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归来是诗,离去是词番外之日记

2019-07-22 11:02:01

爱情

你归来是诗,离去是词番外之日记

陈相濡

2010年7月9日晴

今天的身体状况还算不错,医生允许我在院子里玩儿15分钟,这可是破天荒的恩赐,我边往院里走边想怎么好好利用这15分钟的时候,却被迎面跑进来的小女孩儿撞了个屁墩儿,明明是她不看路,却先开口骂我,当我正要开口的时候,旁边另一个长发的女孩儿却让她朋友给我道歉,这个女孩儿长的很漂亮,特别一头乌黑的长发格外养眼。看她朋友没有给我道歉的意思,她却替她朋友给我道歉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而且我必须给这个女孩儿面子。虽然好不容易得来的15分钟自由就这么没了,但是这15分钟让我知道了她叫关以沫,喜欢玩儿大话情缘。

陈相武

2010年7月9日晴

今天的运气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好不容易心脏的病情好转可以出去玩儿却碰到死对头王小胖和他的狐朋狗友,这帮王八蛋居然群殴我,而且下死手打我,当我被打的快要晕倒的时候,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真的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孩儿挡在了我面前,看不见脸但她脖子后边儿那个红色蝴蝶状的痣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后在醒来就在医院了,还被哥哥劈头盖脸骂一顿。

关以沫

2010年7月9日晴

老娘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侠女,上午在医院替小玲那个小妮子给别人道歉算是替朋友两肋插刀,下午路过公园又阻止坏人欺负人民群众算是锄强扶弱。这要在古代,老娘就是江湖豪杰啊,简直巾帼不让须眉。哈哈哈……

陈相濡

2013年7月9日晴

缘分这东西真是妙不可言,昨天居然遇到3年前医院遇到的长发女孩儿,关以沫,她得多不开心才会喝这么多酒啊,幸亏遇到我要不然就……唉,医生不让我熬夜的,可我还是陪她到凌晨,可惜她完全没有意识啊,算了就当谢谢她当年的那句“对不起”吧。要不是我这身体,肯定追你啊,真的不甘心啊,还是给你留了我的游戏ID,一切交给缘分吧。

陈相武

2013年7月9日晴

我哥居然夜不归宿还受伤了,他不知道他自己的身体吗?唉……我哪有资格说他啊,我自己的身体有能好哪去呢,上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呢?

关以沫

2013年7月9日晴

以后再也不能喝这么多了,医生说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儿把我送来的,他当时额头还在流血,可能是和别人打架了,肯定是被那两个小流氓打的,敢打老娘的主意别让我以后遇到他们。不过这货不留电话,微信留个游戏ID算怎么回事?老娘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行侠仗义,没准儿他就是我的至尊宝,哈哈哈……

陈相濡

2014年8月9日早晴

身体真的一天不如一天了,今天是和小沫大喜的日子,希望能坚持住吧。虽说答应了她明天奔现,但我知道我可能做不到了,只求能让我坚持把婚礼举行完吧,这样我也就没什么遗憾了。今天先写这么多,留点儿力气…….

关以沫

2014年8月9日晚晴

这个死骗子,大骗子。敢逃婚,骗完我感情就走了吗?你不是这样的人对吗?

陈相武

2014年8月9日晴

哥,你怎么这么傻,为了自己的心脏给我拒绝治疗。那个女孩儿你该自己照顾,我才不帮你照顾啊,我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啊。

陈相武

2015年9月9日晴

哥,我今天见到她了,但没和她相认,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该从何说起,不过看样子,她还在找你,你应该会很开心吧。她猜出了我的身份,你说过她不是很聪明,所以我弄的很好猜,我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好弟弟啊。

关以沫

2015年9月9日晴

哼,死陈相濡。这么明显还不认我。难道真的失忆了吗?既然你不认,那咱就耗着,看谁耗得过谁,你就算失忆了,老娘也能让你重新爱上我。哈哈哈……

陈相武

2015年9月22日晴

哥,你说世界上真有那么巧的事吗?小沫居然是当年救我的女孩儿,对不起,哥。我没勇气告诉她真相了,我知道她喜欢的是你。但是我真的喜欢她,不是替你喜欢而是我自己,我一直以为离她近心跳极速是因为你,原来她是当年那个女孩儿啊,原谅我的自私,我会带着你的心脏给她双倍的爱。

陈相武

2015年9月22日晴

本来想找陆明轩这个王八蛋算账,敢动老娘的男人。不过看在你助攻的份儿上,暂且饶了你。哈哈哈……

关以沫

2017年4月17日小雨

对不起,相濡。

陈相武

2017年4月17日小雨

放心吧,沫沫。

咔咘
咔咘  VIP会员 一个喜欢文字的it狗,做过餐饮,写的不好,但我会努力,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你归来是诗,离去是词番外之日记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