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法拉第再度裁员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2019-06-27 06:02:28

法拉第再度裁员 法拉第再度裁员原因

近日,法拉第未来FF公司再度裁员,疑似法拉第未来的债务激增,资金再次陷入短缺的困境。那么,为什么法拉第再度裁员,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为什么法拉第再度裁员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法拉第再度裁员

近日,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解雇了数十名停薪留职员工,其中包括该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工厂的制造工人。

据悉,这些员工于2018年底开始停薪留职,期间延长了一次停薪留职时间并能够获得相应岗位福利。

根据一名前雇员提供的解雇文件,这些最新被解雇的员工福利将于6月30日到期。

法拉利未来发言人John Schilling则在提供给The Verge的邮件中确认了裁员和副总裁Risher离职的消息。

Schilling指出,数百名休假员工中的大多数都已自行离职,不过公司在过去几天还进行了一轮新的裁员。另外,他透露还有一些员工仍在休假,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他写道:“我无法透露我们裁员的确切数字,也无法透露他们目前的职位数字,但公司在美国仍保留着350多名在职员工。”据悉,去年年中,法拉第未来在美国雇佣了约1000名职工。

为什么法拉第再度裁员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今年早些时候,FF公司宣布了两项引人注目但却颇具挑战性的融资计划:3月,法拉第未来宣布跟中国手机游戏公司九城(The9)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这使得前者将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后者则声称将为该项目提供至多6亿美元的资金;4月,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已经跟一家投资公司签署了协后者愿意为其陷入停滞的美国业务投入至多2.25亿美元的资金。

不过,这两笔交易都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宣布这一消息时,九城的市值只有约1亿美元。另外根据协议,该公司不需要在头几个月交付首期2亿美元的分期付款。

法拉第未来的另一项投资则来自芝加哥公司Birch Lake Associates--以处理重组和破产而闻名--的过度融资资金。虽然法拉第未来吹嘘这笔交易的上限可以达到2.25亿美元,但截止到目前,这家初创公司可能只拿到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据洛杉矶县记录办公室此前未披露的一份契约显示,这家公司收到的第一笔分期付款只有1,500万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Faraday Future究竟从这两笔交易中获得了多少资金,但相信部分资金可能用来偿还公司的债务。

最近几个月,法拉第未来的债务出现了激增。The Verge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这家初创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声称,截至到2018年9月底,供应商和承包商的欠款超过了5900万美元。不过这家公司最近告诉Business Journal,其目前的债务接近1.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的高管也曾在内部表示,公司需要至少5亿美元才能让其首款汽车FF91进入量产阶段。

相关阅读
清华立体通知书长什么样 盘点玩出花样的大学通知书

2019年6月28日上午,清华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官宣,并晒出立体通知书,着实吸引人的眼球,令网友纷纷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大学。那么,清华立体通知书长什么样,盘点玩出花样的大学

青春斗:赵聪难忘旧情回国,关山与其大打出手,向真的决定惊呆众人

《青春斗》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庄毅对向真求婚,两人正式成为了未婚夫妇。就在这个时候,赵聪父亲的案子有了最终的裁决,父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放过苏明成 明成读道歉信为何哭了

昨天晚上的剧情真的太精彩了,姚晨和郭京飞两个人的演技都无可挑剔,让人看的太过瘾了,苏明成因为老婆辞职的事情暴打苏明玉,而苏明玉将苏明成告了,苏明成坐牢了,所有人都

青春斗:向真尾随赵聪逼问当年事,一个细节令向真极思细恐

腾讯视频热播剧《青春斗》正在播出,根据最新一集的预告中说道,赵父的案子终于快要开庭,正因为庄毅是律师助理,所以很多案件他都清楚,但是庄毅还是希望能将赵聪家案件开

《晨阳》关洁真实身份是什么 关洁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样

《晨阳》这部剧正在热播,这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部悬疑剧了,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而除了演员之外,该剧的剧情也十分紧凑,进展迅速,剧中的每个人物身份都

推手青阳一凡再成师徒 刘念欲赶走青阳梅道远

刘念的心情很不好,每当心情低落时他就喜欢做木工,可是却一不小心划伤了手,手掌鲜血淋漓。这时他又接到了春雨的电话,他只好随意的包扎了一下,不一会儿春雨便来了,她发现

吃蛋黄派查出酒驾怎么回事 食用哪些食物会被查出酒驾?

近日,湖北黄冈一交警在查酒驾时,一司机因吃蛋黄派竟被查出酒驾,令人目瞪口呆。那么,吃蛋黄派查出酒驾怎么回事,食用哪些食物会被查出酒驾?吃蛋黄派查出酒驾2019年6月21

马云37年前落难时,这对夫妇给了200元,今马云用这方式报恩

作为闻名于中国所有消费群体的马爸爸,相信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发家事迹吧,作为马云当初创业作为重要影响因素,他的外国“父母”也是给了他非常多的帮助,马云的做法也

手机读故事网©2019