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爱我但是出轨了以爱为理由的背叛都是套路

2019-04-10 13:21:06

绿帽集中营

老公出轨后说很爱我,原谅使我变的卑微

虽然我们的夫妻生活很平淡,甚至平淡的像一潭死水,但我一直没失望。直到有一天老公出轨了,可他说还很爱我,对我跟第三者的感情是不一样的,可我还能再相信他吗?

我们结婚7年了,自从有了孩子,生活轨迹彻底颠覆了,各种不适应,老公也担负了他该负的责任,可是我俩感觉反而就越来越疏远,带孩子各种疲惫。

老公出轨后说很爱我,原谅使我变的卑微

就这样一天一天,我的精力也全部放在了孩子身上,白天上班,晚上和周末带孩子,他也很喜欢孩子,对我和孩子也还可以,只是我俩渐渐少了沟通,我从刚开始的期望到后来的抱怨最后变成了无语。

直到后来我发现让他无情的出轨了,但被我知道后他说还是爱我的,说我管的他没空间,他现在不想失去我和家,但他又不能下定决心和小三分开,我怎么也无法理解他。

我只知道他不是很希望离开我只要我别逼的过份了,毕竟大定在一起生活也有好几年了,也习惯了毕此。我也相信他对我的爱是有的,哎不知道怎么办了。

其实只要他从此以后不会再发生出轨的事,之前我可以原谅。不是我无能,是我真的很爱他。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在劝我和安慰我。

他们也不过主要就是两种意见,一种是劝我挽回婚姻,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另一种是劝我尽快和老公离婚,分得财产之后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我自己也很纠结,老公出轨给我带来的伤害让我真心想和他离婚。但是想到他之前对我的好,和对离婚之后生活的未知,我又有些退缩了。

看着熟睡的孩子,我不敢想象如果真的离婚对她的伤害有多大,如果我们离婚了,不止我的命运出现转折,对孩子以后的生活和成长将产生极坏影响。

谈到最后,我选择了原谅他,他跟那边做个了断让我看他以后的行动。但是夜一深人一静我就又想起这件事就又偷偷流泪。

我知道他所说的他爱我,可是男人能信吗,我们现在天天在一起生活只要他一离开我的一两天我就受不了,特别是他晚上不回来晚觉不管他怎么说有事走不开,我都不相信他。

相关阅读
老是的老公出了轨,我迟迟不敢相信发生过的那一切

我万万没与相到,当时我那个让我十分信任的老公差点变成了别人的男人,说实话我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没有怀疑过他也会出轨,因为我眼中的老公很老实很踏实,可是我错了。认识

和女网友线下见面在一起,婚外偷情让我上瘾了!

因为和老婆长年分居两地,所以我才禁不住诱惑在网上寻找女网友,我们线下见面的第一天就住在宾馆里发生了关系,可是后来我再找她的时候,她向我提出了分手,因为她老公马上

我和女邻居的一段难忘经历,为了生活我选择放弃偷情!

其实我不想和邻居中年风韵女人断绝关系的,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快乐,但是我明白我们之间不可能有未来的,现在我能够做的就是尽快疏远她,然后谈一场正常的恋爱

老婆给我戴了一顶绿帽子,她的所作所为让我心塞

当一个男人被老婆绿了之后会变得非常没有尊严,不仅会对婚姻失去信心,甚至还会对未来失去信心,所以大部分被绿的男人都离婚了。那么你觉得被老婆绿了离还是不离呢?昨天

婚内出轨后老公很生气,回归家庭后我们零交流

婚姻只有刚开始的时候热情满满,相处久了你就会觉得很平淡,甚至经不起风雨的摧残。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离婚还是选择出轨找寻久违的新鲜感呢?我和老公结

和老公零沟通的婚姻生活很难熬,出轨是她唯一的选择

你一旦选择了结婚,那么你就要为自己的这段婚姻负起责任,要多跟自己的另一半沟通交流,千万不要一言不发。否则这种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时间久了还会让两个人之间变得非常

婚后爱上女同事,后来朋友的一番话让我觉悟

婚外情是个好东西,令很多的人心向往之,即使自己有家庭了,还是在意外面的一些莺莺燕燕。尤其是那些花心的男人,对待爱情完全没有底线。那么你如果真的爱上女同事该离婚

已婚男人的嘴太甜,我离不开他挖好的陷阱!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但是他给不了我名分,我和他在一起只能当个地下情人,这种生活让我很崩溃,每次我想要分手,他就会花言巧语的哄骗我,让我放弃分手的想法。我不是一个

老公出国念书,国内的我选择一夜情,让我不再那么寂寞!

虽然我和老公已经结婚了,但是我现在的生活和单身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因为老公在国外念书,我在国内工作,我们根本就见不到面,只能在手机的以解相思之愁,可是最近我越来越

跟老公两地分居后很寂寞,一位网友让我心花怒放

我是一个中年妇女,结婚将近十年了,婚姻生活很平淡,因为老公经常在外地工作,我们两地分居想吵也吵不起来。因为自己一个人居住太寂寞了,所以我就在网上找了一个志趣相投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