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小岛永远被埋没在大海深处

2019-10-19 12:33:05

台风 日本 小岛

19号台风海贝思登陆日本,给日本经济带来巨大损失,据了解到,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强台风过境后,日本一小岛遭遇巨浪吞没彻底消失了,现在很多人都纷纷表示可惜,有的人本来就是从那里生长的,结果现在消失了,让人觉得无法接受。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小岛永远被埋没在大海深处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18日报道,珠洲市政府工作人员于14日通报称,因台风掀起巨浪,市内著名旅游景点“见附岛”旁边的一个名为“小岛”的岛屿消失了。报道称,“小岛”位于能登半岛岛内,在珠洲市著名旅游景点“见附岛”的旁边,距离海岸约150米远,同样也是珠洲当地的旅游胜地之一。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小岛永远被埋没在大海深处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NHK称,由于“小岛”是由硅藻土形成的岩石组成,暴雨和海浪的冲刷使它一直在逐年变小,而此次19号强台风“海贝思”所掀起的巨浪则完全将它“吞没”了。据NHK4年前所摄视频显示,当时该岛距离海面还有数米的高度。但从15日拍摄的影像中,工作人员已经无法再辨认出它的存在。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小岛永远被埋没在大海深处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据报道,一位当地70岁的老人在听闻消息后感到十分可惜,他称:“那是我自出生以来就一直能看到的景色,如今消失了,我只能说是非常遗憾。”不仅如此,“‘小岛’在台风中消失”这一消息也令许多日本网友感到惊讶,有网友遗憾的表示,真想看看“小岛”消失前的样子。“小岛真的消失了吗,不敢相信。这是我9月在当地拍摄的照片。”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小岛永远被埋没在大海深处

台风致日本小岛消失

“去年夏天的照片,那时是和石川县的车友们一起骑行去了见附岛附近。听说旁边的小岛居然因为台风消失了!”据此前报道,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迄今为止,台风“海贝思”已造成日本78人死亡,约4万栋民宅被淹。预计到19日,日本东部大范围地区预计会再次迎来大雨。

相关阅读
货船日本近海沉没 具体情况曝光

19号台风在日本登录,这场台风给日本造成很大的影响,而载有中国船员的货船在日本近海沉没了,这件事背后关注,因为这艘船上有中国,当时船上有12名船员,如今4人获救,还有8人

日本5.7级地震来袭 暴雨里的搓澡哥火了

日本当地时间12日下午6点22分左右,日本千叶县南部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80千米。此外日本正受台风海贝斯吹袭,日本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千叶县更疑似出现了龙卷风,同时

货船日本近海沉没 沉没详情是什么

近日,超强台风袭击日本,超强台风,山火,地震三面夹击给日本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对于日本地消息很是关注。因为受到超强台风地影响,货船日本近海沉没,这个消

天气之子中国版定档 日本明导演新海诚新作轰动市场

天气之子中国版定档啦,下个月的一号约定你,也就是11月1号天气之子中国版就上映,各位喜欢新海诚导演作品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呢,而天气之子中国版的预告版目前也已经

日本男的看看裸体女人毛屄图 女人叉开大腿见B小肉洞

卫生间里,二彪子已经脱得精光地用喷浴冲洗自己身子,这个李大海帮自己找的房子确实不错,里面一应东西俱全,绝对的享受啊!一边的金玲因为卫生间就那么大面积,二彪子冲洗着

【回归】具荷拉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

具荷拉因为前男友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娱乐圈消失了很久。但是近日曝出具荷拉已经签约日本经纪公司,看来具荷拉要回归了!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暴事件始末!

日本啃老现象严重:各国的啃老现象原因调查

说起啃老,很多人都该对现在的年轻人发牢骚了,的确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在啃老,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现象国内应该比国外普遍吧,因为中国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庭,宠溺孩子,可

【震惊】日本黑帮卖奶茶 日本黑帮:卖奶茶是最赚钱的买

奶茶我们都知道起源于日本,奶茶店也由此遍布中国内陆各地,近日传出消息日本也卖起了奶茶,而且还是日本黑帮卖奶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日本黑帮卖奶茶为生:以前卖的是章鱼小丸子

日本的黑帮在全球都是比较有名的,虽然作为黑帮他们肯定干了很多不该干的事,但是网上也有说日本黑帮与众不同的,因为他们好像还干过一些好事,按理说黑帮的生存方式一般

【遗憾】丁宁输给佐藤瞳 日本削球手佐藤瞳有多厉害?

中国乒乓球一向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可是丁宁自从输给刘诗雯后,在对战日本削球手佐藤瞳也失利,丁宁苦战6局输给佐藤瞳,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究竟有多厉害?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