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色凋零

2020-12-08 21:09:15

真事

一九八六年的冬天,特别的冷,李家的土房子都被这突降的大雪压塌了一半。

李二娣弯着腰,伸出冻得通红的手把地上想要咕噜滚走的水瓢捡起来,不防后背一疼,她脑海中下意识勾勒出打在背上的棒子,约莫有她手腕这般粗细,如果意料没错的话,应该是那把弯刀的把,此时她妈李兰之应该是拿着刀的那一处。

可别把她手给冰着了,她如是想。

“赔钱玩意儿,干这么屁大点事磨叽个啥。”王兰之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只留给李二娣一个远去的背影。

李二娣望了望,直到那个背影看不见了,才挑起那满当当的一挑水,费劲的往家里走。

“阿姐,你啷个样了?”路过窗下时,李二娣没听到屋里熟悉的咳嗽声,有些担心,便问了一句。

“没,没事。”

李二娣便把水桶挑去灶屋,把水倒进缸里,顺道把水桶上的泥用干树叶给擦干净。

路过灶台的时候,她揭开锅盖看了看,里面大概还有一碗玉米糊,便拿碗盛了。

她妈和她爸,还有弟弟是不吃这个的,家里的狗子倒是吃,她和李大丫也吃。

李大丫躺在床上,胸口的起伏很微弱。

李二娣把手放咯吱窝暖了暖,才伸手去探她额头,刚一摸到便收回手来,滚烫。

便又叫了她一声:“阿姐,阿姐,你身上好烫啊。”

李大丫迷迷糊糊间听到妹妹在叫她,想要转过头来,可身上实在没劲,眼皮也睁不开来,张嘴“嗯”了一声,便没了动静。

李二娣便跑去村里二叔那找她爸,她爸这几日在帮着给二叔搭房子。

她过去的时候,他们在休息,李二牛喜滋滋的嘬着别人递过来的叶子烟,吐出一大口烟雾。

“阿爸,你快回去看看阿姐,阿姐全身好烫。”她拽着李二牛的衣袖,想拉他站起来。

“看啥看?”李二牛手一甩,也没管李二娣差点被他给甩地上,两眼一鼓,看着又燃掉一截的叶子烟,心疼不已,赶紧又嘬了两口。

“爱死不死,正好省点口粮。”

李二娣想着家里烧得全身通红,气息微弱的李大丫,看着面前这个嘬着叶子烟眯着两眼吐烟雾的男人,内心一阵阵绝望。

眼泪流下来,滴在脸上一会便结了冰,李二娣站在那里咧嘴哭:“阿爸,求求你了,快回去看看阿姐吧,阿姐她说不出话了.......”

周遭的邻居有人看不下去了,周能根家就只有一个闺女,他可是当宝疼得,哪见得人这么作贱自己闺女。

便推了推李二牛,“快回去,你家近,这么会也耽误不了啥。”

周能根是村里的大队长,他说话了别人便也不再说啥,便何况虽然村里人更看重儿娃子一些,但是李家两丫头自小勤快听话,大家看着也觉得李二牛过份了。

回去的路上,天上又开始淅淅沥沥的飘雪,李二娣手上的冻疮看起来更肿了一些,她紧了紧身上补丁累补丁的袄子,深一脚浅一脚跟着李二牛。

“阿姐,我们回来了。”

还未进屋,李二娣便开始喊上了。

“咳……咳咳……咳……”屋里,李大丫咳声一声连一声,眼看着快喘不上气来。

“阿姐,你要不要喝水。”李二娣忙扶起她,给她拍背,帮她顺气。

“阿爸……”李大丫抬眼叫了声李二牛。

李二娣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李二牛那不耐烦的声音响起,“这不是没死嘛,我就说了,一条贱命,哪那么容易就死了。”

又瞪着李二娣:“你个短命虾虾,再来大呼小叫哭哭啼啼的,耽误了老子赚钱你们吃屁去。”

李二娣咬着嘴唇,愣愣的听着。

这会,堂屋门推开了,李二娣的弟弟李有望穿着整齐干净的小袄子走出来,边走还打了一个呵欠。

“唉,命根哟,你咋个不穿件外套就出来了,万一冻病了咋得了。”李二牛赶忙抱起自己的宝贝儿子,就往屋里走。

虽说这等场景两人已经习已为常,但此刻李二娣还是忍不住心酸。

她给李大丫倒了碗热水,看李大丫就着缺口一点点的喝,又把被子给她紧了紧,想了想,又拿了柜子里的旧衣裳给她搭在上面。

那碗玉米糊李大丫没动,已经有些冷了,李二娣便拿去热了热,端过来喂她,李大丫撑着吃了两勺便不吃了,李二娣方才就着勺子吃干净了。

下午她还得劈柴呢,李大丫病了,她们俩的活现在都得她一个人干了。

李有望那边没动静,估计被李二牛带去二叔家了。

不知咋回事,都临近年关了,偏越发的冷。

李二娣冻到几乎麻木,握斧头的手快没了知觉,好几次斧头砸下来差点砸到脚上。

王兰之捂着手往家跑,看到劈柴的李二娣,伸手指着灶屋,呵道:“你不会去灶屋砍呐,这么大雪,把柴打湿了还咋个烧火?”说罢,便转头进了堂屋,“二妮,你弟去哪了?”

李二娣看了一眼她包里鼓鼓的,显然是出去串门揣了什么零嘴,嘴上忙答道:“刚阿姐不太好,阿爸回来了一趟,应该是带着去了二叔家。”

王兰之便没再管她,李二娣则开始愁着怎么去找猪食。

这样的日子,自她记事起便是如此过的,如今差不多六年了。

平日里只有李大丫带着她,重活啥的都是李大丫自己干大头,像平日里打猪食,煮猪食,喂猪这些活。

就前几日李大丫已经咳得老凶了,王兰之还让她去河边洗衣服,才会病得越发严重。

不过知道归知道,李二娣把柴火抱进灶屋里,顾不上打湿的衣裳,又匆忙的跑去后山地窖,背了两篓子秋天存下来的土豆藤,冬日里天气恶劣,只能靠着秋天存的干藤过日子了。

王兰之回来没待多会,便去二叔那找李二牛和李有望去了。

估计晚上也是不会再回来,二叔那管饭,吃得比她家不要好太多。

想着那油滋滋的肥猪肉,李二娣狠狠咽了几口唾沫。

屋子里李大丫还在断断续续的咳,反而让李二娣安心不少。

天知道,她有多害怕她的安静。

李二娣看了下门外,天色有些暗了,整个村庄都白茫茫的一片,除了灰色和白色,再不见其他。

她衡量了半晌,还是悄悄的从米缸里舀出了小半碗米,看着那个凹下去的坑,赶紧摇了摇米缸,直到把那个坑摇平了去。

要是让她妈知道她悄悄的煮米吃,指定得好一顿打。

不过今天的运气不错,李二娣心惊胆战的熬好了粥,他们都还没有回来。

给李大丫喂了半碗粥,她竟退烧了一些。

或许真如她爹说的那般,她们都是命贱之人。李大丫拉着她红通通的手给她吹气:“二丫,痒不痒。”看李二娣点头,李大丫又给她揉了揉,“我明天就能好了,你就不用这么累了。”

李二娣忍着眼里的酸涩,说:“阿姐,你多养养,我做得来。”

她有句话没说出口,那就是要是阿姐病好不了该怎么办?

李大丫说得几句便闭眼睡着了。

李二娣煮了猪食,又喂好了猪,给烧了一大锅热水。

挑水都是她和李大丫的活,所以她多用少用都没关系,只要她不嫌累。

她打了一盆水,给李大丫擦了脸和手,又给自己擦了,趁水还烫,她脱了鞋子泡进去。

冻到麻木的脚方一接触热水,便是一阵钻心的痒,痒到入骨。她记得李大丫说的,不能去抠,便捏着凳子的两边,缓了好一阵子,终于缓过来了。

眼看着天将黑尽,李二娣留了些火星子在灶蹚里,不然一会水冷了,他们铁定得叫她起来烧水。

她脱了那件袄子,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因着李大丫发烧,被窝里倒是挺暖和的。

今夜不知道怎么回事,李二娣翻来覆去总睡不着,明明身体上的疲惫是那么明显的,但就是脑子里没有睡意。

迷迷糊糊之间,也不知道她爸妈什么时候回来的。

她就听到她爹李二牛的声音,带着对她们俩的不屑一顾。

“明天里你去王医生那里,给大丫买点药回来。”

“家里不是没钱了嘛?买药不要钱啊?”这是她妈王兰之的声音。

“没事,你捡那便宜的买不就是了,再说了邻村的蒋大爷说要把大丫讨回去给他那光棍儿子当媳妇,你又不是不知道,那蒋老头前些日子做工被砸断了腿,听说赔了好几万呐。”李二牛看着王兰之怀里的李有望,想着,有望今年快五岁了,可得准备些钱给他的宝贝儿子去上学。

“那我们可得多收点彩礼,那蒋老头那光棍儿子都得三十好几了吧,要不是蒋老头现在有了点钱,可没人跟他,你看看他家,连个遮风挡雨的地都没有。”

王兰之低头亲了亲李有望红扑扑的脸蛋。

“那不得是,估计要他个两万没问题,听大嫂子说,得赔了七八万来的。咱这么着,你明天去买药时,顺道去蒋家坐坐,看他们家啥意思。”

“成,我明天就去转转。”

虽然李二娣也不过九岁,但也隐约知道嫁人是个什么意思。

听着爸妈要把大丫嫁给一个三十多岁的光棍,她有些着急。

但是他们却愿意给大丫买药了,二娣便也不知道该作何想,她想,还是等明天醒来再给大丫说罢。

这天很早,约莫公鸡打鸣之时,李二娣便醒来了,看李大丫呼吸平稳,她便安心的收拾了自己,提上空的水桶去挑水。

待她挑完两趟,煮好早饭,李家两口子才慢慢起床。

今儿个倒是没再下雪,不过地上结了冰,滑得厉害。

李二娣摔了两跤,她慌忙爬起来检查水桶,幸好没坏,至于打湿的衣裳,做饭的时候烤烤干就行了。

估计是因为昨晚上他们说的那个事,见李二梯多煮了米也没有发火,还破天荒的让她快给李大丫端去。

吃完早饭王兰之就喜滋滋的出门去了。

照旧,李二牛带着李有望去了二叔家,她便背了背蒌去找猪食。

想着昨晚他们说那些,李二娣转着转着就转到了蒋家附近。

只见王兰之正和挎着篮子的蒋大嫂商量着,笑得脸上的褶子都咧开了去。

李二娣听着寒风中递来的三万,两万,放心,保管生儿子等等话语,沉默低头,也没心思再去找猪食,背着空背蒌就回去了。

李大丫这会已经能自己坐起来了,见她回来,皱了眉头。

她摸着起来穿衣服,伸手指戳着二娣的额头,道:“你这么就回来了,当心她打你。”

“可是,”李二娣抬起头来,眼睛红红的。“阿姐,他们要把你卖给蒋光棍当老婆,你知道那个蒋光棍吗,就之前老喝醉了在外面打人那个蒋光棍。”

李大丫扣扣子的手顿了一下,嘴角上扬,“那又能怎么样呢?”她道。

李二娣眼珠转了转,“阿姐,要不咱跑吧?”

李大丫表情麻木,说:“往哪跑?”

“我们往镇子上跑,我们去姑姑家。”李二娣说的姑姑是李二牛的大姐,当初也是被她父母用十几块钱彩礼给卖给了一个跛脚商贩,大她姑姑足足三十岁,不过幸运的是姑父却待姑姑极好,但是自嫁过去至今十年了,姑姑一次都没再回来过,李二娣能知道这个姑姑都是听邻居说来的。

“我们连姑姑住哪都不知道,怎么去?更何况,要是没跑脱,不被打死也得脱掉半层皮。”李大丫眯缝着眼睛看着窗外,她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清澈明亮,可惜少了几分灵动,多了些许悲色。

她不是没有怨恨,可有什么用呢?

她以为只要自己勤快一些,爸妈总会看到她乖巧的样子,所以从小她农活抢着干。

李大丫七岁那年,王兰之怀上了李二娣,当然,她们肯定不知道怀得的男孩还是女孩,不然二娣也来不了这世上。

二娣生下来那日,若不是二婶劝着说女孩子养大了嫁出去了还能为儿子助力,想要儿子就要多积德等等,不然她爸转头就把二娣给扔尿桶里给溺了。

这个村里,这样的事,可不少。她已经习惯了,待在这个家里就要有价值,不像李有望,只需要是个男孩,就可以什么也不用干。

“阿姐,你嫁过去会被打的。”李二娣想起以前蒋光棍喝多了一脸扭曲的疯狂样子,不寒而戾。

“那也没办法,过了年,我就十六岁了,没有蒋光棍也有张光棍,李光棍,左右不过都是这条路。”李大丫抬手摸了摸妹妹软黄的头发,叹了口气,背了篓子出去。

李大丫和李二娣背着猪食回来的时候,路上开始淅沥沥的飘雨,滴在身上愣是比雪还凉上一些。

王兰之见着她好转一些了,便把感冒药收起来放着,她想着万一自己感冒了还用得上,再说李大丫反正能干活了。

这天夜里,王兰之不止允许李二娣做了米饭,甚至从卧室里拿了两个鸡蛋煮了,一个自然是给了李有望,一个破天荒的给了李大丫。

“看啥?快吃快吃。”见李大丫发愣,王兰之把鸡蛋往她面前推了推。

李二娣咽着唾沫,逼着自己不去看那鸡蛋,她不停的告诉自己,阿姐身体才好,要吃点好的补补。

“瞧瞧这身子板,蒋大嫂说怕咧生不出儿子喱,两万都不想给。”王兰之可不管她俩听不听得懂,她转头给李二牛抱怨说蒋嫂子是个多么抠门刁钻的人物,说自己今儿个有多辛苦,讨价还价到三万。

李二牛便抱着李有望,亲着他嫩嫩的脸蛋道:“勒哈子我幺儿就有钱去读书嘞,到时候当个文化人。”

二娣见着李大丫的眼泪一滴滴的滴在桌上,三两下刨光了碗里的饭,拉着她进了屋。

“阿姐……”李二娣给她帕子擦眼泪,听到李大丫又是一阵咳,忙给她端水。

李大丫不再说话,就那么靠在床上。

李二娣便出去收桌子,只听到王兰之和李二牛逗着李有望说待明日蒋家把钱送来了,先给他买身新衣服,还有他看上的那个玩具车子也给他买回来。

李二娣背过身靠在墙上,只觉得全身发冷。

当晚,李大丫又开始迷糊起来,李二娣是被她身上的温度烫醒的,她爬起来去敲他们的门,不曾想吵醒了李有望,王兰之听得李有望哭声,起床开得门来伸手就是一巴掌,“死虾虾儿,你催命哩,把你弟给惊着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李二娣顾不上脸上火辣辣的痛,拉着她去看李大丫,就看李大丫满脸通红,已经神智不清了。

王兰之赶紧唤了李二牛来,李二牛哄睡了李有望后方才打着呵欠踢踏着拖鞋走过来,看到这样儿也慌了神,问她,“昨儿个不是让你买药了吗?你咋没给她吃嘎?”

“我不是看她都好了嘛。”王兰之回房去翻了那盒药过来,李二娣见过那个药,好像叫什么藿香正气水,味道可难闻了。

两人慌忙给李大丫撬了嘴灌下去,不料没一会就给她吐了出来,夹杂着晚上的鸡蛋和一些黄色胆汁,吐得干干净净,趴在床沿上吐完的李大丫半天没了动静,李二牛则颤着手去探她的呼吸,还好,虽然微弱了些,但是总算还没死,要知道蒋家明天就来给钱来了。

李二牛看了会门外,估摸着半夜两三点的样子,找医生肯定找不了,总不能去镇上,那得花多少钱,天还这么冷。

他和王兰之合计了下,要不就再灌两支药,等天亮了再去找医生来看看得了。

这回李大丫倒是没吐,却也没甚反应。

李二娣站在角落捂着嘴,眼泪似断线的珠子,颗颗往下掉。

她没敢再睡,就趴在床边守着李大丫,给她喂水,听她迷迷糊糊间呓语。

爸……妈,不要……把我嫁了……

那个蒋光棍是神经病……

救命……

我不嫁……

李二娣就拉着她的手,一遍遍的喊“阿姐,阿姐,”

李大丫偶尔能应她一声。

也不知过了多久,李二娣惊醒过来,自己还是睡着了。

她赶紧去看李大丫,不妨被她纂在手里的手已经是冰凉了。

李大丫面色灰中透青,嘴角边还残留了些溢出来褐色药液,散发着莫名腐臭的气味。

此时天色还未亮透,睡得正香的李二牛两口子听得李二娣撕心裂肺的一句阿姐,脑子里也是嗡的一声,裤子都没套便冲了过来,看到李大丫已经有些发硬的尸体,心里也是恼怒,她死了这钱就没戏了。

眼看着到手的钱就飞了,王兰之恼怒之余,又是一巴掌甩到李二娣脸上,“就说你们是个赔钱玩意儿,大丫头早不死晚不死,眼看着别人送钱来了,这倒好。”

她看着李二娣通红的眼睛死死的瞪着她,莫名一阵心虚,待反应过来后更加恼怒,她有啥好心虚的。养她们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换点钱补贴家里不是。

一抬手,再反着一巴掌,“没用的东西,看个人都不会看,要你有什么用。”

李二牛看着这一屋子乱七八糟,转头准备去找那专门做死人事的来处理,李大丫死死睁着的眼睛让他有点瘆得慌。

王兰之也不管被她扇在地上的李二娣,“死虾虾,快起来给勒个死物子收干净,莫嘿到有望了。”

等他们俩都走出去了之后,李二娣才慢腾腾爬起来,看着李大丫那狰狞的模样也不害怕,她一边抽噎着,一边给大丫拧水擦脸。

“阿姐,你这是死了吗?”

“阿姐,死了也好,死了就不用嫁给那个蒋光棍了。”

“可是,阿姐,以后我该怎么办啊!”

“阿姐,”李二娣抱着李大丫哭不出声。

在给李大丫穿衣服的时候,她才发现床的里面放了一个小瓶子,拿起来一看才发现是瓶农药。

就是那种给地里打虫子的农药。

她拧开闻了下,哪还有啥不明白的。

她看了看李大丫现在还睁着的眼睛,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小的时候,阿姐带她出去打猪草,邻居都说她俩命苦,说李家人狠心,说当初李二手是准备把二丫头丢尿桶里也溺死的。

她问阿姐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当时阿姐怎么说来着,阿姐说,如果有下辈子,千万不要当女人了。

李二娣把瓶子往眼前凑了凑,里面还有不少。

她尝试着把药往嘴里倒了一点,一股刺激腐败又苦又酸又涩口的味道让她忍不住干呕。

她忍了忍,又往嘴里倒了一大口,随着药液流进嗓子里,嗓子便如被火灼伤般,痛得厉害。

原来还有比藿香正气水更难喝的东西。

随着再一口的药液下肚,胸口,肚子里,都是那种火烧一般的痛,她弯下腰抱住自己,穿过布帘子的下方能看到屋外的铠铠白雪,她想,今年真的好冷啊。

希望以后都不要再这么冷了,隐约中,她听到自己这般说道。

“阿姐,你冷吗?”李二娣问。

“不冷了。”

是哦,李二娣捂住肚子,真的好暖和。

分心木_释梦
分心木_释梦  VIP会员 一壶茶烟淼淼尽,一世人生看不清。

雪色凋零

相关阅读
北人归北

为什么要来北京?我问过自己无数遍,影影绰绰能想到的答案只有夏琴二字。时令寒冬,偌大的北京城银装素裹,飘零的雪被灯光折射成五彩斑斓的炫光,仿佛能融化这一整夜的寒冷。 我独自一人趴在窗台看雪,心理空荡荡的,仿佛正在失去什么!房间里暖气吱吱的在响,也不知道是里边哪个零件坏了,很早之前夏琴有提醒过叫师傅来修,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耽搁着。 夏琴是我女友,很喜欢笑的小女人,笑起来眼睛变成两弯月牙,能让我甜到心里

她从未远去

花开半夏锁琉璃,叶落深秋催流年。从很小的时候我便与她生活在一起,那时候她带着我去古城住,我四岁,能记得的东西很少:吃饭场景里把饺子里的肉团给她吃我吃皮;她陪我看院子水池里养的鱼还说“它们每天都会下蛋,明天就可以拿给你玩了。”其实只是五颜六色的鹅卵石,现在我还存着; 元宵时她带着我到街道上玩看舞龙舞狮;她跟我玩捉迷藏,找到我给我一颗糖…从其他人嘴里听到:每天天不亮就起来给我做饭团,我喜欢吃;我有段时

蔡秦的一生

蔡秦的一生,不过三千字。蔡秦,印象中他五十多岁吧,清瘦清瘦,独身一人住在小土房中。 这间小土屋,歪歪斜斜的,用心看,才会见到这门上也没个锁,还没有窗户,很象它的主人,少牙碍口,蜷曲在村里一大片高高矮矮的房子中间,有点憋屈。 没窗户,屋里光线很暗,门就敞开着。敞开就敞开,门后有个案板,黑魆魆的,上面放几只同样黑魆魆的大碗。迎门是土坯垒砌的炕,包公脸被子团成一个蛋堆在墙角。屋里地小,锅灶是在屋外房檐下

平凡之爱

小镇平和地对待它孕育出的每一个孩子,为外出闯荡的孩子送祝福,也庇护陪伴它的孩子。在孙大凡生活的小镇上,世世代代的人们过着平静祥和的生活,但也不乏有去外面世界闯荡的年轻人,但更多的人选择留在这片故土。 小镇也平和地对待它孕育出的每一个孩子,为外出闯荡的孩子送去祝福,也为陪伴她的孩子留有庇护。 孙大凡的梦想很简单,就只是留在小镇上,找一个贤惠的姑娘,生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建起属于自己的一间小屋子,让每

不用了

他尴尬的合了张影,看着穿着婚纱的姐姐又袭来一股莫名的忧伤。 经过几天雨水冲刷,山上的小道已经铺满一层薄薄的青苔,陡峭点的地方有许多滑倒的足迹。脚印被拉得很长很长,不知道那人最后以什么样的姿态跌倒,或者像滑滑板一样潇洒的定住。 早晨的雨刚过去,松针尖上都挂着晶莹剔透的小雨珠,一眼望去雪白一片。时不时的滴落几滴,伴随着隐隐约约,若明若暗,忽远忽近的滴答声。 天色刚刚朦亮些,山间便起了雾。在本来就很急促

起风了,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农村青年选择跟父亲一样的方式自杀,让人震惊生命的脆弱! 年 月 日,全国都沉浸在初雪的兴奋中。卫兰打开手机,刷了下朋友圈,映入眼帘的全是各式各样的雪人、雪中趣事,“加油”“LOVE”的雪地留痕。有的人在朋友请邀约打雪仗,有的人拍摄自己雪地撒欢的快乐,有的人赞扬雪中默默无闻奉献着的人群。每年冬天,总有那么几天,大家为初雪疯狂。 年的第一场大雪W记得自己当时在武汉,那个时候因为韩剧来自星星

不止青春会迷茫

关上灯后,整个屋子很黑,但是我心里的某一处正在放着烟花,很亮很亮。穿着干练的西装,踩着至少 厘米的细高跟,披肩长发,大红唇,拿着不错的薪水这些可能是大多数女生幻想中自己工作后的样子。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反正我是。 年的夏天,我踏上了毕业实习的路。拉着大包小包和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上了开往杭州的火车。 下车后我有点慌,车站那么大,人那么多,多到我一转身就已经看不见刚刚在我身边逗留的人。 有

米麦怀孕记

米麦怀孕了。她看着刚买的验孕棒,上面显示两条扛,既惊喜又忧郁。 . 米麦怀孕了。 她看着刚买的验孕棒,上面显示两条扛,既惊喜又忧郁。惊喜她和沈黎终于有孩子了,忧郁他们俩都还没有一个稳定工作,孩子的到来又该怎么办。 她和沈黎是 年结婚的,已经一起三年了,三年内他俩没避孕,但也没怀上,俩人也没去医院检查到底是双方有问题,还是单方有问题。因为俩人都没固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不敢谈要孩子问题,倒是沈

风未停在凡心

“我们分手吧!”女孩平淡地说。电话那头沉默了几十秒说道“你想好了?” 月的成都,刮起了冷风,站在阳台的女孩手里握着手机,任凭那冷风擦拭着眼泪,齐耳的短发也在随意的舞动。 “我们分手吧!”女孩平淡地说。电话那头沉默了几十秒说道“你想好了?”女孩努力的撑起着发涩的眼睛“嗯,再见。” 对于你的最初印象还是从同学口中得知的,是一个又高又瘦的,还很白,就是一个特别阳光的男孩子。 同时还听说的成绩非常的好

自从和大姑姐做了按摩师,我的生活如同噩梦,苦不堪言。

时隔八年,再次听到桂桂的消息。很激动,也很惋惜。时隔八年,再次听到桂桂的消息。很激动,也很惋惜。一个情商极高的女人,却活的如此不幸福。 我是先认识桂桂的大姑姐,再认识桂桂的。那时是 年,我在东莞,在当地规格很大的,一家沐足休闲会所里面做足疗师。 而桂桂大姑姐也在里面工作,是会所里面的头牌足疗师。 那时的东莞特别时兴足底按摩,足底按摩的好处是,帮助人们放松心情和更好的改善睡眠,长久的按摩还有利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