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喜欢哪种女生,这些女生让他们小鹿乱撞

2019-03-19 15:00:15

恋爱技巧

理工男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懂得关心自己的女孩

理工男非常木讷,就算是真的喜欢一个女孩子,他们也不会主动追求,因为追一个女孩子对他们而言太难了。有些人比较好奇理工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你了解吗?

大胆主动的女孩

理工男喜欢哪种女生,这些女生让他们小鹿乱撞

理科男这类群体天生就是嘴笨心巧,低调缄默。在这个花花世界里偏安一隅,他们的内心有想法,却从来不轻易的展示出来。所以如果你喜欢上了理科男,一定要大胆主动。如果还不是很熟,可以主动制造相遇的机会,尽快熟悉;若是熟悉之后,要主动制造属于你们的空间、时间、交集。理科男也是渴望温暖的,有女孩子主动接近自然求之不得,一般不会拒绝的。

关心对方的女孩

理工男一般对温柔的会关心人的女孩毫无抵抗力。你可以大胆主动,但不一定要完全的做一个女汉子,要向心仪的人展示出你温柔可人的一面。你要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当然你不必要跟他一样,但至少要知道对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投其所好。比如说理工男一般都喜欢玩游戏,你做不到和他一起玩,但是在他玩游戏的时候不打扰他,他游戏输的时候鼓励他,这样你们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

理工男偷偷喜欢你的表现

1、当一个男生偷偷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会偷偷的注意你,偷偷的瞧你。就算是很木讷的工科男,也会忍不住看喜欢的女生的,那种喜欢人的眼神是不会欺骗人的。

2、当你经常与他眼神有接触的时候,代表他经常观察你,当他急忙移开眼睛避免与你眼神接触,说明他还不敢在你面前展示自己呀。

3、如果是一个比较开朗大方的男孩子,他就不会只是眼睛单单看着你了,他会像小孩子一样来逗你玩,因为在他眼里你的笑是最好看的。

4、有可能,在你说话的时候,他是最认真听的那个,还会很严肃的提问题表示他很认真在听,说不定是在引起你的注意。

怎么追求理工男

1、了解他的兴趣爱好。自己不一定非得和他有共同的爱好,但是一定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东西、讨厌什么东西。喜欢的可以经常可以跟他聊,不喜欢的尽量不提。后,要主动制造属于你们的空间、时间、交集。

可以后者脸皮向他要照片,可以请他帮你忙(他熟悉的东西)让他有成就感,事后可以借此请他吃饭、看定影之类的,制造你两个的私有空间。总之,一定要主动,感觉时机合适可以暗示你的想法等等。

2、了解他的兴趣爱好。自己不一定非得和他有共同的爱好,但是一定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东西、讨厌什么东西。喜欢的可以经常可以跟他聊,不喜欢的尽量不提。

相关阅读
哄女孩子开心的技巧 要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

不少男生觉得女生生气后很难哄,每次都要用很多的方法,有时候就算哄很久都哄不好她。其实哄女孩子很简单的,只要你掌握一些小技巧,知道女生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很容易就可

情侣之间暖心套路 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情侣之间如果想要有幸福的生活,每天开心和快乐,维持感情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偶尔也是需要一些小套路的,毕竟要一起生活那么长时间。关于清理之间的暖心小套路都有哪些,我

哄女朋友开心的小套路 男生一定要学会厚脸皮

女朋友伤心了,作为男朋友肯定要有所行动,尽快的把女朋友哄开心,否则时间长了,不光她心里难受,你也会越来越难哄。很多男生面对生气中的女朋友都有点手足无措,如果想要哄

遇到了渣女怎么办 千万别到最后才知道自己被耍

有些男生恋爱经验不丰富,谈了一个恋爱以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但其实他们的女朋友都是很渣的,自己甚至可能只是她众多男朋友当中的一员。如果你在恋爱中遇到

恋爱中遇到情敌你该怎么办 大方面对不要害怕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在恋爱的过程中我们就是要对自己的恋爱对象保持绝对的忠诚,不能随便就背叛自己的对象。但是有的时候,如果对方魅力比较大,受到比较多人追求也是很

姐弟恋要怎么谈才幸福 两人互相努力才会更合拍

在我们的印象中,男生都是喜欢比自己小的女孩,因为年纪小的女孩更加漂亮可爱,可是有些男生,就是喜欢找比自己大的女生,这样的女生会比自己成熟,在一起也能经常照顾自己。

男人暗恋你的肢体语言有哪些 教你读懂男人

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却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你,很多时候你也会给对方很多暗示,有的时候会有一些肢体语言,表明他正在偷偷暗恋你,女人一定要知道。1、表现的很紧张当

女朋友吃醋怎么哄 实在不行就来硬的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也是争吵中常见的导火线,可是男人偏偏在这个时候,哄女人的时候有点短板,经常弄巧成拙,这里分享一些妙招,刚帮你们促进感情。1、肢体语言当女人已经非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一定要第一时间去找她

因为自己的疏忽,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不管怎么样她都不理你。很多男生在碰到女朋友生气的时候总会显得束手无策,因为女生常常都是会因为一些很细节的事情而生气,粗线

男生怎么拒绝女生的表白 适当的维护对方面子

当一个男生遇到不喜欢的女生的时候,面对女生的告白他们会避之不及,甚至有些绝望。如果你喜欢的女生对你百般纠缠,那么你该怎么办呢?你知道该怎么拒绝他们的表白吗?1、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