时间。夫妻相见自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经常这样来回的折腾很累。时间久了两个人就都放弃了,热情也已经消耗殆尽了。

慢慢小丽就回归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还是在家带孩子,跟邻居玩耍,闲着没事拿着手机聊聊天。因为以此偶然的机会,她在手机上认识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两个人又聊的来,时间久了他们就在一起了,她就这样背叛了自己的老公。

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两个人只是玩玩而已,但是后来随着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她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丈夫。她自己在外面乱搞,包养小白脸,丈夫却在外面辛辛苦苦的挣钱,她内心非常愧疚。

但是她又不想放弃这段刺激而又疯狂的婚外情,她觉得情人非常理解她,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非常合拍。可是如果这件事情被丈夫发现了怎么办呢?他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到时候两个人都没有好日子过。

所以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就分手了,她觉得跟情人分开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如果还是忘不了他的话,那就离婚。但是这一切丈夫还不知道,她到底要不高跟他说还是一个大问题,说出来丈夫能原谅自己的行为吗?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