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怒放公司难以维计 真真马莉娜意见相左

2019-04-09 11:12:31

电视剧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真真刚搬进新办公室,马莉娜就来通报要让郑柏旭为公司年创产值十个亿的宏伟目标,真真惊得下巴都快掉了。谷爷也提醒真真,经纪人这个工作并不好干。真真立刻找来各种资料给自己充电,也开始注重起自己的形象来。

怒放公司越来越不景气,眼看就要难以为继。杨建和俞子睿一起喝酒解愁,怒放因为后续资金没有着落很难再坚持下去,杨建虽然一直在苦苦支撑,但也看不到出路。俞子睿想说服杨建与星空娱乐合作,但杨建认为星空娱乐所谓的合作就是吞掉怒放,而他不愿放弃初衷。

当初杨建放弃在美国的安逸生活回到国内,在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里艰苦打拼,就是为了要做出和欧美比肩的好音乐,如果怒放和星空娱乐合作,就必然会按照他们的架构和音乐理念操作,如此就和其他的公司没有不同,那么自己也就没有再坚持下去的理由。

真真从夏媛那里得知了怒放已经撑不下去的情况后,借着跟俞子睿见面的机会询问他今后的打算。俞子睿虽然很留恋怒放的自由,也在怒放创作出了最好的歌曲,但如果真到了怒放关门的那一天,除了星空娱乐之外他也别无选择。

而且一直在为梦想而努力坚持的俞子睿相信自己早晚会成功,也吞吞吐吐地询问真真是否能等到自己成功的那一天。真真刚想表态,关键时刻两人的谈话再次被郑柏旭的电话打断,真真只好返回医院陪郑柏旭做康复训练去了。

马莉娜叫来真真一起商量郑柏旭下一步的发展,但她根本不听真真的思路,与真真重质不重量的打算不同,马莉娜坚持充分利用郑柏旭,最大限度地为公司创收。郁闷地真真找郁红诉说想法,郁红直言两人都没错,只是立场不同而已。劝解真真因为工作职位的变化,今后可能每一天都会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在学会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基础上,再想办法在妥协中坚持自己的初衷,一席肺腑之言让真真豁然开朗。

杨建打算与几家音乐理念大致相同的小公司联合起来,共同搞一家联合唱片公司抱团取暖,找俞子睿商量可行性。但俞子睿并不看好这种形式,直言几个经营失败的人凑在一起根本不会起到抱团取暖的效果,反而会让船沉得更快,让杨建备受打击。

杨建又想卖掉俞子睿创作的几首歌维持公司运营,也被俞子睿拒绝掉,他认为自己的歌交给这些小公司的结果只能石沉大海,换来的钱也只能够怒放维持两三个月,相信如果将来有一天等到大公司的运作,自己的这些歌一定会一炮而红。杨建虽然也认同俞子睿的说法,但对是否能等到这一天的来临却毫无信心。

相关阅读
封神演义瑶姬牺牲保全杨戬 冀州侯苏护收养杨戬

商王帝辛听信奸佞费仲谗言,拿杨子成当祭品和几名奴隶被推进祭坛祭神。与此同时,瑶姬诞下了她与杨子成的儿子杨戬。侦人颤抖着告诉商王,天意陨落的是万星之首的帝星,帝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人气回升 真真成为柏旭经纪人

方怡然给真真讲述了很多郑柏旭小时候的事。小时候因为父亲忙着做生意经常不在家,姐姐又被送进了寄宿学校,家里就只有母亲和郑柏旭相依为命。柏旭六岁那年因为家里发

趁我们还年轻史唯聪的结局是什么?史唯聪最后和谁在一

新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式定档并马上要登录东方卫视播出了,这部剧距离拍摄杀青也过去一年多了,许多剧迷们期盼了很久。这是张云龙和乔欣首次合作,也是乔欣主演的首部

封神演义比武中杨戬结识武吉 苏护将轩辕剑授予杨戬

妲己催杨戬赶紧去比武,特别叮嘱他不能伤了那些壮汉。杨戬提起闾丘夫人和冒容公子来府上,是为妲己而来的。妲己自然明白,她和杨戬青梅竹马,暗生情愫,告诉杨戬自己会看着

铁探万晞华人设介绍扮演者是谁 万晞华是好是坏和游秉

在今年的4月份,有许多优质的电视剧陆续在国内上线,就在其中,由苏万聪、苏嘉敏执导,朱镜祺、刘小群编剧的都市警匪剧《铁探》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是由袁伟豪、惠英

铁探晴晴是谁扮演的 晴晴的结局是什么

在国内,港剧在最近几年也是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就在今年4月份,有一部都市警匪剧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那就是由苏万聪、苏嘉敏执导,朱镜祺、刘小群编剧的《铁探》。

推手尚嘉集团处处算计明德集团和刘念是怎么回事?刘念

都市励志剧《推手》上星热播正酣,这部商战+悬疑元素的作品吸引了许多剧迷的关注。一开始很多人看到《推手》这个剧名时被误导了,不明真相者都以为剧情讲的是有关拳

晨阳关洁的扮演者是谁 吕星辰个人资料介绍演过哪些电

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悬疑破案剧晨阳应该说很多人都很期待,作为一部破案剧,剧情也是非常悬疑,环环相扣,每个案件也是扣人心弦。而这部剧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这次很多新人演

青春斗:钱贝贝分手为何自扇耳光?原来是沈严一句话暗讽

由郑爽(饰向真)、盖玥希(饰钱贝贝)、陈小纭(饰晋小妮)、徐悦(饰丁兰)、王秀竹(饰于慧)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青春斗》 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钱贝贝一

青春斗:田丽登场导致晋小妮和宋逸离婚,她的卑劣手段让人

《青春斗》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之前的剧情中,晋小妮和白朗之间的恋情正式走到了终点,晋小妮是个很缺爱的人,她与白朗恋爱期间,竟然还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