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讲个鬼故事 猫眼里的红色眼睛

2020-12-07 22:51:18

悬疑

给你讲个鬼故事     猫眼里的红色眼睛

“小峰”是一个大学生,今年刚考上,上海的一所大学,他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家里条件不是太好,生活在一个稍微偏僻的山区,今天是他开学的第一天,收拾好行礼和衣服,吃过早饭准备出发,他的母亲在家门口目送着小峰上了学校派来的大巴,小峰坐在了位置上,拿出母亲给他的三千块钱,心中暗暗的下定了决心,不能再让母亲受累了,我现在也有了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大巴行驶了五个小时马上就要到学校了,小峰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心中不仅有些向往,很快到了学校的门口,小峰下了大巴,拿着行礼进了学校,小峰来到了登记处,信息全部填完后,一位校服穿的极为整齐的男生说道,你的宿舍在宿舍区B栋306房间,小峰说道,谢谢学长。然后向着宿舍区走了过去,就在这时一位身材瘦小的男生跑了过来,哎哥们!你也是B栋306的?小峰点了点头说道,对啊。那男生说道,我也是啊。你好,我叫刘厦,你呢?小峰说道,你叫我小峰好了。刘厦说道,好,你是学什么系的?小峰道,我是学生物的。我们一样啊,好巧啊。一路上刘厦滔滔不绝的问问题,两人也是慢慢的向着宿舍区走了过去。

来到了B栋楼的下面,小峰抬头看去,嘴中说道,怎么比我想象中还要破旧点啊。刘厦说道,这你就不知道了,这所学校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能不旧吗。走进楼里面楼道里,角落里面都是垃圾,楼梯把手上竟然还挂着男生的四角内裤,小峰赶紧加快了脚步,很快来到了三楼,一到三楼映入眼帘的是栏杆上面,挂着内裤,袜子还有衣服。小峰都有些无语了,来到了306房间门前,刘厦上前敲了敲门,门里面传来一个声音,谁啊?刘厦说道,我们是新来的,住这个房间。里面那人又说到,进来吧。小峰两人推门而入,迎面一股说不上来的恶臭扑面而来,小峰差点没有吐出来。那味道就像一个月没有洗脚,没有洗袜子,还有一股厕所里的味道,再加上烟味,真是绝了。小峰向里面看去就见一位光着膀子,穿着一条黑色短裤的人,正躺在床上抽着烟,只见那人说道,你们睡在那里吧。便指了指门口靠墙的那一个上下铺,小峰两人把行李放了上去,床上那人说道,厕所出门右拐就是,对了小子,我叫张彪。小峰两人也说道,我叫刘厦,我叫李峰。小峰现在一刻也不想在呆在这里,说道我去下厕所。便转身出去了,小峰一口气走出好远来上了楼顶,这栋楼一共四层,每一层都是十间屋子和一个厕所,小峰大口大口的喘了一口气,看了看四周,这所学校很大就连一个操场就要给他以前上高中的学校差不多大了,小峰在楼顶坐了一会,肚子就有些饿了,心想第一次来大城市就想出去转转,便站起身走下了楼,走在学校的大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们,小峰心中就有些怅然若失。

出了学校大门,看着来来往往的大马路,小峰心中就有些舒畅的感觉,走在街道上,看着五颜六色的广告牌,小峰看到不远处有家过桥米线,我记得上次吃过桥米线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看了看母亲给的三千块钱,还是算了吧,省着点花吧,在没有经理来源之前省着点吧,花了七块买了一个煎饼,小峰边吃边向着学校方向走着。

回到了宿舍,那熟悉的恶臭扑面而来,小峰强忍着想吐的感觉,整理好床铺躺了上去,心想习惯了就好了。第二天小峰早早的来到了教室,今天是第一天上课,听着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小峰很是认真的听着。

一天很快过去,放学后刘厦叫住小峰说道,小峰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小峰很是奇怪,方正也没什么事情,就跟着刘厦去了,叫了一个出租车两人上了车,小峰积极反对坐坐出租车,因为这东西太贵了,刘厦豪气干云的说,今天一切消费我请客。小峰无奈的选择了沉默。到了地方小峰才知道来到了什么地方,这是KTV,小峰想要回去可是还是被刘厦拽了进去,开了一间包房,刘厦叫了酒水还有美女,一开始小峰还有些拘束,可是几杯酒下肚,也就放开了,狂欢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两人都是迷迷糊糊的去上课了。再去了几次KTV后,小峰在KTV里找了一位工作,发了工资他也从学校宿舍搬了出去,拿出一千存了起来,在离着学校稍微远点的地方租了一间屋子,因为哪里的房租便宜,买了一辆自行车上学的时候代步,在他搬进来的那天,天上下着雨,他就听见门口两个人在窃窃私语,这个人胆子真大,这间房子以前死过一位租客,说那个女的死相极为可怕,双眼都是血红色,身体都已经溃烂了,肚子都被开膛了,说是死了好几天才有人发现的,后来就有不少的租客晚上从猫眼里看见一个血红的眼睛,都被吓跑了。小峰不以为然,因为他就是大山里出来的孩子从来不相信鬼神之说。

这天小峰下班回家来到了门前准备开门,就感觉有人站在后面小峰猛地回头可是什么也没有,打开门小峰倒在床上就睡着了,深夜小峰听见厕所里面有流水声,小峰迷迷糊糊看向厕所就看见一个身穿白衣满头黑发披肩的女人站在厕所门口,小峰精神一震摇了摇头在看去那里又什么也没了,小峰吓得急忙躲进了被窝,一夜没睡,第二天去了学校,把昨晚的事情和刘厦说了一边。刘厦说道,我听别人说哪里死过一个女人,失踪了几个人,小峰还是不信鬼神,执意住在哪里,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回事,就这样小峰又住了好几天,就在这天晚上小峰听见门外有敲门声,他打开门向外面看了看什么也没有,关上了门,回到了床上,这时敲门声再次想起,小峰起身来到了门前,敲门声还没有停,小峰就从门的猫眼里向外看,这时小峰看到猫眼里面一个血红的眼睛正在注视这自己,小峰慌了,急忙退后,这时敲门声消失了,小峰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只听见门吱~呀~一声缓缓的被打开了,小峰只看见一个身穿白衣满头黑发的人向着他走了过来,小峰大叫道,不,不要过来,啊!只听一声惨叫房间里没了声音。第二天小峰没有来上学,可是新闻上多了一起凶杀案!

事情过去了一个月,新闻上报出,抓获一批贩卖人体器官的阻止,他们的窝点就在小峰租的房间不远处,那个房间就是一个诱饵,这这贩子都是相杀死小峰这样杀死其他人,的案子是破了,可是小峰的命回不来了。

我希望,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一定要将这些人贩子,贩卖器官的人,全部绳之以法!

到这里故事结束,感谢您的观看!

心在云上的姑娘
心在云上的姑娘  VIP会员 当为成功找方式,不为失败找理由!

给你讲个鬼故事 猫眼里的红色眼睛

相关阅读
平城疑案

美妇人死于家中,情杀还是仇杀,为财?案情扑朔迷离,不知道究竟如何判断平城不大,但也不小,所以案件频繁也很正常,有时候上一个案子没有破,下一个案子又接踵而来。 网络的发达已经使得案件越来越透明化了,往往一个案子出来警方说要封锁消息,但却早已经是全城皆知了,这就给刑警们破案带来很大压力,有时候几天几夜不眠不休,就为了追踪一个疑点,但是失望总是大于希望,大家也非常无力,内心充满了忧伤,为受害人忧伤。 “

死亡策划师:蛇妖的诅咒(上)

他们得意的哄笑着,一边虚指着小敏家方向指指点点,一边盘算着什么。 一大清早,许正阳揉着眼睛往楼下走,客厅门口透进来一缕带着暖意的朝阳,光线中闪烁着熙熙攘攘的尘埃。 白艺把自己陷在沙发中,长发遮住了半张脸,用力攥着毯子的一角,不时望着门口。 大门突然悄无声息的自己开了,竹子面无表情的走进来,左手拎着一个衣衫褴褛的女孩,随手扔在了地毯上。右手托着一个小布袋,里面散发着微微的荧光。 白艺接过布袋,脸色难

洞(下)

“郑泽!郑泽!尸体消失了!”我觉得毛骨悚然,不由大声呼喊起来。 编者注:欢迎收看《洞(上)》 站在山头,不远处的山中,就是祭祀的洞穴。 从这里能够看到村民正在举行着仪式,仪式应该是进行到尾声了,村民开始将各种祭品陆续丢入洞中。 “玲玲,我在这!” “他爹也不是好东西!” “那年看他慌慌张张跑下山!” “玲玲,救我!” 这几句话就像是紧箍咒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忽然闪现交织在一起,霎那间,脑海里迸射出

妻子

他并不知道白天的转身离开,居然会使他迎来这样的悲惨结局。 作者:时陨 李演是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二十三岁嫁给了现在的丈夫,就再也没出去工作,整整七年都围绕着锅碗瓢盆转。 夜里孩子的哭声又响了起来,李演揉着眉心睁开了疲惫的双眼,仿佛是抱着乞求的意思推了推身边的那个男人。 男人没有丝毫的反应,仍旧保持着那个拒之门外的姿势,一个冷漠的背影。 女人躺着看向天花板,肚子适时的绞痛了起来,但是小孩的哭声丝毫

妻子因为背叛被告上了法庭

我不能容忍女人的背叛,尤其是这样的背叛还给我冠上同夫的名声!楔子 我敲了敲硬实的木门,握住冰冷的把手将门推开,迎面闻到令人眩晕的香水味。 在那个光线昏暗的会所房间里,我首先看到约我过来的吴国文。此时他坐在沙发正中央,敞着白衬衫的领口,左手拿着红酒杯,右手搭在一名女孩柔软的腰肢上。 我走进房间的那一刻,正好看到他在昏暗的房间里放声大笑。他的笑声里,我体会不到笑意,相反,我感受到的是无尽的失落和隐隐的

妻子的背叛

我不能容忍女人的背叛,尤其是这样的背叛还给我冠上同夫的名声!楔子 我敲了敲硬实的木门,握住冰冷的把手将门推开,迎面闻到令人眩晕的香水味。 在那个光线昏暗的会所房间里,我首先看到约我过来的吴国文。此时他坐在沙发正中央,敞着白衬衫的领口,左手拿着红酒杯,右手搭在一名女孩柔软的腰肢上。 我走进房间的那一刻,正好看到他在昏暗的房间里放声大笑。他的笑声里,我体会不到笑意,相反,我感受到的是无尽的失落和隐隐的

洞(上)

我心急地探头往里,就在那一刹那,一只满是血污的手从洞里一下子伸出,拽住我的脚。 光穿透晨雾,洒在茂密的林子里,这个世界一下子变得柔和起来。 鸟鸣虫呤交织在一起,仿佛谱写着贝多芬的乐章。 一切都显得这么美妙绝伦。 我沐浴在晨曦中,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玲玲!” 谁在喊我?好熟悉啊!我环顾四周,却没发现任何人。 “玲玲!我在这!” 声音明朗了一些,能辨清位置。 “小美!是你吗?”我激动地大喊。

地铁悲鸣

我和老婆上班,地铁是唯一交通工具,我和老婆上班,地铁是唯一交通工具,前面也说过家和公司都离地铁口很近,所有很方便。 我们这站是第三站,前两站过后,最后几节车厢多多少少都会空着一些座位,也是我和老婆每天固定守候的位置。 同样的时间,几乎同样的位置,我俩并排坐着,即便这站过后上了一些人,依旧有些零星的空位,整个车厢都很空旷。 就当我一如往常准备闭目养神之时,突然耳朵旁边想起来人与人的交流声,声音不大,

天黑别出门

这个世界上本来没有什么妖魔鬼怪,都是自己吓自己,就是有,也是姚占山之流。何晓峰终于在离单位近的小区找到房子了,急急忙忙收拾,没用几天就离开单位宿舍搬进去了。反正就他一个人,什么也不用顾及,家具什么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是现成的,是上一家人留下的,他又不嫌弃,反正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还好只是三楼,这让身体不好的他稍微的松了一口气。坐在旧沙发上抽着烟,喝着开水,他又开始打算了。从今以后,好好锻炼身体,自己

悬梦非梦

我现在并非什么都不记得,有些记忆它悄然而至。 我冲上楼顶,将天台门大力关上。随后,“嘭嘭嘭”的击打声从门背后传来,我知道我躲不了多久。那扇门是木的,很奇怪,这样的高楼,天台门竟是木的。 左侧胸腔里的器官,受不住我的惊恐,剧烈跳动,也“嘭嘭嘭”地响,应和着天台门那边的。它蛮不讲理地收缩,一颗心似要缩没了,绞得我生疼。 木门裂了。门板斑驳,灰色深一块浅一块,一道道裂开。我的呼吸片刻停窒…… 木门又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