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华为良心私企

2019-11-12 20:40:11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很快就要过年了。大家都期盼自己公司来个大的红包吧!这不华为刚刚发布通知,给员工撒钱了!(都是人家的公司)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华为良心私企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双十一结束,大家都剁手累了吧。再来看看别人家的公司,刚刚,华为发了通知,给员工撒钱了!据悉,该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华为今年5月被制裁以来的努力和奋斗。发多少?华为宣布发放二十亿奖金,人均10万。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华为良心私企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11月11日,有网友爆料,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此两项奖金计入华为空载,也就是不影响奖金包。”据悉,该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华为受到制裁以来的努力和奋斗。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知情人士称,20亿奖金包只有部分人有,主要是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比如海思、采购、鲲鹏等,涉及到芯片、Google的Android服务套件、操作系统、商业软件等替代业务,预计12月发放完成。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华为良心私企

华为狂发20亿 员工人均10万

知乎网友表示,私下里跟大佬沟通的结果是,这20亿的奖金分到员工头上,相比日常薪资其实不算很多,最关键的是,华为在某国的打压下仍然实现高速增长,都是华为上上下下员工奋斗出来的结果,这都是他们应得的。有的网友认为,发钱就是对员工最好的关怀,想学华为的企业,希望也能学到这么慷慨地发钱。

相关阅读
依赖、理想化、人性、爱

文|冰千里 最近没更文,是因为我除日常咨询外,忙着帮我小侄女筹措善款,短短一周筹集近15万元,还有很多好心人士正在陆续募捐和转发。 借本文向所有爱心人士致敬,您对苦难不袖手旁观,一定会在自己危难之际遇见爱,因为,爱相互依存。 01 懂得依赖别人,是想要被爱的基础 温尼科特有个重要人格理论:“真我”和“假我”。 “真我”是核心自我,是最深处人格,那里不仅有真实情结,更多的是不被意识觉察的体验,...

暗黑·致命游戏 简介&目录

作者: 未卿负未卿 简介: 女,一个经常游荡于现实与梦中;妄想与企图的魔鬼。 作品简介: 在微信群中,那28个人被神秘邀请。这也意外的让他们无意间相遇,相识。 就这样每天都隔着手机屏幕前一起聊天,生活繁琐、幽默趣事、风花雪月、搞怪话题、一生梦想、嘘寒问暖、探讨人生等等各种事情都在这个相互没有见过面的网友群里上演着许多是是非非。 你一定会觉得奇怪! 奇怪他们为什么会在一个群里?为什么被邀请?群...

却似人间有个他:红蓼

煌幽幽第三年想送慕容离的,是一片花海。可是,她等不到和他一起种花了。

第N次搬家

当阿福爬上六楼,打开新宿舍的房门时,他一下子就懵了。 这是由集体宿舍改造过来的夫妻房,原先的一间宿舍隔成两间,两家背靠背居住,共用一个洗水间,这样一来原本狭小的房间只能再缩窄一些辟为通道,房间成了真正的斗室,横竖只有两米多一点,满打满算五六个平方,里面黑咕隆咚,只有一扇一米见方的小窗开在通道侧墙上方,透进一丝弱光,大白天不开灯就看不到东西。此情此景,阿福一下子就想到了监狱,不,从电视上看,现...

孩子,你在幼儿园过的到底怎么样?

幼儿园老师格外喜欢我, 就算我中午不肯睡觉, 她也不会生气, 甚至给我单独一个房间玩! 虽然那个房间有点黑…… 杨导前天回家的时候拉了个顺风车,回到家连鞋都顾不上脱就要跟我趁热说说他刚和乘客聊到的事儿, 他情绪十分激动,说这件事very important! 拉的是紧邻小区的一个阿姨,上来看到车上有个儿童安全座椅,阿姨就提到自己的外孙今年刚上幼儿园。 因为大概也是家长比较佛系,不想焦虑,所以...

另一半教我如何玩…

这套内衣是他送我的,也穿过它和他实战,后来他让我别洗,然后又穿着它来玩他去上班了,告诉我,在家自己动手把他送的这一套内衣弄湿,然后让我送给除他以外的陌生男子,要很

减肥的肥皂

真是讽刺,才短短隔了半个月,小胖又开始渴望自己身上的脂肪永驻。

16岁那年,我和他“私奔”了

文/花落夏 我16岁那年的夏天,刚好初中毕业。那会儿我正处于叛逆期,每天嘴里嚼着口香糖,身上穿着一条从大腿根露到膝盖的漏洞牛仔裤和一件织线的大开领的毛衫。我爸每天在我后面指着我说:“越活越傻,大夏天的穿秋天的衣服。买个裤子非得他妈的买条露那么大窟窿的,也不知道你整天寻思啥呢?”对于这种说辞我早已习惯。我偷偷的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 其实小时候我也是个乖乖女,每天听父母老师的话,在班上考试也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