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付渣男老公 不要沉沦学会忘记他

2019-05-18 13:50:06

男人女人说

渣男老公太花心,结婚了还不让人省心

如果你不幸遇到了一个渣男老公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装作不知道一直跟他在一起,还是选择跟他离婚呢?这些对付渣男老公的方法赶紧收下吧!

渣男老公太花心,结婚了还不让人省心

1、努力地提高自己,最好干一番事业,让他后悔。这种男人缺的就是钱,你有钱他会乖乖地来找你,到那时你自然知道该怎么做了。

2、不要沉沦,先忘记他,让自己活得漂亮。如果你外表不够美,那么赶快改变形象,如果没工作好好找份工作养活自己,总之活好自己。

3、改掉依赖任何人的习惯。你之所以被渣男所玩耍,就是因为你有依赖他的习惯,从现在开始改掉依赖任何人的坏习惯,自己独立地生活三个月,那时你会发现全新的自己。当你彻底地不依赖任何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真正地从心底越来越远离渣男了。

4、分手时要和平冷静,这样才能体现你的价值。让他感觉到你对他不是那么的爱,反过来他会有一丝后悔,从某种程度上也抬高了你的地位。否则你采取相反的方式,就让你没他不行。

5、耐住性子,忍让为先。逃避如果没有用的话,就先试着忍让吧。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只要渣男没有触碰你的底线,就没有必要与他多接触。倘若他主动接触你,甚至对你进行一些暗示,你就当没看见,忍住心中的怒火。久而久之,渣男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自然而然他就不会再来招惹你了。

6、貌合神离,防备顺从。如果你不够强大,不足以凭借一己之力对付渣男的话,那就做好防范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加以顺从。当然,这是一种悲观的手段。首先,你已经认为自己不够强大了,还低头选择了屈从。这种方法不是长久之计,还是要试着强大起来。不能一味地顺从,也要学会强大,做自己的主人!

7、给足其面子,让他花心没色胆。男人要尊严,更要面子。婚姻生活中,如果女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是唠叨不停地指责他或逼他按你的想法去做,会让男人自尊心受损。这样做的结果,只能让他带着“花心”渐行渐远。

其实,男人没女人想象的那样复杂,很多的时候,女人只要给他面子,男人大多会敬畏这个女人。当男人揣着花心想外出时,女人友善提醒:当心身体,记得归家!言下之意,不是我不知道,是我不想闹。营造出“由他做主”的氛围,也会让他有色心没色胆。

相关阅读
对付渣男有绝招,坏男人迟早要遭报应

渣男是在恋爱中经常见到的一类人,他们专门欺骗女人的感情,对爱情没有最起码的忠诚,这种人一旦缠上你,势必会让你遍体鳞伤。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对付渣男吗?1、保持理智。

夫妻两人有了这些症状,千万要注意,可能是七年之痒提前了

都说七年之痒是婚姻当中的一道坎,夫妻双方之间的感情会在这个时间段备受考验,那么七年之痒的症状都有哪些,该如何面对七年之痒呢?七年之痒不是指结婚之后的七七年,而是

邻居陈太太主动对我献吻,她是不是早就看上我了

前不久我搬了新家,对于周围的邻居都不太熟悉,所以一直宅在家里懒得出门。但是那天因为一次意外,我遇到了邻居陈太太,她是个美丽的女人,见到她的第一面,我就想跟她做朋友

男朋友总喜欢在车里亲热,他让我觉得恋爱像偷情

我的男朋友有一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喜欢在车里亲热,每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他都会在车里强吻我。他虽然很享受,但是我非常不适应,我想跟他回家,不愿意在车里有太过亲密的举

爱上光顾我的女客户,可是她只当我是消遣

生活所迫,我来到大城市打工,由于学历的限制,所以我只能在酒吧这种娱乐场所端盘子,陪客人聊天。所以我每天遇到的客人有很多。因为无论美女还是帅哥都愿意来这里消遣。

和小夫妻一起合租的日子,房间内诱惑不断

刚到深圳打工的时候,我跟老公举目无亲,生活非常艰苦,所以就租了一个比较便宜的房子,跟我们一起住的还有另外一对夫妻。他们跟我们两个人一样也是出来打工的,渐渐地我们

奉子成婚嫁给一个渣男老公,悔恨当年的冲动之举

现在的我很悔恨当年冲动的行为,怀了孕之后感觉自己没筹码了,就嫁给了老公,但是现在我发现老公渣透了,既没那么爱我,还背叛我。我是奉子成婚。认识这位(就是我的现任老公

婚后小姨子对我有想法,她们经常主动撩拨我

自从跟妻子结婚以后,两个小姨子就对我有想法,经常主动挑逗我,企图让我做出越轨的事情,但是因为我意志很坚定,所以至今我都没有对她们动心。每次在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时

跟朋友的妈妈有一段过去,再见面我们都很尴尬

我在大学有一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工作后他经常上我们家蹭吃蹭喝,时间久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回家,他说自己已经很久没回去了。自从父亲娶了一个不知名的女人进门之后,他

平胸女夏天都会经历的事情,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掉内衣

女生在夏天都会有尴尬的时候,而我上个周三上课的时候就发生了一间非常尴尬的事情,我的抹胸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掉了下来,当时后排坐的都是男生,让我快要尴尬死了,最后是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