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妈相处不好 我在中间很尴尬

2019-06-21 10:25:44

恋爱那些事儿

女朋友和我妈的三两事,还没结婚就吹起了战争的号角

其实我这个人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尤其是女人跟女人之间的,一个是我女朋友,一个是我妈,现在她俩处的不好,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做。

女朋友和我妈的三两事,还没结婚就吹起了战争的号角

我妈事特多,其实这点我是知道的,因为有时我妈对她说话也带点火气,女朋友就跟我发脾气,闹得很不痛快。

女朋友嗓子疼,上火了,我就去我爸妈住的房子给她拿药,又到了热水,我说我给冲药喝,我妈非要给冲,边冲边说,又多个人伺候了,把药给我时,特不高兴,撅着嘴。

她是我女朋友,我对她好是很正常的,可我一对她好,我妈就不高兴。我是这边说好话,那边说好话,这边哄,那边骗,可矛盾总是不停,只是还没正面发生冲突,我也都劝过了,可还是没用。

我妈还总说我女朋友不懂礼貌,从第一次见面,直到离开家门近十天,只叫过她几次阿姨,其他时间都是“打哈哈”直接聊天。

举例子说,11点我女朋友上厕所碰到她,我妈说“起来啦?”她回答“嗯啊”。让我妈很讨厌。这一点我是没怎么注意的。

不过旅行时发现女朋友确实不怎么和我妈说话,我这个人也不会来事也没有带领过话题;在我家两个人基本上不沟通(除了吃饭时说说话),我妈在她的卧室看电视,她在我的卧室玩手机。

所以这一点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没起到两个人之间的纽带作用,我也在呼呼大睡,完全不知情。现在想起来真是不成熟,不懂得心疼我妈,也不懂为女朋友争取好感。

后来还发生了一件事,之前女朋友家希望我们家出首付,因为结婚要本身一大笔钱,我们家一下真拿不出这么多钱再付首付。

本来为房子的事情就闹得想分手,后来女朋友跟我又实在不舍得这段感情,结果女朋友家答应出首付,以后我们供,不过我们家礼金要三万,说也只是为了要面子。

后来我妈也是各种嫌弃,各种反对,我妈还嫌弃她家里条件不好,嫌弃她家农村人,嫌弃她不好看,身材不好。我妈说管你处十几二十年,你就死了这条心。

我们俩即将结婚前这个时候我实在不想我妈妈跟女朋友关系再搞僵了,现在电话都不接关机了,我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女友与前任频繁联系,我算备胎吗?

现在我跟我女朋友最大的问题就是她跟前男友的事情,我是真的很在乎她的感受,几乎从没做过什么让她伤心的事情,她一直和前男友纠缠不休,将我放在哪里?女朋友老是和前男友

当一个女人变成熟变淡定,恭喜你已经失去她了

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情绪化的生物,爱你的时候会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但是当一个女人有了下面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她已经是铁了心想要与你分手!1.不再参与你的任何事情她也不

分手后五个表现证明他人品差,庆幸你已经放手了!

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有很多感情直到你分手了才看的出对方的人品,如果对方男生有以下几种表现,你要庆幸,你们的分手是对的,你爱错了人。1.诋毁你两人曾爱过,曾有很多

白筱把第一次给了郁绍霆,没想到却得到了分手的结果!

我有一个舍友,暂且叫她白筱吧,可以说她真的是天生丽质,身高一米七,S型曲线,身材也十分完美。更令人嫉妒的是她还有一个大她一岁的男朋友郁绍霆,她男朋友是学霸,对她超级

和男友恋爱两年发生关系,那是我终生难忘的回忆!

我和男友认识的第二年才发生了关系,那天晚上对我来说非常紧张,发生关系的时候,男友对我说:宝贝看着我是怎么要你的!可当时疼痛代替了尴尬,真的是痛死我了!因为两人都没有

渣男日记:被分手后我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叫张强,是一个被感情伤过的男人,或许之前我是一个直男,但是现在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渣男。这大概也是很多渣男的成长经历吧。“我们分手吧!我们不合适,你直男的生活方式

爱上霸道男总裁,可我们的爱情并不美丽

我只是一个小公司的记者,但由于我身份特殊,在公司地位还不错。我和我们公司的总裁在一起了,但是他并没有我想的那样温柔体贴。我与他同岁,工作经历相同,要说认识十几年

男朋友的前任告诉我他是渣男,没办法我就是爱!

我男朋友有一辆很帅气的摩托车,他就是用摩托技术征服了我,每一次载着我,我就感觉很浪漫很刺激,他很有魅力,但却是个渣男。他家和我是一个地方的,但是在外地上学,明年就毕

女友做过别人小三,在一起后她的表现让我没安全感

女友小依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文静淑女,但没想到她也有不堪的过往,说实话不在意是假的,但我希望她对我坦白。而且跟我在一起之后,她的表现让我很没安全感。去年年底我回老

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有你的吗?

情侣之间分手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是有一些分手并不是真的想要分开,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1、因误会导致分手误会是什么?误会就说明了你们之间根本没有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