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老板要了我的第一次 我对他已经深深地爱上了

2019-04-26 11:51:34

绿帽集中营

爱上已婚男老板,我心甘情愿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因为爱那个男人,所以那天晚上他吻我的时候,我没有拒绝,并且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可是现在我开始吃醋他和他妻子在一起的时光,我觉得自己放不开手了,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爱上已婚男老板,我心甘情愿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我今年已25岁,是南方人,大学毕业之后,拒绝了家里人让我考公务员的要求,来北京工作,我现在所在的公司虽有一定的规模,每年的收入约有几百万元左右,但是我始终觉得自己很孤单,除了工作,还是工作,陪客户喝酒应酬,快烦死人了。

不知道因何缘故,我对年轻的男人不感兴趣,特别是那些和我同龄的男人,令我没有一点欲望。曾经有朋友帮我介绍了好几个男友,我见了几次面之后就再也不去了,没有感觉,我不喜欢那样的,甚至还有点厌烦。

因为我常常接触一些知性的高端人士,从而对我的择偶观就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经过几年的打拼,我对未来伴侣的眼光就越来越高。以至于我到了适婚年纪,依然还是单身一人,这让我的家人很为我着急,天天想方设法给我介绍一些适合我的男性朋友。

其实我心里有了喜欢的人,他就是我的老板徐浩。只不过,我的这些感情从来没有表露过。因为徐浩已经结婚了,所以不管我怎么喜欢这个男人,我也不可能违背道德去占有一个属于别人女人的男人,我只能默默埋头工作,将全部情感都寄于在工作上。

但是我们之间还是有了联系,年初我和徐浩一起去外地出差。那晚的应酬,我们俩都喝得有些多了,回酒店的路上,他一直拉着我的手,我跟他一起走进了他的房间。当他向我靠近吻我的时候,我并没有拒绝,那天晚上老板要了我的第一次。

可是事后他说不可能会为了我和妻子离婚的,让我自己选择当不当他的情人。其实坦诚的说我们在一起很开心,躺在他的身边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于是我们也为此约好我们谁都不可以爱上谁,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他还说,我们可以做兄妹,很相亲相爱的那种。

发生关系后他在工作上帮了我不少,说我新来的不容易想让我的工作有更多进展,我对他也很感激。之后我们每个礼拜都见面。可是有个礼拜,本来约好的,在宾馆见面,可是他没来。我打电话也不接。

后来才知道那天是他妻子的生日,这让我很不高兴,但那毕竟是他女友。我紧张也没用,可我还是莫名其妙地心酸。我怀疑,我是真的爱上他了。可是对于一个有家庭的男人,我能怎么办?

相关阅读
我和闺蜜体验换夫经历,那一晚我彻底沦陷了!

因为我和闺蜜的婚后生活都开始变得平淡,为了给生活增添一点乐趣,她提出了换夫的想法,而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也答应了,那一晚是我婚后最刺激的一次经历。再炽热的情感也

和女友闺蜜发生关系,女友生气提分手,我不愿意放弃五年的

因为一直觊觎女友丰满的闺蜜,那天晚上我做了错事,女友非常坚决地向我提出了分手,可是我不愿意放弃我们五年的感情,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女友有一个特别要好的闺蜜刘妍,即

婚后老婆背着我出轨,被我发现后仍然屡教不改

我和老婆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我以为只是普通的相亲,去见一面就好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她让我一见钟情。我想对她进行深入的了解,但是她好像没怎么看上我,一直对我

出轨后精神崩溃,回归家庭后无法原谅自己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老公跟我在一起很幸福,他也很疼我,但是因为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时间久了我就动起了歪心思。那段时间,我趁着老公不在,跟一个男人聊得火热,最终出轨

两个女邻居都喜欢我,没想到出轨后我脱不开身了

我三十岁结婚,现在我们结婚十年,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但其我对我隔壁的女邻居没好感,但我与对门的女邻居发生关系后,隔壁女邻居竟然缠着我,真是晦气。我带着妻子在公司附

茵茵的出轨故事,一次同学聚会和初恋男友旧情复燃

或许我跟初恋男友从此不想见就再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知道老天安排我们再一次相见是为什么,我叫茵茵,其实我从未想过出轨,但这一切身不由己。自从同学聚会结束后,脑

导致女人出轨的因素男人必看!千万别对她太好

一段婚姻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有些女人一旦在婚姻中有了不幸福感就会向往外面的男人,一般女人出轨的因素大多来自与老公,老公不好她会出轨,相反如果你太好,她也会出轨。1.

瑶瑶的虐恋故事,单身的她迷恋上了已婚大叔

在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除了父母也就只有他了吧,可是父母都不在身边,所以我很依赖他,他是一个已婚大叔,可能我恰好迷他的成熟气质,对他我本想放弃,可是越陷越深。年轻貌

已婚的我爱上小鲜肉,我们一次次的犯错

我不是故意背叛老公的,只是我对他实在是不能拒绝。他是一个很帅很好看的小鲜肉,看见他我就会很舒服。我知道我已婚,但是每次看见他就很赏心悦目。我知道一定是老了,如

隔壁女邻居好可怕,我们拥有一段爱情经历

和隔壁的女邻居一开始也算的上是爱情吧,不过我们都有家庭,在一起也只是解渴罢了。可当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的时候,提出分手后,她竟然开始对我死缠烂打,真是恐怖。刚跟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