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绿了心已死,此刻我的心里只有报复

2019-03-28 13:20:08

恋爱那些事儿

被男朋友绿了怎么报复 他说只是露水情缘

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那四年,我几乎每天都会担心他出轨,果不其然我还是被他绿了,而且是不止一次,第一次我为了他打了孩子,第二次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大四了,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们经常说,等我读完研究生,有了稳定的工作之后就结婚,后来他一边工作一边考研,我觉得也不错。

被男朋友绿了心已死,此刻我的心里只有报复

可是我男朋友,最近一直说他以后可能会身体出轨,我很难受。昨天我在家等他回来的时候,看到他有说有笑地打电话,我就想看看他在和谁打电话,然后他就当着我的面删了记录。

我扫了一眼,看见了那个女生的名字,我知道那个女生,他找工作的时候帮了他忙,帮他提供了一些资料,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后来几天他一直抱着手机聊天,我的直觉是他有问题了,果不其然在我查出怀孕的时候,他选择了不要这个孩子,在我们决定去打掉孩子的时候他提出了分手,我感觉很委屈,但在我的挽留下,他答应跟我和好。

但是最后他说出了,他对我还是爱的,只要我能接受他跟那个女的我们还能继续在一起,在我身体跟心理的打击下我崩溃了,我爱他,我还是原谅了出轨的男朋友。

前天晚上出去喝酒的时候,半夜十二点多还给我回微信,之后打电话就打不通了。原因是把我电话拉黑了。第二天我一直追问这个事情,后来才告诉我说是做了一点坏事。

可是他说,那些也是应酬的一种,说他确实喝多了。再一个他也是个男人,我们俩不在一个地方。后面还说那只是个消费,没有感情。

但是我觉得好难过。以前他告诉我,男人出去玩都是很正常的,我问他说你也会吗。他说他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说但是又不会去做。

他跟我说那是第一次,以后也不会再去。我有问他说,那假如我也出去找个男人发生一夜情,那你回原谅我吗。

他说一夜情不可以,但是如果你是出去找别的男人话,我觉得情有可原。我听到这个觉得好可笑,我现在的心是真的死了,我觉得我是个傻女人。

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这一次是我提出的,因为我已经为了他失去自我了,我决定要让他后会对我做出的这些。

我觉得报复一个男人的最好手段不是让自己堕落,也不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而是成长,不断地成长,努力的成长,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更快活。我要让他不断后悔当初的出轨行为,不断想起我的好,却又求而不得。

相关阅读
我与男友同居的那些事 爱情走了我一无所有

都是成年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认真谈个恋爱,即使分手了也没什么 ,有些情侣之间的问题只有同居才能察觉出来,而我与男友同居的那些时日,让我看清了我们而定爱情。我和男

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想恋爱 被分手是因为穷

距离分手已经半年了,我跟前女友感情一直很好,可分手原因就是他们家嫌弃我家穷,其实我家条件算是一般吧,这样都算穷,那我真是无能为力,现实的感情我不想再有了,也不想再谈

相亲男说先当朋友处着 放不下又离不开的感觉很难受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主动地女生,但我对待感情很干净利落,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赶紧撒手,我之前相亲了一个男的,他事后若即若离,不怎么主动,还说当朋友处着,这让我很难受。

与男友分手后复合后悔了 他偷偷与女生暗度陈仓

曾经的我很爱他,我愿意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他也很爱我,跟他在一起后,我长胖了十斤,他还天天夸我瘦,让我多吃点。我妈说,他就是想让我变胖,这样我就跑不了了。我俩

跟男朋友在电影院做了刺激的事情 事后才得知他骗了我

那天我本来是想要和男友一起去看一场电影的,没想到在男友的引导下做了那么刺激的事情,事后我觉得有些后悔,虽然在电影院做这种事情的人非常多,但是总是让我心里非常不

那一夜学姐没有拒绝我 醉酒后我们去宾馆开房

那天晚上我本来是去安慰失恋的学姐的,但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吻了她,学姐并没有拒绝我的侵犯,在宾馆的房间里我们发生了关系。可是我有女朋友,学姐心里喜欢的人也不是我

男朋友直接舔进去了 他不讲卫生的行为让我很厌烦

因为我妈妈有洁癖,这也导致我有一点点洁癖,即使是我最亲近的人都不能触动我的底线,但是男朋友经常在我面前喝酸奶的时候,经常直接舔进去,说这样喝的会比较干净,但是让我

女朋友天天生气感觉好累 想想是什么导致她生气的

一开始恋爱的时候,女朋友虽然有点小脾气,可是她会点到即止,在感情中也算是一种小情趣,如果说你的女朋友天天生气的话,一点小事就和你大吵大闹,时间长了男人也会觉得累。

男朋友自私该不该分手 女生真的不要太委屈自己

很多女生都发现自己在和男朋友恋爱的过程中,虽然男朋友对自己很好,可是对方同时也非常的自私,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先考虑自己,不顾及你的感受。虽然平时的感情很好,但是

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 对她来说你就如同空气一般

一个女生如果爱你,你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她都可以容忍,但是如果当你不爱这个人了,很小的一点事情都可能让女生放弃你。当一个女生彻底放弃你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哪些表现?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