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底线是什么 婚外情最为致命

2019-05-19 10:50:08

男人女人说

夫妻间一条最致命的底线!出轨可以原谅但不能饶恕

在很多人的夫妻生活中,都会出现婚外情这个毒瘤。且大多数为男人,有些人觉得婚外情这件事可以原谅,但心里真的可以饶恕吗?而夫妻之间的底线你千万要守住。

夫妻间一条最致命的底线!出轨可以原谅但不能饶恕

1.背叛最为致命

无论男女,如今只要愿意,随时都可以出轨背叛,因为社会提供了各种服务。但是出轨背叛的伤害非常严重,不仅是身体伤害,更大的还在心理上情感上。

婚姻是夫妻双方共同撑起来的一片天,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一心一意地对待它,任何一方背叛它,都会让它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2.信任很重要

陌生人之间有信任吗?基本上不存在!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只有经过时间的检验,人与人之间才会有信任感!

夫妻之间从相识、相知、相爱,首先要慢慢建立信任关系,比如对方是真心谈恋爱,对方对真爱我,没有企图等。

然而,夫妻之间的信任关系,却很容易破坏,说一次大谎言,可能就会引出一系列大猜疑!

3.别破坏平等

平等永远是夫妻之间、甚至是人与人之间相处中最重要、最基本的东西。连平等都没有,谈什么尊重,连尊重都没有,谈什么爱呢?

生活中有很多恋人、夫妻,男的宠女的宠得不得了,不让女的干活、天天伺候着女的,这种感情,很快就会出事的。

4.家庭暴力

夫妻关系之间,男人是体力上的强者,如果动手打老婆,一定会把感情打落底谷的;既使女人最后勉强原谅了男方,就像被钉子戳中总会留下伤疤,在心理上就会有一层隔膜。

而且家暴一次,就很有可能会有下次,之前再稳固的夫妻关系也会被打没的。

5.不伦恋情

夫妻双方要自觉在家庭中守住各自的本份,做到相亲相爱,又有礼有节。

夫妻间,有些特别的情况下,也许发生越轨,假如这种越轨仅仅夫妻生活的插曲,过了也就算了,但假如是不伦之情,那也许直接发配另一方到"绝情谷"去了。

相关阅读
夫妻的沟通交流千万别硬撑,爱TA就主动一点

很多结了婚的夫妻还跟情侣一样,生气了会冷战,等着对方开口去化解你们的矛盾,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夫妻间学会沟通交流是必修课,否则你们的婚姻很危险。1.旅行增进彼此的感

来自心理学家的奉劝:强势的女人谁娶谁倒霉

强势的女人,性格方面不一定就十分火爆,大大咧咧,很多强势的女人,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温柔,惹人怜爱,但是内心却十分有主张,喜欢控制别人。强势的女人性格特征就是自私自利,做

女人抛夫弃子后,心理会不安吗,真相是残酷的

如果一个女人抛夫弃子,那么她今后的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心理上会不会有一些不安呢?人性都是复杂的,能够做到抛夫弃子的女人,都是心肠比较硬的,所以,只要她们的生活水平得到

性格强势的女人很难收获真爱,但往往都会很有钱很成功

现实生活中,性格强势的女人不在少数,性格强势的她们往往不会在小事上吃亏,但是却很难俘获男人的真心,那么性格强势的女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性格强势的女人通常非常有主见

富豪未婚妻设计让我爱上她,真实目的竟是为了报复我父亲

未婚妻是总裁,这是一种怎样的神奇体验,当我得知这一切的时候,神级瑜坐在办公室里,双脚放在办公桌上,手里擦拭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语气轻飘飘地问我:“怎么,我的身份让你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的区别:很多姐妹明白的时候已经太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因为一个男人可以喜欢很多女人,但是却只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喜欢和爱,本质上就是有区别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想办法得

喜欢和爱的区别: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答案

很多人,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总是能把关于爱情的那点事看的明明白白,非常透彻,但是轮到自己了,可能连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都分不清楚了。那么,喜欢和爱,究竟有什么区别呢?都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张爱玲总结的最精准,佩服!

要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大多数人的感觉都是相似但又不相同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被他所吸引,想要靠近他,想要引起他的关注,并得到对方的回应,喜欢一个

女人掌握这些床上功夫,让男人惊喜不已,从此离不开你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好奇,男人究竟喜欢女人在床上什么样?有的人总说女人还是矜持一点的好,但是似乎没有男人能够抵挡的了女人主动又热情的魅力。其实这和女人喜欢温柔又

七年之痒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们如何看待和面对

有一个词叫做“七年之痒”,很多年轻人都对“七年之痒”不是很了解,那么“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呢?七年,对于男女双方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时间段,这个时间对很多人来说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