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哲理句子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

2019-06-23 16:36:04

伤感说说

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的没几个

当你感到人生绝望的时候,一定要打起精神,鼓起勇气继续前行,只有这样未来才会有希望,你也才能成功的到达人生的顶峰。那么你知道关于感悟人生哲理句子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的没几个

1、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以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2、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糕。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时候,我可能脆弱得因为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4、这个世界,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对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太多的时间里,我们都是一个人,要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5、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6、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7、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8、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8、恋爱不是慈善,不能随便施舍的。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9、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相关阅读
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

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你就会明白,其实所有的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当你付出了一切之后,得到的并不是不想要的,而且还会被人们唾弃,因为人心换不来人心。1、随着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请不要太贪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就会逐渐明白,身边的人可能并没有那么爱你,其实他们对你好,有时候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那么关于感慨人心的句子有哪些你知道吗?1、不要以为你放

戳到人心的句子,现实又扎心

现实的人,总是非常容易满足,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非常开心,因为他们知道得不到的东西,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不会拥有。那么你知道很现实的人生感悟说说具体有哪些吗?1、

成熟的人看淡世事沧桑,内心依然安然无恙

当你变得成熟了以后,你就会明白很多的道理,不会再那么幼稚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变得风轻云淡,波澜不惊。那么你知道成熟的人都怎么说话吗?1、人之初,性本善。是人改

每一天都在想你,就是不敢去见你

有些人心里明明对某个人有感觉,但是碍于各种原因,总是憋在心里不说。他们心里一直秉承着想念但是不打扰的原则,那么你知道关于想念却不敢打扰的句子有哪些吗?1、我真

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每一天都在想你

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会觉得酸酸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他,好像你的心被对方牵动着一样。关于牵挂一个人的心情短语具体有哪些你知道吗?1、别离太久,思念太

离开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对我那么好的人了

前任的离开是一件很心酸的事情,但是对方已经离开了,你伤心也没有用了,但是你可以对他说一些心酸的话,让他难过。那么你知道说给前任心酸的话有哪些吗?1、分手,你都不懂

虽然相隔万里,但是我的心依然在你那里

很多的人在分手之后还会想着前任,对前任保持着一份深深的思念之情。那么你知道关于简短的思念前任的话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爱情合适了,条件不合适;条件

虽然分手了,但是心中依然对你念念不忘

当你忘不了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内心时时刻刻都会挂念着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静心,非常焦躁。那么你知道关于忘不了一个人的伤感说说具体有哪些吗?1、一直固执的以为

不知从何时起我成了胆小鬼,不敢告白只会想念

想念一个人却从不敢联系,这是一种非常卑微的感情,也是非常卑微的人。千万不要做这种人,爱就大声的说出来,千万不要藏在心里,不然对方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心意。1、从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