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2)

2020-02-08 19:51:41

爱情

转身,他也跑去问叶知颖为什么要那么对他,是他不够好吗?叶知颖不说话只低头看着桌子上的那盆肉球,沈清气极就把那盆肉球砸了,然后他祈求她原谅,祈求她能重新爱他。他回想他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他觉得她并不是那种朝三暮四的人。

他说,“你是不是气我在夏威夷抛下你走了?我只是不得已,你要明白我爱的只是你。”

叶知颖面若冰霜,双手抱在一起,她忽然抛出一句,“我爱他。”

这句话比任何一句解释都要铿锵有力,沈清节节败退。接连一段时间他每隔几天都会裹得就跟粽子一样站在叶知颖家楼下,他想知道她怎么轻易就爱上了另一个人。只是叶知颖再也不愿见他。

“我原本是打算蛮你一段时间,不过你知道就算了,我们没必要再见面了。”她说的话异常狠心。

一个礼拜后她就飞往南方老家去给她母亲扫墓,那天是她母亲的生日,她坐在墓碑前泣不成声。

沈清殊不知他每晚等待的房间只是一个空壳,他心里的人早就已经走了。

几乎祸不单行,叶知颖离开他后他与情人幽会的照片与视频也在网上被贴出来。从拍照的角度和照片的质量来看,他清楚知道是谁抖出来的。

这时,经纪人也哭丧着脸来找他,“沈清对不起,她说只要和她交往她就不会你们之间的事抖出去,但我没想到她说话不算话。”

沈清一愣,这才明白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5

一瞬间,沈清所有的东西都毁了,他苦苦维持的婚姻形象,他的名气,所有签约的广告都和他解了约。

毕竟那些照片是最好的证据,他们所有的甜蜜都藏在里面。他们一起过夜;她给他刮胡子;他们把奶油抹在对方的脸上;他们在闲暇时光一起看书等等等等。

看到那些照片沈清即心酸又心痛,终于他再次打电话给叶知颖,长久的沉默以后他又问,“为什么?”

与往常不同,这次叶知颖的声音哑哑的,接着她说,“沈清,哦不,沈星辰,背叛的滋味好受吗?说实话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当年我爸被你妈夺走的时候你没想到有这么一天吧,身败名裂的感觉怎么样?”

“你,你是?”沈清的脑袋里有模模糊糊的影子。

“想不起来呀,那就算了。”

不是想不起来,只是记忆太久远,他能隐约看见那个男人来他家不久后,追来的一个十三四岁的姑娘,很瘦。站在他家门口哇哇哭泣,当时他年少气盛,实在有些烦,便一盆水泼在她身上。

“你是叶叔叔的女儿。”

叶知颖深吸了一口气,沉声说,“你猜对了。”

当年她父亲抛下他们母女后便只身前往北方的一户人家,没有人知道,她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追过去的。可是等她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看到的却是其乐融融的一家,那时又累又饿,她却什么都不想,只想让父亲和她回去。

她说,“爸,妈生病了,你跟我回家吧。”

她说,“爸,你不是答应我要带我去游乐园的吗?你为什么说话不算话。”

她一遍一遍地喊着爸爸,终于被迎面走来的男生泼了一盆水。

她心灰意冷了,并在母亲病死后打算一定要报这个仇,于是她千方百计逗留他所在的城市,不放过任何一个能见到她的机会,然后使出浑身解数。她要让他尝到痛苦的滋味,一千倍甚至一万倍。

只是沈清传出偷吃的消息不久后,林安然也传出另有佳偶的消息,顿时林家被扒了个精光。事情这才浮出水面,原来林安然早些年犯过事,被林父压了下来,后来为了她以后的光明,便给她刻意制造出另一种形象。

便是贤妻的形象。

沈清在娱乐圈多年,却是兢兢业业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尽管他那时不温不火,不过林父还是看中了他。借着林家他也算是一步登天。

叶知颖这才懂得当初他为什么说爱的只有她一个人,也明白他并不是朝三暮四的人。

只是这些年他早就已经受够了与林安然的假戏,他演了小半生的戏,才终于明白人生还是真挚地活着最好。

其实对于他来说最大的打击不是身败名裂,这反而让他走出困境。

他没告诉叶知颖当年她父亲并不是故意抛下她们母女俩,他一直叫他叶叔叔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成为过自己的继父。当时叶叔叔在外面被人骗欠了一屁股债,不敢回家让他们母女因此而受苦罢了。于是他千里迢迢躲到北方来。沈清往叶知颖身上泼水,是叶叔叔不仅害了她们,也害了自己的家。

要知道后来他父亲在世时跟他关系很好,可没说死了也能收留他。母亲向来仗义,帮了他好多忙他才肯离去。

对于沈清来说最大的打击是他们不应该以这种方式相见,那天在叶知颖要挂掉电话之前,沈清问了她一个问题,“你有没有爱过我?”

电话那头没有吭声,他知道是爱过的。

所以,没过多久沈清宣布退出娱乐圈,他得找到她把事情的原委和她解释,就算是花一辈子的时间。

深渊之鱼
深渊之鱼  VIP会员

香水有毒

相关阅读
暗恋:所爱隔山海(上)

程真那夜长久凝视苏佳男的睡容。不过十几厘米的距离,她却觉得如同隔着无法逾越的山海

致时光深处的你

一生所求,你与自由。

阿姨奶子太大 男主随时都要跟女主做_撞上的爱情

自从卿歆把企划部划归给平安管理以后,她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变得很美好了,鸟语花香,轻松安逸。再也没有那些恼人的脑残策划摆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之上,再也不用板着脸对着那

肺炎下的爱情

不知道疫情还有多久结束,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就像我的爱情一样。

很久以后:即将启程的你(一)

苏念昕都结婚了,孩子都有了。看着自己,还是孑然一身。

补习班的故事:无处安放的欲望

何况她和林晨不过是那个关系,连个友都算不上,凭什么要求人家向着自己!

我在车上要了表妹,苏艳丽的爱情往事_离歌

颖不是很记得清之后说过的话,发生的事,直至第二天,她仍觉得自己似乎处于混混沌沌的状态。她只记得,不二没有回答她那句问话,只是出乎意料地牵起了她的手,慢慢地一起走回

爱若放手,祝福依旧!

人都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你爱的人。爱屋及乌自是不言而喻,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这样一个人,

春不再(上)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祝樱都会想起陆怯利落离开的背影,她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要离开。

下面能看流水的小黄文,当军婚遭遇爱情—荣光加冕

……“……现在好了,不烦躁了?”迈克尔晃着酒杯看向前面皱着眉的景彦,“明明不是你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操心,除了让自己心情不好你还能得到些什么呢?”“怎么就不是我的问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