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情感被封号 和北大女生自杀有什么关系

2019-12-14 09:55:44

浪迹情感被封号

北大女生自杀地消息在这几天可以说是漫天飞舞,不少人对于这件事情地后续进展也是很关注。这个女生到底维斯恶化那么自杀?究竟是什么逼迫这个女生自杀?这些都是需要解答地。但是,北大女生和浪迹情感被封号又有着什么样的联系?

浪迹情感被封号 和北大女生自杀有什么关系

浪迹教育,之前声称是中国最强大的PUA情感教育机构之一,据企查查显示,在2017年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级融资,并在当时宣布了A股上市计划。从天眼查的数据显示,国内浪迹教育的相关竞品项目多达50个,如此看来,所谓PUA产业在国内的市场大小可见一斑。昨天晚上,最火的事情莫过于朋友圈疯传的南方周末一篇名为《“不寒而栗”的爱情:北大自杀女生的聊天记录》公众号文章,而今天这篇稿子已经被该公众号删掉了。

浪迹情感被封号 和北大女生自杀有什么关系

很多女生都将自己的这个公众号好友数公布在朋友圈里,并配上类似的话语:“请我朋友圈里关注了这个号的朋友自觉删掉我的好友。”而在这些女生配用的文字和下面的好友评论中,最多出现的一个词就是PUA。

PUA,就是Pick-up Artist的缩写,翻译过来也就是所谓的“搭讪艺术家”,最早起源于美国。早期,PUA还仅仅是分享男性如何通过技巧和心理学应用,去接近、搭讪自己喜欢的女性。但是,时间不久,PUA就变了味。有时候会涉及鼓励自杀等负面因素。

浪迹情感被封号 和北大女生自杀有什么关系

通过浪迹情感公众号的信息可以查到,这个公众号隶属于成都南院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这家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名为刘欣。按照天眼查的信息显示,浪迹教育是一家男性情感在线教育服务商。拥有多年男性恋爱培训服务经验,旨在借助帮助男性掌握情感奥秘,开设私教、实战、全托等课程,通过不断的专业训练,帮助用户最终实现情感自由。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浪迹教育的CEO王环宇,业内人称“浪迹”“浪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情感咨询专家。

浪迹情感被封号 和北大女生自杀有什么关系

王环宇之前在接受锌财经采访时曾经表示:“我跟她(王环宇前女友)说得很清楚,我跟你在一起也会去把妹,也要和别人发生关系,因为我是(浪迹教育)导师,我86年的,我得去了解当今98年的女生是怎么玩的,我要时刻跟年轻人接触。当初她答应很好的,到了三年以后不准了,那我有什么办法?变的是她又不是我,然后说我是渣男。” 打开浪迹教育的官网,会看到一个充满性暗示的展示界面。网站展示的内容包括恋爱视频、恋爱教程等分类,大部分的展示形式基本都是文字、图片及视频,更细节的内容需要同“导师”进行私聊,前30分钟免费,后面就要看需求进行付费。

离开的北大女生一事到底是不是同PUA有关尚不得而知,但浪迹情感于今日这一番“大火”却可谓“居心叵测”。 笔者上午看到浪迹教育的公众号中包含着“恋爱视频”“YY直播”等菜单子栏目,在下午的时候已经不见了踪影,目前这些消失的内容在该公司官网上还能看到。

相关阅读
叶落后,无法拾起的幸福

这座城市,每天都在下雨,有的人雨下在头顶,有的人却下在心里。

请允许我分享一个故事给你

我相信,总有某个辗转在未来的自己,将会偿我所愿,找到用心爱我之人----我希望那个人,就是少时的你。 故事开始于2005年9月,我带着忐忑的心进入一所对我而言还很陌生的学校。还没有来到这里前,我就知道,学校大部分的新生来自于另外一所小学,我认识的同学少之又少。果然,进到新班时,几乎都是陌生面孔。我坐在第一排的一个空位上,没过多久,班主任就进来了,她径直走到教室后面,指着两个男生说:“你们,给...

成年人讲究缘分,少年才不死不休

一、 D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2018年七夕他和相恋八年的女朋友正式领证结婚。 领证的头两天还给我打电话:“你说,我去领证的时候,要不要给工作人员带点喜糖,发两个红包啥的?” 接到他打来的电话,我当时认为他只是在跟我炫耀他跟女朋友正式合法同居了,并没有感同身受他的婚前焦虑,所以只是说:“你干啥?发点喜糖得了呗,给红包?你是想离婚的时候能插队是怎么着。” “哦,那我就光准备点喜糖吧。”他语气木讷...

这座城市风很大,可惜没有雨

/1/ 2017年11月,我26岁,在南方。我在这座城市待了六年,经历了读书、工作、谈恋爱、过生活。目前依然单身。 这座城市只有漫长的夏天和冬天,永远看不到春和秋的影子。对于这样的气候我早已习惯了。 这座城市很大,而我每天都只是在固定的支点上穿梭。我的生活轨迹,单调、重复、乏味。对于这样的生活方式,我也早已麻木了。 生活中唯一的乐趣便是看书,看文学作品,读经典名著。喜欢把书中作者的三观移入到...

第一次体验到G点的高潮

自上次姨妈结束的时候自己撸了一发 到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小欲女来说 已经很久没有开荤了 故事就要从这里说起 伴着闹钟声 迷迷糊糊 我从睡

从多年前开始,你就不是什么好女孩。

此刻,我待在一个坐着11个男人➕1个女人的房间,吸了一下午的二手烟。嗯,别问我在干什么,这是工作。在烟雾缭绕中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了两个小时后,我决定也来一根,然后分享

谁才是你最好的结婚对象?

前两天看了一段霍启刚的采访,被他无限圈粉。 当问起他最喜欢的内陆城市是哪里时,他发自内心地憨笑,说出郭晶晶的家乡河北保定。 多少女明星嫁入豪门,都成了某某的太太。而霍启刚娶了郭晶晶,却从此成了世界冠军的老公。 当你经济独立、思想成熟、有能力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时,你就是自己最好的结婚对象。 因为那时,以你的眼光,嫁给谁都会幸福的。 01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时,看到唐晶,我一下就联想到公司新...

和一个很帅很帅的小哥哥PA了

在成都的时候,住在宽窄巷子里面的钓鱼台酒店,酒店的住宿环境真心好,包括洗漱用品都是Appelles,果然,很对得起他的价格。我在成都的前两天一直是跟着公司去开了几个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