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2019-12-02 20:18:53

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12月1日,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表评论称:李洪元的遭遇非常令人同情,司法机关最终判他无罪,并给予国家赔偿,这是事情对错一锤定音的结论。

胡锡进在评论中说:李洪元的遭遇其实是与华为某个具体部门的冲突,当然,华为公司没能及时作出反应,帮助这一冲突以更合理的方式化解,这反映了华为的管理是存在缺陷的。

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但是网民们并不认可胡锡进的评论,他们更是质疑:为什么华为不第一时间回应,却一直在撤热搜,删话题,想掩盖真相,这似乎并不是华为某个具体部门能够做到的。

“出身985,工作996,劝退035,离职251 ,发帖404。”

“华为这样的公司?诬陷员工,员工坐牢,诬陷者却没事,还拿着纳税人的钱去埋单,这事在中国真法律形同虚设。”

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被以敲诈华为公司的罪名拘留251天,后被无罪释放,并获得国家赔偿。此事在互联网上逐渐发酵,并且出现了一些针对华为的舆论声讨。

李洪元的遭遇非常令人同情,司法机关最终判他无罪,并给予国家赔偿,这是事情对错一锤定音的结论。

环球时报总编评论华为员工李洪元事件 大多网友不认同

我还认为,公众同情弱者的情绪是健康的。华为是个强大的公司,它的一名前员工因为与公司发生了纠纷,受到了这样的不公正对待,这非常让人遗憾,很多人出于朴素的感情对华为产生一些负面情绪,也是正常的。

同时老胡也想说,华为有十几万员工,堪称电信帝国,它的内部组织和管理结构注定是相当复杂的。李洪元的遭遇其实是与华为某个具体部门的冲突,当然,华为公司没能及时作出反应,帮助这一冲突以更合理的方式化解,这反映了华为的管理是存在缺陷的。

其实本人认为还是管理者的思想出了问题,并不单单是管理缺陷。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阅读
要么爱,要么分开。

01. “我会假装你忘了我,假装你将你我的过往,像候鸟一般从记忆中迁徙,假装你已走过寒冬迎接春天,我会假装… 一直到自以为一切都是真的,然后… 祝你一生永远幸福!” 这是电影《海角七号》里,中孝介给恋人友子的七封情书中的一封。20世纪40年地,日本战败,在台湾任教的中孝介随着大部队返回日本,只能和友子相隔海峡两岸。 在这期间,中孝介写了七封寄托了自己的思念和悔恨的信,迟迟没有寄出,直到几十年...

特别喜欢被口,可女朋友从来不给,所以我…

不知道其他男性朋友有没有这种感觉,特别喜欢被口,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可惜女朋友很不喜欢给我口,就算69也不喜欢,所以我们基本就是传统的姿势,传统的方式,交作业

年华似水,错落的缘分

(一)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夜上海真是个纸醉金迷的好地方。 小米像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写着主编催了一次又一次的稿子。 突然,闺蜜发来一条QQ信息:小米小米,快看微博。 微博上,司徒发布了最新动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配图是两个人走在铁路上的背影,以及紧紧牵在一起的手。 小米笑了笑,把手机关机,合上了电脑。看着眼前黑色的屏幕,一个人,不知道在想什...

【看图写故事】雅俗共赏

三六胡同那间茶馆一夕间出了名,出名的原因是那里贩卖灵感。 据说老舍先生曾写过一本《茶馆》(我文化水平有限,不曾读过),从那个时候起,便有文人骚客蜂拥而至。 茶馆就好比当年的黄山、钱塘江、赤壁、岳阳楼……老板自诩贩卖灵感的人,给茶馆起名为“一个贩卖灵感的店”。 我自幼爱看武侠小说,年复一年地看、通宵达旦地看、废寝忘食地看,必要时候抄起一把生锈的刀,说那是屠龙刀;拿起一根棍,说那是打狗棒;左手右...

用了我半打抽纸的女人

刚下过雨的初秋天儿,还是一样的闷热,只是多了几股爽气的风,让人觉爽。积攒了一盛夏绿的大梧桐,随风狂舞,树下,团坐着老人,在聊些老旧的话题。 刚忙完上午的工作,已经是下午2点30分了,饿的肚子,打起来了咕咕咕的声音。突然想起还得去X城办点事情,打开手机查看微信工作消息,这时滴滴顺风车,发来一条活动信息,今天接单奖励15元,点开链接发布了一条顺路信息,设置了自动接单,一小时的车程,有个同行的伙伴...

Lucy致John的一封信

“我24岁了,不是4岁,也不是傻子。” 你说过的所有话,我已经不清楚哪一句是真的。包括那一句:“和你聊天,我感到开心加真挚”? 我现在想一想都觉得好笑。原来我也不过是你口中把这个世界当作童话世界的单纯好骗的小女生之一罢了。 若是这样,就像我和你说过的一样,你把我当做什么,你在我这里就算什么。 Lucy的心态一直很端正,活得真实。 正如她和John说过的一样,她从来都不会通过掩饰、伪装自己去取...

证监会调查龚虹嘉 披露信息揭露机密令人气愤!

根据阿娇部的消息说,海康威视的公司在当天发布了一些公告,称这个公司的董事长胡扬忠和龚虹嘉,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另外根据证券的时间同日报道说海康

女孩儿,你的爱情不能将就

文/慕晞燃 01 我,22岁,研究生一年级在读,单身汪一枚。前几天在朋友圈被同班同学结婚领证的消息塞了满嘴的狗粮,室友笑称那不是狗粮,简直就是敌敌畏! 震惊!震惊!太震惊了!在你看来,或者在多数人看来还处于单身的妹子,突然有一天公布自己和恋爱十余年的对象领证了,你能想象这对于我一条单身狗的刺激吗? 被塞了狗粮还不够,还有来自室友的补刀。孟同学走过来抱住了我,轻轻地拍着我的背,一边拍一边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