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李老汉的幸福生活 父亲再婚我最后一个知道

2019-05-19 14:30:09

家长里短

父亲人称“李老汉”,年纪一大把了背着我二婚

爸爸年纪现在不小了,农村人都叫他李老汉,原本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可是他偏偏不好好珍惜,现在瞒着我二婚?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父亲人称“李老汉”,年纪一大把了背着我二婚

我曾还有过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他们后来都被他们的亲妈带走了。爸爸有抽烟,赌博的恶习,妈妈就经常和爸爸吵架。

他们之间的战争每天都在爆发着。爸爸常常动手打妈妈,妈妈受不了爸爸的家暴扔下我走了,他们最终还是在我七个月多的时候选择了离婚,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妈妈。

对于妈妈我没有任何的记忆,不知道她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关于妈妈仅有的一点信息还是我长大后从别人的口中听来的。

在我五岁多的时候,姐姐的亲妈来奶奶家把姐姐也接走了,从此之后,在这个世界上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至于那个哥哥我从未见过,很多的事都是从奶奶那里得知的。

而这些年,因为父亲根本就没有管过我,我也渐渐的忽略了他这个人,可是没有想到,听说我要结婚的时候,他竟然出现了,并且见面就直接向我要彩礼钱,说他是我的父亲。

我的彩礼钱应该给他,看着他陌生的面孔,我直接问他:“ 我的彩礼钱应该给你,是因为你生了我?还是因为你生下我,就没有养过我?”

听到我说的话,父亲的脸红了,他没有再说话,直接转身就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我又觉得挺心酸的,毕竟他是我的亲生父亲,后来我也释怀了这件事。

可之前我有时候他打电话的时候都会给他说,让他找一个阿姨回来,这样他就不会太孤独了,父亲还是说等遇到合适的再说吧。

可后来我打电话给姑姑,问她一些问题的时候,聊到了我父亲,我才知道父亲在老家已经带了一个女人回来家,还打算在最久这段时间结婚。

我这才反应过来父亲一直瞒着我,找了一个阿姨回来也不给我说一声,就连结婚也不打算通知我。

我有些生气,但还是赞同父亲再找一个阿姨的,我从姑姑哪里得知了父亲结婚的日子,当时爸爸看见我都傻了,这些年一直装矜持,现在再婚什么意思?我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关于他不告诉我这件事,我很气愤,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

相关阅读
丈夫不懂拒绝,任由他亲戚朋友在我家放肆

本来和亲戚朋友好好相处是不错的事情,但像这种一住住很长时间的亲戚我是真的招架不住,我觉得这个问题主要在于老公,他总是不好决绝,我很不爽。过几天老公的姥姥姥爷和

后妈喜欢我很久了,年轻貌美的她让我感动

在我的脑海中后妈这种人就是恶毒妇女般的存在,只要爸爸娶了这种女人,我的生活一定不会幸福,家庭也会因此而失去平衡。于是她到我家的时候,我没有给她一点好脸色。对于

摊上妈宝男老公很无奈,我想尽快脱离这段婚姻

当初跟老公结婚的时候婆婆对我挺好的,我说什么她都听,老公也对我没有任何的抱怨。但是婚后他们两个人对我的态度就变了,经常嫌弃我,刁难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家的宝

得知公公的秘密我泣不成声,他的所作所为让我心疼不已!

如果不是这次会老家办手续,我们可能还不知道公公生病的事情,看着那么坚强的公公,他的意志力征服了我们母女,现在我和老公将公公接到大医院治疗,减少他的痛苦!婆婆去世不

哥哥们被嫂子威逼分房产,我这些年的付出付之东流!

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上面还有三个哥哥,虽然我们家不是非常富裕,可是生活一直都是非常幸福的,可是现在长大的我们,竟然为了拆迁房子而反目成仇,三个哥哥在嫂子的撺掇下,联

婆婆去世三年公公要再婚,我劝说老公答应,没想到公公的要

婆婆去世之后公公心情一直都不好,可是没想到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公公竟然认识了一个女人,并且想要再婚,而我看公公可怜给了他一次幸福的机会,可没想到他要在我和老公的

老公一晚跟我做了8次交流,只为解释出轨的事情

我跟老公结婚八年了,虽然顺利的度过了七年之痒,但是我对婚姻却失去了兴趣。因为生活太平淡了,每天对着老公一个人,我的心里很烦躁。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点都不想靠

公公为再婚和儿子打官司,最终我们妥协让公公寻找幸福!

前段时间因为公公李老汉再婚的事情,我老公差点和他断绝了父子关子,不过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公公和新婚老伴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和老公非常高兴!在我和老公结婚之前,婆婆

爱上不该爱的女人,心仪女神成为了我的后妈!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女人,那个女人是我的后妈,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让我忍不住不去想她,可是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她已经和我爸爸登记结婚了,我对她的喜欢只能深

女人一定不能太软弱,面对婆婆一定要有强硬的一面!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厉害的媳妇婆婆都怕这句话的含义了,自从闺蜜教了我之后,我和婆婆的关系开始变好,婆婆不再对我指桑骂槐,现在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和丈夫是在工作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