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男叫嚣宝马女,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2019-12-22 17:45:00

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卡宴男叫嚣宝马女

卡宴男叫嚣宝马女,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卡宴(男车主) 宝马Z4(女车主)在马路上起争执

近日,银川兴庆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宝马女驾驶员开车冲撞保时捷驾驶员,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对上述交通事故立案调查。

当时,一辆车头冲南的宝马小轿车与一辆车头冲北的保时捷越野车在一处路口对峙,两车驾驶员疑似发生争执。宝马车女司机回到车里,启动车辆准备离开,驾驶保时捷越野车的男子先后拉拽宝马车的副驾车门、敲打引擎盖、拉拽驾驶室车门未果。

卡宴男叫嚣宝马女,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宝马女随后打方向后退,而此时男子拍打宝马车的引擎盖,并拉拽车门。

接着上演了令人意想不到一幕,女司机先是倒车,当男司机走到宝马车头时,悲剧发生了,女司机随即轰了油门撞上男司机,男子的双腿被撞在两车之间,随即痛苦倒地,抱着弯曲的双腿惨叫。宝马女司机下车站在车旁查看倒地的男子数秒后,走到男子身旁,并先后用手拍了男子大腿三次。周围的群众纷纷上前帮忙,有人建议马上打急救电话。

据了解,被撞男子单侧下肢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经民警现场联系,报警人称宝马车驾驶人故意驾车将其和其车碰撞。但宝马车驾驶人否认是故意,是错将油门当刹车踩了由于现场不能证实是故意行为,派出所民警建议由交警先行立案调查。目前,官方尚未确定宝马车驾驶员故意冲撞保时捷驾驶员。宝马女是否真的错将油门当刹车踩了?

疑点1:倒车后停住时,宝马女司机肯定是要踩刹车,换前进挡,既然踩着刹车呢,宝马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的理由就站不住脚了,因为她并不是行驶状态需要踩刹车,而她本身就在刹车状态,为什么还需要踩刹车呢?

卡宴男叫嚣宝马女,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疑点2:倒车时,宝马车轮是向左的,而加速时有意识的回轮打直,但是这个方向明显会撞上前面停的卡宴及其司机。可见宝马女并不是要绕开前面的卡宴。

卡宴男叫嚣宝马女,女司机一怒之下撞残其双腿!!!

疑点3:宝马女司机下车,并不是撞到人的慌张状态,而是很谈定的。看到卡宴男子倒地哀嚎,并多次上前用手触碰卡宴男子受伤的腿部。内心独白难道是“你装什么装”?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银川交警通报“宝马女司机冲撞保时捷男司机”一案初步调查结果:宁ARU736号凯宴车驾驶人杨某某(男)与宁A90S01号宝马车驾驶人常某(女)承认彼此认识,事发当日,双方当事人因为琐事发生纠纷。常某不想在公众场合发生争执,就上车反锁了车门,准备驾车离去,杨某某不让走,并敲打车辆引擎和车窗。据双方当事人陈述,由于现场比较混乱,围观的人多,导致常某在慌乱中误操作将杨某某撞伤,致其左小腿骨折。最后橙君想提醒大家,当遇到交通事故或两车斗气时,双方司机一定要保持冷静,有事说事,不要做出无谓的举动造成两败俱伤,甚至更严重的结果,这样对于哪一方都得不偿失。当然,关于这一事件,你有什么看法,都可以在评论区给橙君留言交流!

相关阅读
爱你的和你爱的,该如何选择

林辰喜欢夏雪,这个是几乎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曾经,林辰的一封还没送出去的写给夏雪的情书被下课收作业的英语课代表不小心翻了出来。于是,班级里风云涌动。 夏雪是算得上是我们班的班花,人长得漂亮,性格开朗,学习好,家境好,人缘好。林辰成绩中等,长得不算惊艳,但是也是一表人才,只是他在班级里不怎么活跃,每天和同学也说不上几句话,所以,谁也没想到,林辰这样不入凡尘的男子也会对夏雪动了恻隐之心。 得知林...

我曾用整个青春喜欢的男孩子,变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

文/凉亦歌 友情提示:这篇文章很散,很丧,很乱,很碎,且戾气很重,你完全可以选择忽略~ 关于题目你一定好奇,如果想了解可以看一下这篇故事: 《三年前的七夕,喜欢的人曾向我表白》 但是我必须承认,如今的我,和故事里的我不再是同一个人。 别害怕,往下看……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上,我大哥突然找我聊天,凌晨12:04,当时我正在给新书写完前言,正要睡觉。 我想着半年多在通讯录里躺尸,怎么偶然找我说话...

我不要备胎,也不做备胎

作者:w沫蝉 01 “这是明天的恐龙园的门票,我们一起去那转转吧?”小A君问我。 “怎么,明天不约你的女神了吗?”我很好奇。 “就在刚才我的第12次邀约被婉拒了。”前几次他都是保持着:为爱牺牲,我愿意。但这次我感觉到不一样了。 他说他要放弃了,他不想再自己感动自己了。 杯中的一口酒下肚,胃里突然就像被火烧了一下,小A君是我的好朋友,我劝过他好多次,让他放弃,可是他每次都说女神是会被他感动的,...

齐天大圣

我是梅尧臣的妾,本就不该喜欢上别人,可情之一事,哪能半点由人呢?

发现父母出轨的那一刻 2000 个从爸妈的裂痕中明白了爱的人

Sayings: 上个星期天晚上,我问了你们一个问题:发现父母出轨后,你如何面对?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个朋友私信我说:你这个问题太灰暗了。 我告诉她,这确实是很多人不愿启齿的话题,但一个晚上,我收到了 2000 多个人的故事。 很多已经二三十岁、从原生家庭独立出来,拥有自己生活的人,第一次重新去思考自己童年或青年时期发现父母出轨的经历。 他们对爱情和婚姻,有了更清楚,也更复杂的认识。 这是我...

很久没有拥抱了

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我的人间四月天。 ——题记 你,老了。两鬓斑白,步履蹒跚。你爱倚在窗台边,看街边的树,对面的人,老的像旧阁楼里的老猫,眼里含着无尽的思恋与迷惘——我知道你是在怀念你的从前。 可我分明还记得你曾经的模样…… 那是我的第十二个生日。十月,深秋。寒风席卷着秋叶共舞。...

如果占了三条,那就不用浪费时间了,你撩不动他

很多人问我类似这样的问题:心里有一个人,对方也是单身,但是现在和他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没有好感,想去追求又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担心到最后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见面都尴尬。该怎么判断自己能不能撩得动他呢? 其实,想要看看你追一个人有没有结果,只要看下面的三个方面,如果你全部中招了,那么显而易见的他对你毫无兴趣,基本没戏。 一、对方基本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对方如果对你没有感觉,那么他...

暗恋上了男上司,打高尔夫的那次我被他迷倒了

已婚男上司真的很有魅力,打高尔夫的那一次,我看到了他的睿智跟情商,即便是没有打高尔夫球两个洞一起进,我也觉得他是超棒的,我好像爱上他了咋办。男上司很有才华,非常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