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结局:朱元璋设计杀死汝阳王让赵敏绝望离去 张无忌放弃明教与赵敏浪迹天涯

2019-04-18 11:12:26

电视剧 新倚天屠龙记

殷离照顾着留下的赵敏,跟赵敏说了不少知心话,更因为张无忌最爱赵敏,对赵敏特别的好。赵敏看到殷离既心疼又羡慕,她怕殷离有一天想起来,阿牛哥就是张无忌之时,殷离无法面对这一切。殷离心中早就明白,阿牛哥就是当年的张无忌,可她的感情只给了当年的张无忌,而不是现在的张无忌,她不想让张无忌为难,所以一直装失忆,不让别人知道她已经想起一切。

赵敏重新回到元帅府,让明教对赵敏的意见也多了起来,殷野王对于张无忌娶赵敏很有意见,而朱元璋则带头支持张无忌和赵敏在一起,还为此跟殷野王起了很大的冲突。张无忌开完了会,开心地去见赵敏,而朱元璋等人则马上去恭喜他们二人,想要马上逼张无忌和赵敏成亲。

赵敏看出了明教众人的心思,在得知提议让张无忌娶她的事情,是朱元璋献的计之后,她直接就甩开了张无忌的手离开,不跟张无忌成亲。张无忌不明白赵敏为何拒绝,赵敏于是把殷野王恨她入骨,以及汝阳王平定汴梁的事情告诉张无忌,说明朱元璋是因为明教战事吃紧,才提议让他们成亲,好借赵敏死而复生之事让元室以欺君之罪杀了汝阳王。

赵敏认为,朱元璋一来是想害死汝阳王,二来便是想损张无忌的威望,她不能害生她养她的汝阳王,更不能在汝阳王留她一命之后,反过来害自己的父亲,所以她绝不能在此时跟张无忌成亲,同时让张无忌小心心机深沉的朱元璋。张无忌对朱元璋并没有戒心,他也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所以他觉得自己能够自保,让赵敏不要为他的事情操心。

张无忌想要平息干戈,于是带着赵敏去见汝阳王,想要劝汝阳王暂时撤兵,为天下百姓着想。张无忌对汝阳王直言,让汝阳王很不高兴,但他又认同张无忌的说法,所以决定先撤兵养精蓄锐。汝阳王向张无忌说明,终有一天他会将明教铲除,但张无忌却说明,只要有暴政就会有明教的反元义士,只有得民心者才能得天下,让汝阳王听了很是欣赏。

汝阳王很高兴赵敏找到了张无忌这样一个好夫婿,他让赵敏以后走自己的路,让赵敏对汝阳王非常的感激。就在汝阳王送张无忌和赵敏离开之时,玄冥二老突然跟张无忌动起了手,而范遥则在此时跟赵敏动起了手,让汝阳王被朱元璋安排在暗处的弓箭手给射死了。汝阳王被射中数箭,只能在临死前让王保保即刻离开,完成他的遗命,保住大元江山。

赵敏为自己害死了父亲很是痛苦,张无忌这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朱元璋安排的,于是马上回元帅府向朱元璋问罪。朱元璋把明教一干人等都拉下了马,让他们都同意自己的计谋,利用张无忌杀死了汝阳王,也让张无忌没办法动所有人而放过了他。张无忌得知所有人都知情,他实在没办法动手治朱元璋的罪,只能放过朱元璋,只是赵敏没办法放过自己的仇人。

赵敏拿剑想要杀了朱元璋,张无忌挡在朱元璋的面前,逼着赵敏罢手,并愿意用自己的命给赵敏抵罪,让赵敏没办法对他动手。赵敏扔下了剑,绝望带着汝阳王的遗体离开,张无忌想要拦下赵敏,等他处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后,到蒙古去找她。赵敏要求张无忌,要么马上跟她走,要么以后都不要来找她,她没办法看着张无忌被朱元璋那些人利用,又被他们给牺牲掉。

张无忌始终看不透朱元璋等人的真面目,他对名利权位也完全不贪恋,只是他没办法置天下百姓于不顾,所以坚持要等天下再无战事之后,才放弃现在的一切离开。赵敏告诉张无忌,她原本放弃一切追随张无忌,赌的就是张无忌跟她的心一样,可以跟她一起浪迹天涯,没想到张无忌的心里始终明教的事情更重要,她只能叹息自己输得很惨,还输掉了自己父亲的性命,所以绝望地与张无忌分手。

元帝北逃,明教众人为了更好的振军心北伐元帝,取得天下的安定,只能逼张无忌早日登基为王,以此号令天下共同北伐。张无忌本为元帝北逃开心,笑着去与明教众人见面,没想到他们却逼自己登上高位,让他一下子就想起了赵敏对他的清明提醒,他只能用蝴蝶谷时立下的明教教规提醒众人,他们起义并不是为了贪图权位。

张无忌在劝不了众人之时,拿出了屠龙刀砍了那把王椅,让众人立誓,无论他日谁是新君,只要不能善待百姓,明教众人必将讨伐。张无忌放下明教的事情,孤身一人去蒙古找赵敏,正拿出赵敏的手绢思念赵敏之时,一阵风吹过把他的手绢吹走了,让他不得不骑马去追。张无忌追了一段路,捡到了手绢之时,无意发现对面羊群堆里的人,就是他要寻找的赵敏。

张无忌叫住了赵敏,赵敏惊讶地停下了脚步,面带泪花回头见张无忌,怪责张无忌到现在才来找她。张无忌得到赵敏的原谅,两人幸福地在蒙古草原上,策马狂奔很是开心。

相关阅读
绅探罗非的女友是怎么死的 罗非女友是被谁杀死的

在今年的4月份,国内有许多优质的电视剧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上播出,就在其中,由邓科执导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即将在今天晚上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是由白宇、

趁我们还年轻纪绚丽有感情线吗喜欢谁 纪绚丽和葛一寒

就在最近,国内有不少优质的电视剧陆续和观众们见面,就在其中,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

趁我们还年轻第8集史唯聪发难逼林子渝离职 洛宗良回归

次日开会时,樊书臣和林子渝为了谁请客喝咖啡的事争了起来,最后还是樊书臣买的单。跟学生们开完会,樊书臣和林子渝去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公司,结果却发现他们的车被划了一

趁我们还年轻李泱泱整治巩晓亮 林子渝被樊书臣痛骂

公司里,林子渝收拾了东西要去辞职,史唯聪接到消息后就去告诉樊书臣,可樊书臣却高兴不起来。林子渝带着礼物去感谢好朋友帮微电影节画的舞台设计图,好朋友就说起她的个

推手刘念得知春雨身份和陈秋风阴谋 陈秋风得知梅道远

柳青阳的话,让本对柳青阳不屑一顾的刘念,突然停下了手中的笔,因为他也对春雨和陈秋风的关系有所怀疑。刘念看过几次,春雨对陈秋风的关心,早就超出了一个学生对老师应该

推手陈秋风春雨父母相认 陈一凡讲述刘念过往

陈秋风认了春雨这个女儿,春雨感动的痛哭流涕,陈秋风却又提醒她不要被无聊的感情左右,也就是说不希望她和刘念纠缠在一起。春雨被逼着表示说不喜欢刘念,陈秋风很满意,他

趁我们还年轻史唯聪故意为难林子渝 樊书臣忙着做公益

史唯聪正在家里看朋友们发的信息,忽然樊书臣就打电话约他见面,他连忙赶过去樊书臣家里。原来樊书臣是在为林子渝的离开而难过,他既舍不得她又因为怀疑她奸细的身份不

因法之名第8集邹桐忍痛和许子蒙分手 葛晴向许子蒙表白

葛晴来给邹桐送行,许子蒙又一次给邹桐打电话,她还是拒接,葛晴埋怨她对许子蒙太不公平,可邹桐不想让在天之灵的父亲伤心,她和许子蒙都只能认命,葛晴后悔把他们的事告诉父

因法之名第7集邹桐赌气和许子蒙离家出走 邹雄车祸身亡

邹桐和邹雄剑拔弩张,谁也不肯做出让步,邹桐赌气离开了家,邹雄熬夜翻阅许志逸案子的卷宗。第二天一早,邹雄向申诉处了解许志逸的案子,可他们觉得一审判决没有问题,不予批

封神演义第13集武吉离开武成王府 黄妃欲争后位

必德愿赌服输,他将一袋金锭子扔给了小娥后便背着殷郊离开,姜子牙出声嘱咐必德,务必让殷郊好好醒酒,这酒的后劲十分大。二人离开后,杨戬认为小娥千杯不醉一事十分蹊跷,姜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