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宾馆视频内容是什么 到底是谁拍摄的 有何目的?

2019-06-06 22:48:38

内马尔宾馆视频 内马尔宾馆视频内容

内马尔宾馆视频内容是什么 到底是谁拍摄的 有何目的?

内马尔宾馆视频

近日,内马尔被性侵性侵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撕逼模式开启。

在这节骨眼上,2019年6月5日,内马尔与女子在巴黎酒店约会视频曝光。

内马尔宾馆视频内容是什么 到底是谁拍摄的 有何目的?

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分析,这应该是内马尔和该女子的第二次会面。

在视频的前30秒,两人倒在床上并没有出现在屏幕中,也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不过他们的对话还是能清楚地听到:

内马尔说:”我忘了,这又怎么了?“随后内马尔再次提出无套发生性关系:”我可以吗?不戴套。“

之后,骑坐在内马尔身上的女子突然爬起来,并打了内马尔耳光,从此两人发生了争执。

内马尔说:”别别别,别打我了,我不喜欢这样。“

然而女方却问到:”不打你?然后你就要打了我对吗?“

内马尔回答道:”不,我不喜欢。“女方再次发问:”不喜欢?“

内马尔架起双腿自我保护,但是双方还是发生了肢体冲突,女方不断击打内马尔,甚至拿疑似水杯的物件砸向了内马尔。

该女子还在咆哮着:”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知道吗?知道吗?因为昨天你打了我,还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

之后,视频戛然而止,随后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得知。

该视频是谁拍的?

据悉,被“强奸”的女子是一名模特,名为娜吉拉·特立尼达·门德斯,该段视频是她于5月16日拍摄的,即“强奸案”发生的第二天。

而流出的视频长1分零5秒,摄像头安装在房间内一个固定的位置,但前一半都看不到任何房间内的情况,只能听到两人的交谈声。之后还出现了两人打架的画面。

娜吉拉的律师表示,整个视频有7分钟左右,是娜吉拉放置在房间的摄像头录下的,但视频其他内容是什么她也不知道,只解释说公布这段视频的目的是让人知道娜吉拉前一天被侵犯和强奸。

律师说:“她告诉我第二次与内马尔会面的原因:就是想证明前一天她遭到攻击。她把内马尔再次约到房间,并录下了当时的情况。”

5日晚娜吉拉接受了采访,详细说明了她与内马尔在酒店发生的事情,强调内马尔对她实施了强奸。

对于次日依然与内马尔进行手机聊天,娜吉拉说她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证据。她在采访中多次强调,自己受到攻击和强奸。

律师透露,娜吉拉7日将到圣保罗警局再次做陈述。

内马尔宾馆视频内容是什么 到底是谁拍摄的 有何目的?

内马尔父亲

有何目的?

此前,针对内马尔遭控诉性侵一事,内马尔本人和其团队均表示否认,称这名女性企图勒索钱财。

如今,随着宾馆视频的流出,内马尔的父亲找到了曝光视频的媒体,并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我认为自己不用再去为儿子辩护些什么了,视频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你可以看到我儿子是受到压力的那一方,视频只显示出他受到了攻击。那个女孩想要激怒内马尔,并期望他做些什么,不过很明显我的儿子识破了她的意图,意识到这一切就像是事先已经准备好的一样。”

“你们光看视频就知道了,这都是经过包装和剪辑的作品,不过这也让人们知道了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对于我们和调查过程来说是有利的。现在警方需要做的是去找到她手里完整的视频。”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